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聞中藥的味道,對孕婦有影響嗎

2023-02-12 23:25:05 字數 1029 閱讀 1602

1樓:惲以官飛舟

前三個月不要吃中藥,因為這是胎兒形成的最關鍵時期,之後6到7個月最好在醫生的指導下服用。

2樓:慶嫚哀樂池

要看什麼中藥,有的藥對孕婦是沒有影響的,但有的藥就不行,有的藥有流產的功效,經常聞不好。所以你看好你經常聞的中藥味裡面都有什麼種類,什麼功效就好了。

孕婦聞到中藥氣味對胎兒發育有影響嗎

3樓:孫揚清

病情分析: 上述情況,考慮影響不大,建議孕期注意產檢為好。 指導意見: 不過還是新鮮的空氣對孩子發育好,建議儘量避免,祝健康。

懷孕期間能不能聞中藥味,我婆婆熬中藥滿屋子都是藥味

常聞中藥味對身體好嗎?

4樓:散散

藥味裡面含有藥的成分,長期聞也會吸收一些,等於你吃了不應該吃的藥,那肯定是不好。

5樓:芳飛

是藥三分毒。

有些藥物是可以通過空氣傳播而讓人感覺不舒服的。

但是大多數藥物是無害的。長期工作在這樣的環境或多或少會有不良反應。但可以出去呼吸新鮮空氣。是沒什麼大的問題的。

所以建議你適當的時候出去呼吸一下新鮮空氣。

6樓:三十歲看人生

聞到這個味,神經也會不好。

懷孕初期聞到中藥味有什麼影響

7樓:網友

您好,一般只要不是活血化瘀,芳香開竅的中藥就不會影響胎兒的,再說偶爾一次也不會有影響的。

如果我天天擦這藥,要是被孕婦聞這藥味,對孕婦有什麼影響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偶爾少量沒關係,也可以離遠一些。

酒精隨時大部分揮發,有紅花等活血藥,別讓孕婦接觸。

遠離即可。

懷孕35周聞中藥味對寶寶有影響嗎有時候去

甲醛對孕婦有多大影響甲醛對孕婦有影響嗎

甲醛是一種易揮發的有毒物質物質,當濃度較高時造成對人體的傷害,對孕婦胎兒也有影響 1 對孕婦肯定會有不利的影響,嚴重時會對孕婦造成畸形胎,胎兒腦部受損,孕婦流產。2 孕婦會產生嘔吐 頭暈等不良發應,時間久了會造成失眠多夢。3 會導致胎兒先天發育緩慢,先天缺陷。懷孕時還是遠離這樣的場所。甲醛超標多少才...

孕婦拉肚子對胎兒有影響嗎

萌新寶爸寶媽應該知道的,孕婦拉肚子的危害 拉肚子對於寶寶是沒什麼事的,但是若果過多的話很容易造成孕婦的脫水,建議儘快 為好 孕期應該是多注意保暖休息,避免著涼,飲食不要吃生冷辛辣的。如果長時間的腹瀉,是會引起宮縮的,或者是造成營養物質的流失。你好,孕婦如果偶爾壞肚子是不會對胎兒產生太大影響的,但如果...

孕婦感冒不吃藥對寶寶有影響嗎

病情分析 孕婦感冒不吃藥對胎兒沒有影響。意見建議 孕婦患感冒後,1 如果症狀輕,可不必用藥,也可選用感冒沖劑等中成藥。2 如果出現高熱 咳嗽,應去醫院診治。自己也可以採用物理降溫方法,用溼毛巾冷敷。3 如果合併細菌感染,可加用對胎兒無不良影響的抗生素進行 此外,孕婦還應該注意休息,多飲開水,如高熱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