聯想e431裝win8 1ghost系統失敗

2023-02-12 22:15:09 字數 1333 閱讀 9020

1樓:愛卡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

這是聯想常見問題知識庫,裡面有比較全的答案和知道過程和解析:

聯想e431分割槽無效裝不了系統

2樓:匿名使用者

優盤pe進去,先格式化硬碟,然後分割槽(windows能識別的分割槽),這有教程,自己再看看。

3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您可以嘗試進入bios,將sata mode由sata改為ide或者compatible,按f10儲存之後重新嘗試分割槽,另外,建議您使用原版系統安裝光碟進行安裝,這樣在安裝時會根據您的需要自動劃分空間。

聯想e431能裝win8系統嗎?

4樓:張成剛

e431能裝win8;看你的用途而定;

1、如果你用在it運維方面的話就安裝win7,因為大部分軟體都相容。

2、如果僅僅娛樂的話,那就裝win8,開關機很快,畫面很潮。

謝謝採納。

您好,e431如何裝xp系統

5樓:愛卡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

安裝步驟(xp):

e431能裝win2003嗎

e431自帶win8怎樣裝win7

6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為您提供預裝windows 8/系統機型改裝 windows 7系統的操作步驟:

think論壇:聯想樂社群:

e431將linux系統改為win7,

7樓:網友

請問開機有什麼提示嗎。

聯想e431能裝xpsp3嗎?

8樓:愛卡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

機器硬體方面是支援xp系統的,官網目前提供的驅動程式也是較全的,安裝xp系統的話,需要到bios下將硬碟模式更改下相容模式,然後再安裝。

安裝前建議您先備份好原系統下的重要資料,安裝時刪除原系統的所有分割槽,重新建立下,這樣系統安裝及執行更加穩定的。

驅動查詢。我們的工作時間9:00-21:00.

e431自帶系統win8.1無法啟用 20

9樓:愛卡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

參考。無效的話需要到服務站恢復,購機一年內免費恢復服務站地址查詢。

E431晚上充滿電,第二天顯示只有80的電,如何處理,已經升級了BIOS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因為是新電腦,您多用用以使電池處於完全運轉狀態。多完成幾個充電放點過程。如果電池耗電還是不正常的話,建議您到當地的聯想服務站測試安裝,服務站工作人員會為您解決問題。idea論壇 think論壇 聯想樂社群 我才買的oppo find5晚上充滿電第二天起來只有20 的電了,怎麼回...

戴爾m431r 5435 能不能裝win7 32位作業系統

樓主這款電腦 cpu amd trinity apu a8 5545m 屬於四核心 功能相當於intel的雙核心 完美支援安裝win7 64 win8 64或者win8.1 64位作業系統 記憶體 4 gb 也完美支援安裝安裝win7 64 win8 64或者win8.1 64位作業系統 強烈推薦選...

聯想e450c能不能安裝win

聯想thinkpad e450c可以安裝win 7系統的,聯想官方 提供有對應win7系統的驅動程式。e450c支援主流win7 win8包括即將上市的win10系統,希望對你有幫助。thinkpad e450c如何換win7?可以在設定裡調順序的,開機就進u盤系統,如果不能啟動,試下別的機器行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