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米note3怎麼取消2g網路連線

2023-02-13 03:30:07 字數 1714 閱讀 1506

1樓:環保時尚秀

開啟手機的主介面,找到「設定」按鈕。點選進入設定介面。

在設定介面裡,找到「行動網路」這個功能選項,點選進入。

在行動網路設定的介面裡,很容易看到下方有一個「網路型別選擇」的選項,點選進入網路型別選擇這一介面後,看到預設的是3g網路優先這個選項,點選下面那個「僅使用2g網路」,點選後系統會自動退出設定介面。

重新進入網路型別選擇介面,發現當前的設定已經變成僅用2g網路了,設定成功。

2樓:水晶莫

我也是紅米note3,你說的是什麼情況。

紅米note3如何關閉4g只用3g網路?

3樓:獅子

在設定》雙卡和行動網路》sim卡資訊》卡1或卡2>運營商網路設定》網路型別選擇》4g優先或3g優先或僅使用2g網路 三種。

紅米note3網路型別設定 設定成2g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 設定裡面進行設定就可以,(適用於紅米手機)具體如下:

1.首先找到並點選「設定」按鈕,進入紅米手機的設定介面。

2.點選「全部設定」選項,找到「行動網路」選項點選進入。

3.點選「網路型別選擇」選項進入。

4.這裡有三個選項「3g網路有先」、「僅使用2g網路(更省電)」、僅使用3g網路」,根據您當地的網路情況自行選擇吧。

到此為止,設定 就結束了。

你可以 隨意切換。

紅米note3 只能使用2g行動網路

5樓:網友

紅米note3 支援行動網路4g網路,是你設定問題或是當地的4g型號不好。

主屏尺寸:英寸。

後置攝像頭:1600萬畫素。

前置攝像頭:500萬畫素。

電池容量:4000mah不可拆卸式電池。

核心數:六核。

記憶體:3gb

為什麼我的紅米note 3 只能使用移動2g網路

6樓:我愛雪花飛舞

小米紅米note3(高配版/全網通) 小米紅米note3(標準版/雙4g) 小米紅米note3(高配版/雙4g) 小米紅米note3(標準版/全網通)

紅米note3有上面四個手機版本,四個版本都支援中國移動過4g網路,你的問題沒有描述清楚,可以撥打小米客服詢問人工。

7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你的手機網路制式是不是不支援要是不是手機的硬體問題就說明是你自己的設定問題,建議你看看網路設定中的優先順序。

紅米note3怎麼老是2g網路呢?

8樓:風雲變幻

你好,2g網路適合你手機卡的網路運營商有關係的。

紅米note如何關閉3g4g,保留2g

9樓:巧米樂

1.首先找到並點選「設定」按鈕,進入紅米手機的設定介面。

2.點選「全部設定」選項,找到「行動網路」選項點選進入。

3.點選「網路型別選擇」選項進入。

4.這裡有三個選項「3g網路有先」、「僅使用2g網路(更省電)」、僅使用3g網路」,根據當地的網路情況自行選擇吧。

10樓:我在

您好,【設定】【全部設定】【行動網路設定】【網路型別選擇】

紅米note3先設定鬧鐘了,然後怎麼取消

小米手機是有鬧鐘設定的,具體的設定方法是 1 找到手機桌面上的系統資料夾 2 找到時鐘,點選進入 3 選擇鬧鐘,直接設定時間就可以了。紅米note3設定了定時開關機。現在不想設定了卻找不到從哪取消。先開啟手機的安全中心,點選電量,然後就有定時開關機,關閉按鈕應該就可以了。紅米note3設定鬧鐘時間到...

紅米3g手機怎麼只能上2g網路前段時間還是3g網路不知怎麼搞得現在只能上2g網路

手機訊號晶片有點壞了 你好。請檢視以下設定,設定 網路 網路型別選擇是否設定了只使用2g網路 當地網路不好吧 到營業廳問問 為什麼我的紅米手機沒法使用3g網路,只能用2g的,該怎麼辦?可以用的吧,可能是親你所在的地方3g訊號不好,就會搜不到3g網路,紅米是可以用的,我通常用流量都是直接顯示連線3g的...

紅米note3和紅米note4x哪個好

您說的這兩款手機是同一個品牌的不同機型,硬體配置相當,系統是一樣的,所以使用者在使用體驗上基本一樣。這兩款手機的外形上各有特色,您可以根據您對外觀的喜好進行選擇。手機肯定是新出的會比老的有進步。否則就沒必要更新了。所以有說法,買新不買舊。肯定選note4x 紅米note3和紅米note4x哪個好 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