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執事結局

2023-02-12 22:10:08 字數 1473 閱讀 9508

1樓:網友

384是惡魔啊,貌似是以人的靈魂為食吧,他之前說過,已經厭倦了沒有選擇節制的吸取靈魂了,獲得32得靈魂會比較有挑戰有意思吧~他說的應該是這個意思額~

因為384和32的契約標誌是小賽左手上和32眼鏡上一樣的標誌,最後384得左臂被那個鳥人(天使)給砍掉了,所以契約不成立了~

2樓:hi流逝星空

因為當時夏爾是以自己的靈魂為條件和塞巴斯蒂安定下契約的,在那之前夏爾沒死,契約結束是因為夏爾當時和塞巴斯蒂安結下契約是想為父母報仇,他的願望完成了,契約也結束了。

3樓:歐落葵

弄懂這個問題前先搞清楚契約。

謝爾以「將靈魂交給他」的條件與塞巴斯蒂安訂下契約,讓他幫謝爾復仇。因此塞巴斯蒂安就以一名執事的身份跟隨他。

帶著眼罩的右眼有個與塞巴斯蒂安相同的魔法陣。

這個「契約書」有可以命令塞巴斯蒂安做任何事的功能,而且要絕對服從,但契約書也是惡魔用來追蹤訂下契約者的標記,同時意味著訂下契約者絕對不能從惡魔身邊逃離。

在結局裡,塞巴斯蒂安殺死了安吉拉,代表著幫謝爾完成了復仇,所以契約結束了。塞巴斯蒂安便取走了自己的報酬——謝爾的靈魂·

4樓:匿名使用者

夏爾已經快要死了 可以說正在死亡的路上 契約結束是因為賽巴斯醬已經幫夏爾復仇了 所以夏爾要遵守約定把自己的靈魂給賽巴斯醬。

5樓:朵拉朵那

我覺得。肯定不會就這麼完拉!

384不是說過嘛!他說,他厭倦了嗜食的生活,他要的只有少爺。(那個安吉拉拷問他時,他說的)

而且,最後,他在水下就32時說,在32面前,他永遠只是個執事。

在船上,32說他也不存在時,384明明在笑。

根據以上結論。

所以。我們繼續期待第二季吧!

嘿嘿,契約結束了。可以再來一個嘛。或許,384想說契約是一直陪少爺,直到永遠,哈哈。沒有人知道契約內容哦!說不定玩文字遊戲!恩恩)

6樓:小曄吖紏

因為夏爾的仇已經報了,塞巴斯蒂安的使命也結束了,夏爾的靈魂被塞巴斯蒂安吃了。

7樓:匿名使用者

誒啊啊啊啊,請注意了,夏爾還沒死哦~~~他的仇人全死光了,所以契約就完成咯~~~但是!塞巴斯帶有契約的左臂可被「咔嚓」掉了哦,所以結局很曖昧。..再說一句,為什麼惡魔的血是紅的?

8樓:網友

當然了,請仔細看看契約書。

9樓:腐世繪

2l,您那句『黑執事要出第二部了《歡迎主人歸來》』讓我十足地看到了強人的風範,淚流滿面,謝謝- -

10樓:匿名使用者

黑執事要出第二部了。

《歡迎主人歸來》

說實在的。第一步結局很曖昧~(…

11樓:紅夫人的愛

大愛紅夫人~~~

至於小賽巴斯&ciel

你倆慢慢搞~

黑執事結局夏爾有沒有死啊,黑執事,為什麼最後夏爾沒有死呢?

怎麼可能會死呢,有塞巴斯蒂安在呢其實這還要看劇情的發展了 現在只出了那麼點還不能下結論 而且我們說他不死就是真的了嗎?反正他們都會得到最適合他們的結局但是這個在漫畫還是動畫中都沒有明確的表示,但是夏爾和賽巴斯查安是以靈魂為代價而定契約的,就是夏爾死後他的靈魂也是屬於賽巴斯查安的,所以只要他們是在一起...

黑執事24集就是結局了

1全部應該不會出第二季了吧,出得話,應該會有劇場版,因為大家對這樣的結局都很不滿啊 1.因為沒什麼劇情了,報仇已經結束了,契約已經完成了 2.384的手斷了,出第二季的話,做為執事的他,應該不是那麼完美了吧 3.夏爾已經死了,死神劇場都出來了,至於347怎樣讓夏爾維持原狀的去到惡魔島的,是個疑問啊。...

關於黑執事第三集大結局,誰能劇透一下黑執事第三季的結局

黑執事基本上是不會出第三季的了,這是我給別人的回答,你可以看看。目前的黑執事只有兩集,最後kld,亞洛斯,漢娜都死了,32變成了惡魔,384和32成了永遠的主僕,32變成了惡魔靈魂也沒有了,所以384最後也得不到32的靈魂了。不就是馬戲團的人全死了,只剩下snake。其實這個第三季只是漫畫的其中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