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用的手機卡現在用顯示無服務

2023-02-13 03:45:05 字數 3986 閱讀 7688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魅族快充電壓偏高的問題,解決措施是重啟一下手機即可。

sim卡很久沒用了插在手機上無服務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你按一下方法進行排查一下:

①是否正確的插入了sim卡。

②是否插入了錯誤的sim卡,如標準版插入電信sim卡等。

③進入硬體檢測檢視sim卡是否工作正常(撥號介面輸入*####*)。若sim狀態正常,則轉至步驟5,若狀態未知則轉至步驟4。

④嘗試更換一張其他的sim卡,若硬體檢測中狀態依舊為未知,則建議至維修點進行檢測;若檢測狀態為正常,則建議至運營商更換一張sim卡(sim卡可能老化)。

⑤網路型別是否正確,運營商選擇是否為自動。(聯通選3g優先、移動選僅2g、電信選自動)

⑥若非電信版手機的網路型別為cdma自動,則需在手機資訊(*####*)中將網路型別改為「wcdma preferred」即可解決問題。

⑦所在地區是否無訊號。需要檢視同網其他手機是否有訊號。

⑧備份資料,線刷到最新的系統版本再做嘗試。

手機卡太久沒用無服務

3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手機通訊是通過網路基站收發訊號的,然後再與被呼叫方進行通訊,如手機顯示無服務可能與以下情況有關:

1、手機sim卡與手機卡插槽彈片接觸不良,導致sim卡電路無法工作,手機與網路基站無法通訊、此時可以拆下sim卡,用清潔棉布擦拭sim卡金手指後,重新安裝。

2、手機因安裝用應用軟體與系統不相容,導致系統軟體關閉手機訊號處理電路中的調變解調器,此時可以關閉手機然後重啟,手機訊號電路中的調變解調器將會重新啟動,待訊號正常後,刪除出問題前安裝的可疑手機應用軟體。

3、手機sim卡未在網路中註冊,此時可以將此sim卡插入另外一臺手機,如果同樣顯示無服務為sim卡原因。

4、手機sim卡偶然原因,網路訊號覆蓋區域無訊號後,未能重接搜尋網路並冊,此時可以在設定-常規-網路-網路運營商,選單下重新手動搜尋網路註冊。

5、手機sim卡網路運營商訊號覆蓋不到原因,此時可以更換所處位置到空曠區域,然後檢視手機訊號格顯示,如更換位置後顯示正常,可以致電網路運營商服務**,進行反饋與投訴。

6、**卡使用時間太久了,拿著有效證件,可以到當地營業廳補辦一張卡。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用了 , 已經登出。

5樓:娛樂de心

手機卡無服務要怎麼恢復呢?

我的手機卡一個月沒用之後顯示無服務

6樓:燕

(1)**卡欠費了。

(2)sim失磁。

(3)手機卡過了有效期。

(4)手機故障。

怎麼做:(1)關機取出sim卡重灌試試。

(2)如卡問題建議到移動服務廳更換sim卡。

(3)手機問題建議到售後網點檢測。

7樓:考評前

1、關機取出sim卡重灌試試。

2、檢查周邊手機同一運營商網路是否正常,判斷是網路故障。

3、重啟手機試試,不行的話還原網路設定,看下是否系統問題。

4、更換sim卡試下是否卡問題。如卡問題建議到移動服務廳更換sim卡。

5、進入硬體測試,在硬體測試介面點選「sim卡測試」,看看sim卡狀態是否正常;

6、手機問題建議到售後網點檢測。

手機卡欠費欠了很久,手機顯示無服務,有訊號。是被移動銷號了麼?

8樓:中國移動

手機提示停機,可能有以下幾種情況:

1、話費餘額超支引起的欠費停機,繳清話費即可,若因手機欠費,從產生歷史欠費的次月起計算銷號時間,欠費二個月預銷號,預銷號需要去營業廳辦理銷號恢復,欠費三個月進行銷號處理;

2、辦理了停機保號業務,申請主動復機即可,復機立即生效。

2、話費設有有效期,因在有效期限內未使用完,超過這一時間段即會被停機(即有效期過期停機)。您可以充值啟用此部分話費或申請延長話費有效期即可再次使用。

3、如是家庭代付、代付費的副號碼,當主號停機時,副號也會停機(不論成員個人賬戶上是否有餘額)。

4、月初停機,可能是對上月未扣完的費用進行補釦或本月**額度使用較多(部分**費用為實時扣取)。

5、手機號碼未實名制停機;需要本人攜帶身份證到營業廳辦理實名制。

如仍有疑問,移動客戶可諮詢當地10086客服。

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手機卡欠費,一月內無通話就會欠費預銷號,這種情況下到營業廳繳費還可以使用;如果遇到欠費銷號,號碼是不能在用了。

而欠費會形象身份證為黑名單,去營業廳交清欠費,撤銷黑名單,如不撤銷黑名單,會對以後買車買房,或者辦信用卡都有影響的。

需要你到營業廳詳細諮詢,如果這個卡還沒有**,如果你的是實名的,就可以把號要回來!衝錢繼續用!

