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2k15怎樣才能被選進湖人隊和76人隊

2023-02-13 01:25:05 字數 1674 閱讀 2063

1樓:匿名使用者

靠打夏季聯賽選修一部分是憑運氣。可以被一隻選中以後打幾場比賽,然後求交易。嫌麻煩的話就在網上找修改器。

2k15怎麼把自定義的球員加入王朝模式

2樓:風柏哀

nba 2k15自建球員加入球隊名單方法介紹《nba 2k15》遊戲中新增了面部掃描功能後,許多玩家都已建立專屬角色。遊戲中如何將自建球員加入球隊名單呢?

整個過程分為5個步驟:

1.首先是選項特性。

2.然後是陣容器,先建立陣容,然後再陣容。

3.選中自創的球員,在76人隊的左邊,放到自由球員名單,到自由球員名單找到,加入你想去的球隊,儲存退出。

4.快速開始遊戲,讀取名單存檔。

5.如果想在王朝模式或gm模式下使用,最後一項要開啟,然後讀取你的那個名單。

2k17怎麼把自建球員加入球隊

3樓:網友湖人總冠軍

1、開啟遊戲,進入遊戲介面。

2、點選功能按鈕進入如下介面,找到建立字元選項,進入建立介面。

3、在這個時候,創造了一個角色,只需儲存角色。

4、然後返回函式選項介面,找到建立列表選項,然後單擊建立列表。

5、選擇第一個模組,第一個模組是官方給的nba陣容。

6、進入正式陣容後,單擊下面的方向鍵位置並向左移動兩次,將看到在其中建立的字元。

7、點選自建的球員,點選複製球隊選項,會出現很多球隊,點選其中一個你想加入的球隊即可。

8、按下鍵盤上的esc鍵或手柄的退出鍵,介面就會自動彈出,可以單擊以儲存配置列表。

9、此時,儲存命名列表的名稱,將看到我們在建立的列表中建立的列表。

10、可以點選終極聯盟模式,進入下面這個介面的時候,如果需要點選4 鍵,自己更改陣容。

2k15經理模式76人第二個賽季陣容這樣還可以麼

4樓:袁師傅的屁啊飄

進入遊戲之後,按esc 然後裡面有個教練設定,在那裡面可以設定的。

不是。nba2k15王朝模式可以玩多個賽季不止一個賽季。想玩多久都可以。

王朝模式心得: 陣容: 因為看球也挺長時間了,所以對各球員的特點算是瞭解一二,綜合能力值、年薪、潛力、交易難度、球員背景、長相和姿勢等各種因素後,我覺得組建陣容可。

我玩的nba2k15,裡面我在休賽期想籤大牌球員,我用湖人,球隊總薪金才3200萬

5樓:匿名使用者

1.不是類似詹那種接近99的球員。2.

你的球隊有很強的球員,有爭冠的實力。3.給老將開出底薪。

4.要麼就是角色球員,或者評價已經在下滑了的那種。2k15球員薪水很高,而且隨年齡評價下滑賊快,組完n巨頭工資帽幾乎快滿,建議你屯選秀權,隨著遊戲中的時間過去80多甚至90評價的,n個技能的一年級新秀2k15中會出現不少,是不是好球員試訓一下就能看出來,而且新秀合同便宜,大牌幾乎都2000多萬年薪,相比之下不划算。

nba 2k15 自創球員怎麼選擇位置

6樓:橙月銘啊

有一個選項有shooting guard,point guard什麼的,就是選位置的。

7樓:0001王志超

中鋒和大前鋒容易一些。

2K15哪些球員好用,NBA2k15 球員屬性排行

凱文杜蘭特,勒布朗詹姆斯,庫裡,哈登,這些人都還不錯。其實每個球員都不錯,就看你如何操作了 nba2k15 球員屬性排行 1 98 勒布朗 詹姆斯2 95 凱文 杜蘭特3 91 克里斯 保羅4 90 蒂姆 鄧肯 5 89 卡梅隆 安東尼6 89 科比 布萊恩特7 89 凱文 樂福 8 89 保羅 喬...

初2了 怎麼才能學習好 15,初二怎樣才能學好?

預習 複習很重要,還有上課要認真聽講。自己控制自己不要玩遊戲。基礎不好先努力打好基礎,把原來的遊戲時間跟學習時間互換,如果是這樣,那說明你的基礎還是很好的,那麼只要把握好課堂,上課認真聽課,不懂的再問下,課下就不用很費力的惡補了,這樣學習會比你拼命課下補好的多,還有要樹立自己行的意念,自信很重要。有...

怎樣才能升到2級

現在必須要經驗值 採納率 採納數都達到要求 相對應 才能升級 要想快速升級,就要快速獲得經驗值,每個可以得2分經驗值。還有,現在每日簽到也能得到經驗值。簽到方法 隨便開啟一個問題,在右側你的名字下面,就能看到簽到的按扭了。以及提問的懸賞分,這個積分的上升是沒有上限的。回答被推薦,也可以得到系統獎勵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