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最深的老師是哪一位,感恩教師節你印象最深的老師是哪位?打出一個姓

2021-07-05 04:04:39 字數 3107 閱讀 9985

1樓:林凡若雲

人們都bai說老師是一個火種,點燃了我們的心靈之火;du老師像一支蠟燭,雖然細zhi弱,但是有一分熱,發出一dao分光,照亮別人,卻耗盡了自己。

老師的愛,比太陽更溫暖,比春風更加和煦,比清泉更加甘甜。我心中有一位和藹可親的老師。

她姓陳,陳字就像一間小小的房間,裡面卻裝著永遠也學不完的知識。陳教師是我們的語文老師,她非常和藹,從不亂發脾氣。上課時,陳老師用一張微笑的面孔和我們說話,下課時,同學們總喜歡和老師說說笑笑,我漸漸地認識了這位老師,她的印象在我的腦海裡越來越深。

她就是我心中的好老師,一位讓我印象最深的老師

2樓:崇好潔

語文老師,姓周,他和我們一起出去玩,踢足球,講笑話,在我同學過生日他也會送禮物

3樓:

當然是數學老師了他教我的時候特別狠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杭州三聯高復讀書的英語老師 。是讓我印象深刻的 。她執教20年了吧 。

在北京也教過 。杭州最好的學校也任教 。她教給我的 。

非謂語的內容是我前所未聞的 。一門枯燥的學科 。真的能變得有趣 。

因為在巨人的肩膀上 。你能被她引著走。

在小學生活中,留給你印象最深的是哪位老師?請你將他(她)的形象描繪出來。(速答必採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老師

我有一位既嚴格又和藹的老師,他對我們的學習很負責任。他就是我的語文老師——李盛林老師。

老師有時候很嚴格。有一次,上課鈴響了,此時,我們應該拿起書來認真地讀課文,但是,我們今天也不知道怎麼了老是在那裡大吵大鬧。這時,老師已經到教室門口了,老師沉默了一分鐘後,我們又大吵大鬧了,老師一氣之下讓我們把今天剛學的古文《楊氏之子》抄寫十遍,我們抄完十遍後,發現自已都會背了還能把課文一字不漏地默出來。

老師每次走進教室都是精神飽滿,面帶微笑的,老師給我們的感覺是那麼的和藹和善解人意。有一次,我們的語文考試考得很不好,我們以為老師會大發雷霆,結果,事情讓我們出乎意料,老師不但沒有發脾氣還將試卷上的問題給我們仔細地講解了好多遍,在老師的詳細地講解下,我們幾乎把所有的問題都解決了。

老師對我們的學習很負責任我們不懂的題目,老師都會耐心地給我們講解;我們不懂詞語的意思,老師就會不厭其煩地給我們講,一直講到我們明白為止。老師,我明白了,您不管是嚴格還是和藹,都是對我們學習負責任。在老師的引導下,我們走進了知識的海洋,讓我們在知識的海洋裡快樂地遨遊。

老師,你真是一位好老師啊!

6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是園丁,老師是母親,這話一點也不假,陳老師就是這樣一位對學生既象園丁又像母親的人,她給我的小學生活留下了深刻而美好的記憶,我的老師作文600字。

陳老師是再六年級的時候才接手我們班的。我們相處的時間不長,她卻成了我最敬佩的人。

她,中等個子,披肩長髮總是梳理的很服帖,一雙明亮的眼睛閃爍著自信,堅定的目光。看到我們總是笑眯眯的。你可千萬別以為她很和藹。除了親切她還是一個嚴厲的老師呢!

陳老師有一個女兒在我們學校一年級上學。那是一個胖乎乎的十分可愛的孩子。

我的學習不是很好。可陳老師接手後並沒有嫌棄我。她常常在放學以後給我單獨補課。

記得上個學期快期中考試了。我臺貪玩複習還沒有到位。陳老師很替我著急。

把我狠狠的克了一頓。每天放學都督促我認真複習。還有幾次放學後為我補課直到7點多鐘。

不僅她自己餓著,就連她7歲的小女兒也和我們一起餓著。現在想起來,真是慚愧啊!

