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蘋果手機卡插上顯示無服務怎麼辦

2023-03-26 04:25:03 字數 2054 閱讀 5749

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手機通訊是通過網路基站收發訊號的,然後再與被呼叫方進行通訊,如手機顯示無服務可能與以下情況有關:

1、手機sim卡與手機卡插槽彈片接觸不良,導致sim卡電路無法工作,手機與網路基站無法通訊、此時可以拆下sim卡,用清潔棉布擦拭sim卡金手指後,重新安裝。

2、手機因安裝用應用軟體與系統不相容,導致系統軟體關閉手機訊號處理電路中的調變解調器,此時可以關閉手機然後重啟,手機訊號電路中的調變解調器將會重新啟動,待訊號正常後,刪除出問題前安裝的可疑手機應用軟體。

3、手機sim卡未在網路中註冊,此時可以將此sim卡插入另外一臺手機,如果同樣顯示無服務為sim卡原因。

4、手機sim卡偶然原因,網路訊號覆蓋區域無訊號後,未能重接搜尋網路並冊,此時可以在設定-常規-網路-網路運營商,選單下重新手動搜尋網路註冊。

5、手機sim卡網路運營商訊號覆蓋不到原因,此時可以更換所處位置到空曠區域,然後檢視手機訊號格顯示,如更換位置後顯示正常,可以致電網路運營商服務**,進行反饋與投訴。

6、**卡使用時間太久了,拿著有效證件,可以到當地營業廳補辦一張卡。

2樓:散空存

用下飛航模式,如果還沒有訊號就還原下網路設定,在設定,通用、還原裡面。

為什麼蘋果手機插卡顯示無服務?

3樓:勤奮的小少俠

可能蘋果手機主機板插卡的介面損壞,也可能是sim卡接觸不良,如果只是接觸不良,可以拔卡後擦拭一下插入嘗試,如果仍顯示無服務,建議去蘋果手機售後維修檢測。

4樓:1314武哥

2、手機sim卡與手機卡插槽彈片接觸不良,可以拆下sim卡,用清潔棉布擦拭sim卡金色面後,重新安裝;

3、sim卡偶然原因,網路訊號覆蓋區域無訊號後,未能重接搜尋網路並註冊,可以進入【設定】-【通用】-【還原】-【還原網路設定】;

4、sim卡未在網路中註冊,可以將此sim卡插入另外一臺手機,如果同樣顯示無服務為sim卡原因;

5、sim卡網路運營商訊號覆蓋不到原因,可以更換所處位置到空曠區域,然後檢視手機訊號格顯示。

親,打字不易,望採納,謝謝!

提問手機顯示網路什麼更新失敗導致,手機無法接打**。

如果您在更新 ios 系統或者重啟裝置之後,檢視到「蜂窩行動網路更新失敗:iphone 在更新之前將無法撥打和接聽**或訪問蜂窩移動資料」的提示,則說明 ios 診斷程式檢測到您的裝置上存在需要維修的問題。

開啟 iphone 【設定】-【通用】-【關於本機】。如果調製調解器韌體資訊為空白不顯示,是基帶問題,需要進行檢修。

5樓:為你解答

你先檢查一下卡有沒有放錯,然後檢查你的手機有沒有問題找個卡試下就知道了,手機沒問題你只能在去補辦新卡了。

6樓:風雪飄零之境

可能是卡有問題,或者不支援這個卡。

蘋果插手機卡顯示無服務是怎麼回事?

7樓:1314武哥

回答1、手機處於飛航模式狀態,需關閉飛航模式;2、手機sim卡與手機卡插槽彈片接觸不良,可以拆下sim卡,用清潔棉布擦拭sim卡金色面後,重新安裝;3、sim卡偶然原因,網路訊號覆蓋區域無訊號後,未能重接搜尋網路並註冊,可以進入【設定】-【通用】-【還原】-【還原網路設定】;4、sim卡未在網路中註冊,可以將此sim卡插入另外一臺手機,如果同樣顯示無服務為sim卡原因;5、sim卡網路運營商訊號覆蓋不到原因,可以更換所處位置到空曠區域,然後檢視手機訊號格顯示。

親,打字不易,望採納,謝謝!

如果您在更新 ios 系統或者重啟裝置之後,檢視到「蜂窩行動網路更新失敗:iphone 在更新之前將無法撥打和接聽**或訪問蜂窩移動資料」的提示,則說明 ios 診斷程式檢測到您的裝置上存在需要維修的問題。

顯示「無服務」,蜂窩行動網路顯示「錯誤」裝置提示「無服務」,檢視蜂窩行動網路顯示「錯誤」,提示「需要更新以在此 iphone 上使用蜂窩移動資料」。如圖:

8樓:匿名使用者

平果手機有的版本無法識別網路。

蘋果手機插卡顯示無服務怎麼回事

手機卡顯示無服務,怎麼回事,手機插卡後,顯示無服務是怎麼回事?

手機sim卡與手機卡插槽彈片接觸不良,導致sim卡電路無法工作,手機與網路基站無法通訊 可以拆下sim卡,用清潔棉布擦拭sim卡金手指後,重新安裝 手機通訊是通過網路基站收發訊號的,然後再與被呼叫方進行通訊,如手機顯示無服務可能與以下情況有關 1 手機sim卡與手機卡插槽彈片接觸不良,導致sim卡電...

手機卡卡不緊卡槽和手機顯示無服務有關嗎?

如何卡槽和sim接觸不良會導致無訊號。很多人在使用手機的過程中可能會遇到手機突然顯示無服務的情況,不用擔心,下面將為大家進行解釋說明手機顯示無服務的原因。工具 原料。手機。方法 步驟。1 12分步閱讀。手機sim卡與手機卡插槽彈片接觸不良。導致sim卡電路無法工作。手機與網路基站無法通訊。可以拆下s...

很久沒用的手機卡現在用顯示無服務

這個是魅族快充電壓偏高的問題,解決措施是重啟一下手機即可。sim卡很久沒用了插在手機上無服務 你好。建議你按一下方法進行排查一下 是否正確的插入了sim卡。是否插入了錯誤的sim卡,如標準版插入電信sim卡等。進入硬體檢測檢視sim卡是否工作正常 撥號介面輸入 若sim狀態正常,則轉至步驟5,若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