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機一般起飛一次 需要多少錢的油啊 不如SU

2023-02-13 02:15:07 字數 5238 閱讀 1925

1樓:匿名使用者

像蘇27的燃油裝滿也就是50000塊人民幣。

但問題是,通常不會滿油。

要看飛多長時間。帶多少油。

剩餘多少油。

不同的轟炸機裝油噸位也不一樣!轟炸機航程都是比較遠的,機體攜帶燃油自然要高於戰鬥機。看個頭就知道戰鬥機比轟炸機小嘛!再說了誰知道這幾十萬是盧布還是人民幣呀。也沒說清楚。

航空煤油一噸在7000元上下。這是要看市場浮動的。有時候漲,有時候油價就落呀。

2樓:月上中天

重型戰機一般7-9噸油,輕型的3-5噸。

每噸燃油大約不到10000

潤滑油每次要新增更換,每次50-100升,大約3000-6000燃油在成本中是最小的部分,一般無所謂,可忽略,電子裝置,發動機的保養才是大頭,雷達每200小時要保養,一次十幾萬,發動機每次要保養,每次上萬,每400小時要大保養,每次上百萬,每2000小時要更換,每臺上億。

3樓:匿名使用者

航空煤油每噸7000元!

蘇-27一次也需要用10噸!**是7萬元!

4樓:匿名使用者

包括燃油及各類潤滑油、液壓油等等。飛機大小不同,油類規格不同很難講的。

戰鬥機用什麼燃油,油的比重是多少,一般戰機能裝多少油?

5樓:民族武力

現在戰鬥機用的都是航空煤油,常溫下比重大概是左右(根據不同的溫度有不同的比重),一般戰鬥機不帶副油箱的情況下裝油料3-12噸左右,單發戰鬥機載油量相對小點,雙發戰鬥機相對載油量大些,比如說殲-10大約裝油料噸左右,殲-20裝油料就有12噸。

航空煤油:石油產品之一。英文名稱jet fuel no.

3,別名航空煤油。主要由不同餾分的烴類化合物組成。航空煤油主要用作航空渦輪發動機的燃料。

其特點為密度適宜,熱值高,燃燒效能好,能迅速、穩定、連續、完全燃燒,且燃燒區域小,積碳量少,不易結焦;潔淨度高,無機械雜質及水分等有害物質,硫含量尤其是硫醇性硫含量低,對機件腐蝕小。

6樓:匿名使用者

航空煤油,當然現在美國人正在試驗合成燃料。戰機根據飛機的大小裝的燃料也不一樣多,象j10這樣的輕型戰機本身最多也就帶個4,5噸燃料,不包括副油箱。象su27這樣的重型飛機本身就可帶7噸多的燃料。

更大一點的象b52這樣的轟炸機一次可帶100多噸的燃料。

7樓:庫茲涅佐夫一號

戰鬥機一般載油係數在左右。su27的載油係數可達。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只是煤油,是航空複合煤油,戰機有裝的多的有少的,如果再算上副油箱就更不一定了。

9樓:離天空最近

航空煤油,原來的戰機裝的千八百升沒問題。

戰機百公里油耗是多少?

10樓:網友

殲10每噸油飛1066公里。f16每噸油飛1400公里。蘇27每噸油飛403公里。雙發的耗油大多了4000元/噸。

軍用航空煤油的價錢肯定高於民用是毫無疑問的。以美國轟炸機的「霸王」b-52為例,在上世紀50年代,這架擁有8個油箱的龐然大物第一次飛行,一加侖(約升)的航空煤油只要25美分,如今漲了10倍不止。

今天b-52再加一次油,就要花掉十多萬美元。

戰鬥機為什麼會有這麼高的油耗?其實最大的**還是在於起飛階段,這個時期需要克服重重阻力飛上藍天,油耗相當大,之後就是很平常了。所以說石油是一個國家的經濟命脈真不是空話,它不僅僅是在民用領域,在軍事領域的作用更為重要。