陳老師除了對我好,她對所有的學生都是一樣的負責。

那是上個學期快期末考試的時候。同學們都早早來到學校上自習課。可每天第一個到的陳老師快到上課了卻一直沒有來。

同學們都議論紛紛。這時語文老師來了,說:“陳老師的孩子病了,今天可能來不了了。

”語文老師話音剛落教室裡頓時議論了起來。老師敲了敲桌子,“安靜,安靜。現在開始自己複習公式了。

請開啟說101頁……”

正在這時,教室門被一下子推開了。陳老師氣喘吁吁的走進來,用手抹了一下頭上的汗說:“對不起,同學們。

老師來晚了。現在開始上課。”李天元站起來大聲說:

“老師,你女兒不是病了嗎?您還是回去照顧她吧,我們會自己複習好功課的!”“是啊,是啊”教室裡響起一片附和聲。

陳老師伸出手,教室裡一下子安靜下來。“過幾天就要考試了,我不會讓你們落下功課的。子璐有醫院的醫生們看護著,你們放心吧!

再說你們也是我的孩子啊!”老師的話讓懵懂的我很感動,

感恩教師節你印象最深的老師是哪位?打出一個姓

7樓:中公教育

感恩教師節你印象最深的老師是哪位?打出一個姓:***

讓我印象最深刻的一位老師

8樓:重量

老師,您就像粉筆,犧牲了自己,留下了知識;老師,您就像蠟燭照亮了別人,犧牲了自己;老師,您就像一把鑰匙,開啟了我的知識門;老師,您是太陽底下最光輝的職業……教過我的老師許許多多,但惟獨讓我印象最深的是——盧老師。

盧老師濃濃的眉毛下有著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充滿了無數教學的經驗。

盧老師對工作很負責。記得那一天,校長給她安排了一個特殊的任務:在一週的時間內,要舉辦一個“心繫災區,與愛同行”的主題班會活動。

她一得知這個訊息,就立馬放下手上的活兒,去查資料,讓我們來背。班隊活動要舉行,但我們的課她也沒有耽擱,照常給我們上課。那一天,她正發著高燒在給我們上課,我們感動極了。

自從校長給她那個任務後,她從來沒有休息過,無論是白天,還是黑夜,她都在學校認真地完成。給我們背誦、排練,這是她最大的任務。終於要彩排了,我們都儘自己最大的努力來完成。

經過我們的齊心協力,這個班隊活動圓滿地結束了。

盧老師不僅是一個對工作認真負責的人,還是一個愛幫助學生解決困難的好教師。曾記得,我們班有一個女同學,她心愛的文具盒被人偷了,她傷心欲絕。盧老師問我們:

“誰那了,趕緊還給別人。不要偷別人的東西,假如沒有來跟我說,我來幫你買。”同學們都說沒拿,盧老師也無可奈何,看見她哭得很傷心,就對她說:

“別哭了,我幫你重買一個。”她才停止了哭聲。下午老師真的幫她買來了文具盒、鉛筆、直尺、橡皮……我們都很羨慕,真的也想把自己的文具盒沒了,讓老師重買一個。

盧老師,我們永遠都是無話不說的好朋友!您的教誨之恩我永遠銘記在心!

是否可以解決您的問題?

齊國國君是周朝哪一位開過元勳的後代

齊國是周朝開國功臣姜尚 姜尚,字子牙,號飛熊,祖先曾隨大禹治水有功,封於呂水,又稱呂尚 的封地,所以齊國國君是姜尚的後代。齊國是周代諸侯國,是中國歷史上從西周到春秋戰國時期的一個諸侯國,被周天子封為侯爵,分為姜姓呂氏齊國和田齊兩個時代。疆域為今山東。始封君為周武王國師 軍師太公望。被左丘明的 左傳 ...

求問天津的琴友,天津哪一位古琴老師比較負責,教的好

天津找李鳳雲老師,天津 學院教授,中國琴會副會長。天津的有古琴愛好者嗎?我是零基礎,想找個好的古琴老師學習,有哪位可以提前一下嗎!感激不盡啊!老師 在南開大學有琴室 九嶷派傳人之子 大家好,我今年24歲了想學古琴是天津人。我想在本市找一個老師學習因收入不高暫時不想買琴,大家有介紹嗎 問問天津的張子盛...

希臘神話中象徵著空間的神是哪一位

克洛諾斯 cronos 掌管天空的泰坦神。蓋亞 gaea 與烏拉諾斯 uranus 的十二個提坦神兒女中最年幼者。天 空間神,推翻父神而成為第二任神王,後被小兒子宙斯 zeus 推翻。希臘神話中的12大主神分別是那幾位?1 宙斯 zeus 天神之父,也是眾神之神,地上萬物的最高統治者。用雷霆和叫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