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升級為什麼安裝更新時時間很長

2023-02-13 01:25:04 字數 2230 閱讀 3917

1樓:匿名使用者

windows自帶的自動更新一般都比較慢的。這個很正常。

2樓:晨曦

1.他們都是windows系統漏洞自動更新程式,非常佔用系統記憶體資源,影響系統執行速度,可以在「桌面」--我的電腦」--自動更新」裡找到,把它關了,改用別的軟體如「360安全衛士」比較快,而且比較不會佔用過多的記憶體資源。

2.也可以到「控制面板」的「安全中心」--更改通知我的方式」把「自動更新」選項的「√」關掉,然後到防火牆監控設定了,把系統更新監控關掉,這樣在桌面的右下角工作列就不會有紅色警告提示出現。

3樓:鄧子潼

自動更新伺服器在外國,你說慢不慢?

win7安裝更新怎麼這麼慢

win7系統升級,安裝service pack1的時候等候時間很長,裝不上

4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不上,試一試以下方法:1、斷開網路,2、關閉防毒軟體,3、關閉防火牆,一般這樣基本上可以安裝成功,祝你好運!

5樓:化高卓亢澎

這個提示是誤報,service

pack4應該指的是win2000的補丁包。

現在win7剛出,還沒service

pack但是我裝過的,可以玩。

我電腦win7,提示更新了之後,**好了,然後一直顯示正在準備安裝,然後很長時間沒反應,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1、長按開機鍵,強制關機,然後重新開機,在檢測硬體結束後,引導硬碟時,按住f8不放,在出現高階選單時鬆開f8鍵,選擇最近一次正確配置(高階)。

2、如果還是不行,插入 windows 安裝盤(光碟、u盤均可)並重新啟動計算機。

3、選擇語言設定,然後單擊「下一步」。

4、單擊「修復計算機」。

5、如果修復安裝後還是不行,請用原版系統安裝盤全新安裝。

win7系統更新補丁速度很慢一直停留在0%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1、在win7系統中按下ctrl+shift+esc,然後開啟「工作管理員",找到「服務」頁,找到wuauserv,右鍵選「重新啟動」。

2、在鍵盤中同時按win+i,開啟「更新與安全」,然後windows更新,重試即可解決。

8樓:匿名使用者

1、刪除更新安裝的補本程式,具體方法點選開啟工作列右邊的操作中心:

開啟操作中心後,點選「windows update":

開啟」windows update"後,點選「安裝更新」。

點選安裝更新,即可看到系統最近安裝的補丁程式,注意下圖紅框中的「時間」,可以根據安裝補丁的時間來判斷,然後將相應時間內的補丁刪除即可:

為什麼電腦win7升級升了很久都還沒反應啊

9樓:匿名使用者

停了,重新下。最好是用360下。

10樓:罪煙心

嗯,是需要更新的,可能當時網速不好吧。

win7 開機時顯示windows update更新失敗,等待時間超長

11樓:通路快建電子

1、按「win + x」組合鍵調出快捷選單,選擇「計算機管理」,在開啟的「計算機管理」視窗的左側找到「服務」。

2、接著在「windows update服務」上右鍵選擇停止windows update服務。

3、然後依次將如下路徑的所有檔案刪除掉x:windowssoftwaredistributiondatastore和e:windowssoftwaredistributiondownload。

4、之後重新啟動windows update服務,方法是點選「開始——控制面板——系統和安全——windows 更新」。

5、在開啟的windows 更新視窗,點選左側的「檢查更新」,然後耐心等待系統檢查更新完畢,會看到顯示有幾個重要更新可用。

6、然後點選視窗中的「重要更新可用」,在開啟的「選擇要安裝的更新」視窗中,預設已經選中所有更新,點選底部的「安裝」按鈕即可,然後重啟即可解決。

注:如果、仍然出現「配置 windows更新失敗,正在還原更改」的提示,有可能第三方安全軟體產問題,將安裝的第三方安全軟體解除安裝再試。

win7系統怎麼才能加快安裝更新補丁很慢的問題

win7升級安裝win10和全新安裝win10那個更好?有什

都一樣沒什麼區別,都是安裝系統!win7升級安裝win10和全新安裝win10那個更好?有什麼區別 當然全新安裝比較好。秋葉系統 好用,安裝速度快,而且很流暢!區別在於 可以還原到之前的系統,但是所需時間非常慢,版至少一個小時 權 附上我昨天剛安裝的win10映象,可以選擇專業和家庭版,系統內建所有...

win7升級安裝win10和全新安裝win10那個更好?有什

本人覺得全新裝的比較好,升級的會殘留許多無用的東西 win7升級安裝win10,全新安裝win10有哪些區別 差不多,區別不是太大,純淨安裝的系統很流暢,安裝完軟體和升級的一樣,有時還差,我是都實驗了,建議你升級成功了,執行正常,不要格式c盤純淨安裝了,沒有必要,如果執行不正常,可以全新安裝。日前,...

win7升級到win10怎麼關閉系統更新

要關閉win7的自動更新win10可以從 控制面板 中的 windows更新 設定裡面進行更改,在裡面將更新設定關閉即可,下面是具體的方法流程 1 首先在電腦桌面的空白處單擊滑鼠右鍵,然後找到 個性化 設定,如下圖 2 開啟個性化設定後再點選 控制面板主頁 然後點選 windows更新 如下圖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