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暗戀的那個人是什麼樣的?

2023-02-13 00:40:04 字數 866 閱讀 2437

1樓:丁南北一人

她是個勇敢、美麗、大方、溫柔、善解人意、知書達理的女孩兒。之所以喜歡她是因為有一次我跟同學打架,她很勇敢的制止了我們。

2樓:達

他很高,睫毛很長。講話語速慢慢的,思維很奇特。他是個美術特長生,畫筆在他手裡好像被賦予了生命一般,畫出來的肖像惟妙惟肖。

3樓:汐

長得乾乾淨淨,個子很高,有雙好看的眼睛、修長的手指,愛動漫、愛魔獸,有時很二但是很溫柔。跟你說話的時候總是笑眯眯的很迷人。

4樓:網友

173左右,很白,有點瘦,頭髮很多,單眼皮,笑起來有酒窩,眼睛彎彎的,臉瘦長瘦長的,聲音有點粗。笑起來很迷人。

5樓:c醬粉絲團

我的暗戀物件是我的前桌,她很白很可愛,笑起來的時候特別甜美。最主要的是學習好,每次我有不會的問題她都耐心給我解答。

6樓:呂傲寒

參加朋友婚禮時認識的,她是伴娘。穿著伴娘服的美貌好似天仙,溫文爾雅、膚白貌美。瞬間就吸引了我的目光。

7樓:辰星

他總是穿著一身黑,特別的酷。給人感覺不可靠近,但又想接近他。他總是一個人默默的工作,讓我迫切的想要去了解他。

8樓:東南角有秋刀魚

長得很高很帥,性格很好,很會照顧女生,很有紳士風度,而且品學兼優。

9樓:匿名使用者

長得又高又白,聲音好聽,尤其是通過擴音器發出來的,手指修長。

10樓:猴14785扯富

鬧騰的傢伙,**有他**就有聲響,但是眼神很清澈,就是因為這點我陷得無法自拔。

人暗戀你,那個人會有什麼表現,一個人暗戀你,那個人會有什麼表現

會忍不住的偷偷觀察你呀,嘻嘻 1.他 她 是否經常以各種理由來找你 2.見到你又不知道做什麼好 3.不管你說什麼事或買什麼都說好 4.平時很在意你對他 她 的評價,特別是不經意的那麼一句。默默的關注你,你開心ta就開心,你不開心了ta會難過。見你和其他異性走得近,ta心裡會傷心,莫名其妙的心情不好,...

如果有人罵你笨,罵你傻,你覺那個人是什麼樣的人呢

要看他是不是就事論事的說你了,如果不是討厭你說的,就是把你當好朋友才會說你哦 喜歡你的人,不想讓你受傷害 如果一個人總是罵你笨代表什麼?許多的事情,總是在經歷以後才會懂得,一如感情。痛過了,才會懂得如何保護自己 傻過了,才會懂得適時地堅持與放棄,在得到與失去中我們慢慢地認識自己。其實,生活並不需要這...

把你喜歡的那個人刪了,是什麼感受

刪的時候可能沒有感覺,真正有感覺是在分手後,發現自己習慣性的等著熟悉的頭像在螢幕右下角閃動。其實,我已經刪除他三個月了 和前任分手之前,我們幾乎每天都會聊天。其實現在想來,當時每天聊天也是前任讓我養成的習慣。因為那時候,我們雖然在同一個城市,但因為一個在城東一個在城西,所以大概一週才會見面一兩次。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