到營業廳查下狀態,看是欠費預銷號還是申請銷號,或是直接已經**過了,確認過之後,如果是前兩個狀態的話直接拿原機主身份證與手機原卡到營業廳結清欠費申請開機。如果是後者的話就麻煩,自己還想用這個號碼就得申請,各地市辦理流程不同,還是到營業廳問清楚在做處理。

10樓:匿名使用者

連續欠費停機兩個月,會被銷號,這時必須持機主身份證到運營商處將欠繳話費補齊才可以開通,也就是說此時還是可以把停機的這個號碼買回來。

11樓:網友

欠費之後一般是三個月。

移動會自動登出那張卡。

然後你的身份證會進入當地移動黑名單。

12樓:中國聯通

預付費使用者如一直不充值,逾期我司會自動**號碼;後付費使用者如手機欠費超3個月,我司將會對號碼進行**。所欠的費用也要繳清,否則將成為黑名單使用者以致無法辦理聯通業務及產生相應的滯納金。號碼如不需要使用請到當地營業廳辦理銷戶手續。

由於各地市政策不盡相同,具體以當地政策為準。

13樓:時一翁

如果剛銷號 可以去移動廳補辦 時間久了就不行了 建議把繫結那張**卡的銀行卡 支付寶之類的都換綁一下。

14樓:君藝庭裝飾設計

一般保留三個月,然後就會把你銷號了。把你用過的手機號,放再系統重新賣。會有新的買家來買。自動被銷號,不會影響信譽,除非你欠費很多。

15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影響 再買一張卡就行了 中國人都是說一套做一套 誰會那麼認真。

1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銷號收回了。

只能到營業廳看看,這個號是否還在。

再買來用。

好久不用的卡,現在想用,但是無服務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預付費使用者如一直不充值,逾期聯通會自動**號碼;後付費使用者如手機欠費超3個月,聯通將會對號碼進行**。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欠費停機三個月是以會自動銷戶,若你的號碼由於長時間未使用,已經銷號,那就沒辦法使用了。

手機卡欠費欠了很久,手機顯示無服務,有訊號。是被移動銷號了麼?

19樓:蘇家屯機務段

如果您的手機卡欠費,根據運營商的相關規定,如果一月內無通話就會被營業廳因為欠費預銷號,這種情況下到營業廳及時繳費還可以繼續使用,如果時間久了你的手機卡會被欠費銷號,號碼就不能在用了。

手機卡很久沒用,開機顯示無服務

20樓:夢境

時間長不用 就銷號了 運營公司會**長時間欠費停機的號碼 以後可以繼續發行。

21樓:世界和平

你常時間不用欠費了不去交就要被移動公司**,再買呀。

22樓:bai龍城

去營業廳換張手機卡吧,補辦一張。

23樓:娛樂de心

手機卡無服務要怎麼恢復呢?

手機號很久沒用了成空號了,現在想再用,怎麼辦

手機號欠費變成空號,如果想再用就要去營業廳先補交欠費,然後要看這個號碼是否能交易,因為成為空號後會有一段時間不能銷售 空號的手機號,然後的話,你還想用的話,去當地的營業部門,營業廳要查詢一下這個號目前是否處於可以購買的車況,如果鋪煮魚的話,那你就就是不可以用不屬於的話,前期看看有沒有欠費?有欠費要繳...

手機卡顯示mts是什麼意思,俄羅斯的 MTS手機卡怎麼設定上網接入點??

我是俄羅斯留學的,我是nokia81 設定如下 僅限諾基亞智慧機 一般得設定兩個 順序 連線名稱 資料承載方式 接入點名稱 使用者名稱 提示輸入密碼 鑑定 主頁 1.mts internet 分組資料 internet.mts.ru mts 否 預設的 普通 無 點選項進入高階設定 網路型別 ipv...

我的蘋果手機卡插上顯示無服務怎麼辦

手機通訊是通過網路基站收發訊號的,然後再與被呼叫方進行通訊,如手機顯示無服務可能與以下情況有關 1 手機sim卡與手機卡插槽彈片接觸不良,導致sim卡電路無法工作,手機與網路基站無法通訊 此時可以拆下sim卡,用清潔棉布擦拭sim卡金手指後,重新安裝。2 手機因安裝用應用軟體與系統不相容,導致系統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