也難怪現在各國都開始加強石油儲備了。

戰機的油耗一定是超出你想象力的,我們汽車發動機屬於小型化電噴或直噴,但在電視上看到的戰機那都是直接噴火的。戰機的油耗,不能一概而論,飛行姿態不一樣,油耗自然不一樣。在空中做各種炫酷的高難度動作,自然需要強大的動力來支撐,也就會產生巨量油耗,而平飛巡航,也是最經濟的模式。

影響戰機油耗的一個很重要的因素就是空氣阻力,因此各國在研究戰機的時候,都會反覆進行多種風洞測試,為的就是減少空氣阻力,增加戰機的機動性,也降低戰機能耗,進而增加戰機的作戰半徑。

11樓:我是科技戰艦

我們以載客186人的普通客機為例 飛機每小時大概飛行九百公里 約需要消耗三噸煤油 這樣算來 百公里的油耗大概是公斤 但是平攤人均大約為公斤 等同於2.

38升 也就相當於一般五座轎車 五人坐滿 百公里耗油升。

12樓:太一

殲-10每噸油飛1066公里。而油的**大概是4000元/噸。其實跟蘇-27雙發的戰機油耗來講,殲-10算是比較省油的了,而且靈活性也強。

13樓:職場養老小精靈

f15戰機,載油噸(加副油箱和保形油箱),最大航程5745千米,同樣按馬赫算,大約飛小時,每小時費油噸。

14樓:櫻花樹下的沫雨

戰機的耗油量是很高的,每次都需要在起飛階段提供足夠的動力,大多數戰機都是百公里耗油幾千升。

15樓:愛楊媛真好

要根據不同的飛行要求,飛行機型和飛行環境來決定,一般來說百公里油耗在100多升到300多升之間,但會受到負載風速等各方面得因素影響。

16樓:一起圈圈娛樂圈

每種戰機百公里耗油量不一樣。殲10每噸油飛1066公里。f16每噸油飛1400公里。蘇27每噸油飛403公里。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百公里油耗在100多升到300多升之間。像fc-1、jas39這樣的輕型機比較低,su27、f15這樣的雙發大推重型機比較高。

蘇27戰鬥機起降一次多少油耗

18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哪個型號。一般的話在5噸左右。如果是低空也許需要空中加油。蘇27轉場需要5到8噸這個樣子。但是戰鬥機不能載油著落。一般4噸就可以。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得有個前提啊,載多少彈,飛多大航程,多大高度,執行什麼任務。

戰鬥機加一次油需要好多錢?好多升?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飛機載油量不同。

據說載油量最大的是su34鴨嘴獸和美國f111蘇-34在機翼各有一個內部油箱,在機身中有四個內部油箱,能攜帶12,100公斤燃料。還能掛載三個外部燃料箱,每個容量3,000升。戰鬥機一般採用航空煤油,煤油一般10000左右一噸,按照0.

8x12100=9680kg=噸*10000=97000元。這只是個參考資料,**應該還得高一些,按照這樣的飛機一次就得10萬左右的油料。

不過日常巡邏、訓練肯定不用裝滿。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記得蘇33之類的重型戰鬥機可以帶十多噸油大概一萬多升吧,價錢不知道,肯定比汽油貴很多,特製航空煤油。

f–35戰機油箱能裝多少燃油,一次能飛多少公里?

