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叫周浩的主人公是什麼電視劇?

2023-02-13 00:40:06 字數 1989 閱讀 4028

1樓:韓筱筎

應該是《家的n次方》

任重 飾 周浩。

由著名導演趙寶剛監製,劇本由80後美女編劇胡非子創作,宋丹丹、高露、朱雨辰、王子文等影視明星主演。

本劇以80後年輕人的獨特視角為切入點,結合社會環境,剖析當代離異家庭的生存現狀,講述了這一代人積極向上的生活態度和對當前社會價值觀的深刻思考。

有部電視劇女主角叫莎莎男主角叫周浩,這是什麼電視劇?

2樓:西紅柿頓小兔子

《家,n次方》

《家,n次方》是金英馬影視、鑫寶源影視聯合出品的一部當代都市家庭劇,由王迎執導,宋丹丹、趙寶剛、高露、朱雨辰、白百合、王子文、賀剛等主演。

該劇以80後年輕人的獨特視角為切入點,結合社會環境,剖析當代離異家庭的生存現狀,講述了這一代人積極向上的生活態度和對當前社會價值觀的深刻思考。

周浩是哪部電視劇

3樓:木易

電視劇《家的n次方》中的周浩是任重扮演的。

請問有個電視裡,主人公叫陳頂天。那是什麼電視劇?

4樓:匿名使用者

陳頂天,內地電視劇《大時代》中一號主人公。由段奕巨集扮演。

劇中的陳頂天是湖內南常德生人。

。無窮大公司容創始人。懷揣最樸素的夢想在歷史發展浪潮推進中乘風破浪,事業從小到大,最終完成一個社會財富英雄的成長。

陳頂天身上集合了眾多時代英雄的影子,從二十年前的年少輕狂闖天下到二十年後的叱吒風雲論英雄,他在《大時代》中完成一個社會精英由年少到成熟的成長和飛躍。

5樓:佩恩六道

這部電視劇叫《大時代》

電視劇主人公有一個叫一一的是什麼電視劇

6樓:匿名使用者

一一向前衝,主演是不是大陸的?是的話就是一一向前衝。

不是的話,就是臺灣的愛似百匯。

有個電視劇裡面有個叫方言的,這個電視劇叫什麼?

7樓:你是豬頭加蘿蔔

請看下面有沒有你說的那個電視劇:

1、《和青春有關的日子》、《過把癮》王朔寫的**很多主人公都叫方言。

2、王志文 江珊的《過把癮》,男主叫方言。

電視劇,一種專為在電視上播映的演劇形式。它相容電影、戲劇、 文學、**、舞蹈、繪畫、造型藝術等諸元素,是一種適應電視廣播特點、融合舞臺和電影藝術的表現方法而形成的藝術樣式。

「電視劇」的概念是中國特有的,在美國稱「電視戲劇」,在蘇聯稱「電視故事片」。2023年9月1日-5日,為紀念抗日戰爭暨世界反法西斯戰爭勝利70週年集中宣傳展播周,娛樂類節目暫停播出,

有一個電視劇是**好像是,主人公叫小花,請問結局是什麼

8樓:長不大的林子

這部電視劇的名字叫作《暖春》,電視劇的結局是她嬸孃最後改邪歸正,收小花為自己的女兒,然後小花大學畢業回來做了村裡的老師。

《暖春》 是由山西電影製片廠出品,烏蘭塔娜編劇並執導,田成仁、張妍、郝洋、於偉傑等主演的一部親情片。

該片講述了在偏僻大山裡,一個無家可歸的女孤兒小花想要一個家的故事。

9樓:清和的清醒夢

叫《暖春》,她嬸孃最後改邪歸正了,收她為自己的女兒了,還上了大學。多年以後,她回到她小時候的家鄉,當了一名教師。

10樓:褰裳順蘭沚

是的,主人翁名字是小花,很可憐,7、8歲的時候就父母雙亡,被一個老人家收養,生活的很艱苦,嬸孃對她一點都不好。不過後來都被感動了,嬸孃收她為女兒,再後來就上了大學回來教書了。很感人。

11樓:薛曉楓

名字叫《暖春》!結局像樓上說的,大學畢業回來做了村裡的老師~

12樓:匿名使用者

結局是她當了那個山村的老師。

有一部電視劇男主人公叫棉花糖one,女主人公叫棉花糖two,主題歌是童話,有誰知道叫什麼名字

談談心,戀戀愛 談談心,戀戀愛 根據痞子蔡的 改編的 還有電影版的 也挺有意思的 棉花糖one和棉花糖two是哪部電視劇裡的人物啊 談談心戀戀愛 迫於生計問題,劉得華 季晨 飾 決定將自己租來的一室一廳房子出租一間賺取一些額外的收入。令他意想不到的是,租房子的不是別人,竟是他傾慕已久,也是令全校男生...

小時候看的的電視劇有部叫傻冒主人公叫樂樂樂樂通過家裡的電

快樂星球 樂樂覺得上學沒意思透了,對學習也一直提不起興趣。面對日復一日的生活,學校 家庭對於樂樂來說,只是生活的必須,要乖 要聽話 要好好學習。每天每天,樂樂聽到的都是相似的語重心長的話語。樂樂想要屬於自己的空間,上網成了最好的途徑。每天放學回到家,樂樂最開心的事情就是寫完作業後偷偷地上網玩遊戲,在...

主人公叫富貴,家珍的演的電視劇叫什麼名字

電視劇 富貴 33集電視連續劇 福貴 本劇由余華著名 活著 改編而成。百無一用的地主少爺徐福貴出人意料地娶到了十分漂亮 知書達理的米行老闆千金陳家珍,卻在婚後賭掉了徐家的全部家產 淪為佃農的一無所有的福貴,出人意料地脫胎換骨,開始真正擁有了親情和愛情 為徐少爺設下賭局的龍二爺,接替了徐家的產業,卻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