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盒子怎麼樣,配置如何,魅族盒子內部做工怎麼樣

2023-02-13 03:35:05 字數 1171 閱讀 5473

1樓:1予一朵小紅花

魅族合作在同等價位的盒子中擁有更高的價效比和設計外觀,可以在魅族官網-智慧配件-魅族盒子,檢視相關製作工藝和詳細硬體引數。

魅族盒子內部做工怎麼樣

2樓:1予一朵小紅花

魅族盒子在同等價位的電視盒子中擁有優質的設計外觀和製作工藝,再加上flyme系統的人性化操作,會給你帶來更好的體驗。

3樓:網友

做工是魅族的強項 小米的miui v5比魅族的flyme好 樓下電信拖。

天貓魔盒魅族專版配置怎麼樣,晶片是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從配置上了看,相信很多人都傾向於天貓魔盒1s+。

確實在硬體裝備上,天貓魔盒1s+佔據了些許優勢。

不過天貓魔盒魅族版本身已接入魅族lifekit套件,使用者不用再擔心找不到遙控器,手機即可完成所有操作。

雖然與天貓魔盒1s+同為199元的售價,但若是與魅族手機搭配購買則立減100元,**99元。

購買後就即刻獲得價值1009元的大禮包,包括專屬禮品和vip特權,涵蓋**、遊戲和教育三方面內容,並將免費獲得會員體驗機會。

天貓魔盒1s+與天貓魔盒魅族版兩款盒子無論在配置還是效能展示上,都有著其各自的優勢,具體如何從兩款盒子中挑選,就要看大家自己的需求了。

魅族盒子與小米盒子哪個好

5樓:1予一朵小紅花

魅族盒子在同等價位的電視盒子中擁有更高的價效比,出色的外觀設計以及製作工藝,flymetv系統的人性化操作會給你帶來更好的體驗。

魅族盒子到底用的什麼晶片

6樓:匿名使用者

amlogic s905x,就天貓魔盒m17用的cpu,一般般,現在s912比較好。

7樓:最窮的年紀

看了一下我家的 我就知道flyme tv 操作系,其他的不太清楚。

魅族盒子盒子怎麼安裝第三方軟體看電視直

8樓:網友

魅族盒子可以在設定將安裝未知**應用設為允許後,用u盤從電腦向盒子安裝當貝應用市場,之後就能在市場安裝直播軟體看電視了。

魅族魅藍Metal配置怎麼樣?魅藍Metal多少錢

2點半才釋出會 據說和mx5的cpu效能差不多,不過是略低端版。洩露圖看並沒有雙色溫。也有快充和指紋識別。系統是與阿里合作,yunos版本的flyme 1399左右。李楠透露在1000 1500 還是等下午釋出後,看ifanr等 的資訊吧。配置對得起 16g版1099,32g版1299,安卓配置不能...

魅族手機怎麼樣,魅族手機到底怎麼樣?

魅族,是魅族科技 的簡稱,成立於2003年3月 是一家國內外知名廠商,總部位於中國珠海市。致力於向消費者提供國際一流效能和品質的電子產品,並立足於中高階市場。魅族手機系列成為國產智慧手機創新精品,主要產品有魅族16 魅族16 plus 魅族16x 魅族note8 魅族x8 魅族v8 魅族15系列 魅...

魅族手機到底怎麼樣,魅族手機怎麼樣?值得買嗎?

魅族m8是今年十月份全國手機銷量冠軍,超過諾基亞的所有機型,央視新聞播過,那天我正好看到了,另外你也可以去魅族 的新聞中查,當然也可以去cctv的 查。這就是事實的力量,說明m8價效比高,人性化,時尚,受人歡迎。m8的作業系統基於微軟的wince二次開發,與多普達 htc 等眾多windows 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