22樓:匿名使用者

下面是f-35的三種型號載油量,至於航程,取決於是轉場還是作戰,超音速還是亞音速巡航,作戰環境等等,下面的是標準參考。

: 10,336 liter = 02,720 gal = 18,496 lbs = 08,390 kg

external: 04,560 liter = 01,200 gal = 08,160 lbs = 03,701 kg

=__total: 14,896 liter = 03,920 gal = 26,656 lbs = 12,091 kg

: 07,790 liter = 02,050 gal = 13,940 lbs = 06,323 kg

external: 04,560 liter = 01,200 gal = 08,160 lbs = 03,701 kg

=__total: 12,350 liter = 03,250 gal = 22,100 lbs = 10,024 kg

: 11,210 liter = 02,950 gal = 20,060 lbs = 09,100 kg

external: 04,560 liter = 01,200 gal = 08,160 lbs = 03,701 kg

=__total: 15,770 liter = 04,150 gal = 28,220 lbs = 12,801 kg

參考效能。最大速度 馬赫。

航程 1,200海里。

作戰半徑 590海里(a型)450海里(b型)600海里(c型)

戰鬥機油耗是多少

23樓:水瓶臨風

,波音737,747客機載油可達40-50噸,10多個小時就能用過,一小時怎麼說也4,5噸用掉吧!

su-27最多能裝9000千克 也就是9噸的油 最大航程4000公里,4000公里飛9噸油,每1公里要用2千克多油 這只是巡航速度,而且在高度,重量不明的情況下,超音速以及使用了後燃器後用得更快。

24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均是計算結果,不完全準確,實際飛行根據具體空氣條件而定。

雙發(雙發動機)

f15:自噸,內部載油噸,最大航程4632公里(指轉場航程,以下類同),每噸飛760公里,加外掛何形油箱噸,最大航程5745公里,每噸油飛586公里。

f18:自重噸,內部載油5噸,最大航程3700公里,每噸油飛740公里。

蘇27:自重噸,內部載油噸,最大航程3790公里,每噸油飛403公里。

蘇30:自重噸,內部載油噸,最大航程4000公里,每噸油飛425公里。

蘇33:自重18噸,內部載油9噸,最大航程3900公里,每噸油飛433公里。

颱風:自重噸,內部載油4噸,最大航程2480公里,每噸油飛710公里。

陣風:自重9噸,內部載油5700升,最大航程3500-4000公里 每噸油飛853公里。

單發的殲10:自重噸,內部載油3噸,最大航程3200公里,每噸油飛1066公里。

f16:自重噸,內部載油噸,最大航程3819公里,每噸油飛1400公里。

雙發的f5每噸油飛760公里,單發的f16能飛1400公里。雙發的蘇27每噸油飛403公里,單發的殲十能飛1066公里。

25樓:匿名使用者

看戰鬥機的航程和載油量就估算出來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樣的發動機不一樣的。

加力和不加力也不一樣的。

載荷不同也不一樣的。

一般全身整容要多少錢呀,整容一次需要多少錢

親你好,全身注射整容的 通常是比較昂貴的,可能需要10萬元到100萬元。整容的專案是比較多的,如果只是單純的眼部和鼻部整容,會相對比較低一些,大約需要10萬元左右,如果需要做全身整容,比如磨骨手術 瘦肩針以及腰腹部抽脂手術,還需要做整個面部的綜合性手術,通常會比較昂貴,大約需要100萬元以上。提問。...

割一次雙眼皮一般需要多少錢,割一次雙眼皮大概多少錢?

雙眼皮手術的恢復時間為一週到半個月,完全恢復自然是在3 6個月。術後眼皮會有輕微的腫脹,術後幾乎看不到疤痕,術後一週即可簡單的化妝出門了。雙眼皮手術後正常情況是一個月左右恢復,但有的人半個月也恢復正常 雙眼皮 受以下因素影響 1.地區均價,2.所選機構的資質,3.所選醫生的水平,4.不同的雙眼皮術式...

請問一般基因檢測多少錢一次,一般基因檢測需要多少錢

基因檢測我不bai知道你要進行什麼樣的du基因檢測呢,zhi基因檢測有dao很多個方面的,你可以到專 眾安保險上還有屬保險公司,一些上面的專案也就是贈送你一個基因的檢測的,很便宜吧,應該在幾百元左右,你沒有必要花好幾千元進行檢測,主要是針對哪一個方面的,有的是肥胖基因,有的是西安之間有的是孩子未來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