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4桌面A有個遊戲中心自帶的 可以刪除嗎

2023-02-13 03:40:06 字數 1627 閱讀 2212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些系統自帶的應用是無法刪除的。後臺自啟的和正在執行的軟體home左邊上拉真的可以清除。

2樓:匿名使用者

自帶的遊戲中心可以刪除的,只要你有root許可權。還是用自帶的 清理一下後臺程式吧。我一直認為那個home左右上拉的工作管理員 沒什麼效果。

3樓:包子極限饅頭

不可以,手機上自帶的程式最好不要刪除,小心手機變板磚,實在想刪,可以刷機……記憶體什麼的都不在話下~可是不要輕易刷機。

魅族mx4桌面的遊戲心中心怎麼刪除

4樓:我是丶大壊蛋

您好,不能刪除。如果需要刪除只能獲取root許可權。用其他的軟體解除安裝。

魅族4如何清除遊戲禮包領取

5樓:

魅族mx4在應用中心領取遊戲禮包後是無法清除再次領取的。

魅族mx4搭載了一塊智慧八核處理器。這塊八核處理器獲得了相比mx3有非常大的提升。同時,處理器內建的powervr g6200 gpu,相比mx3提升幅度更是高達88%。

配合2gb高速記憶體,魅族mx4將擁有極其強悍的效能。

魅族手機裡的ayzr.zip是什麼?可以刪除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是個升級包吧,刪除了沒有影響。

7樓:有不會的嗎

應該是驅動軟體,最好不要刪。

魅族4怎麼才能刪除桌面只儲存一頁

8樓:小熊寶寶

您好,不能的,魅族mx4最少是顯示3頁的:a頁、主頁、b頁。

9樓:網友

魅族mx4不支援桌面只儲存一頁。

魅族工程師在設計flyme系統時,預設桌面存在主頁、a、b頁,這三個頁面是無法刪除的。

1、魅族mx4採用英寸螢幕,顯示效果更出眾;

2、極致纖薄,配合 mm 的超窄邊框,mx4 的屏佔比高達 79%,幾乎是智慧手機的極限;

3、智慧8核處理器,3100mah大電池,2070萬畫素頂級相機,同時支援移動聯通雙4g網路;

10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不行, 都說系統自帶3頁。

11樓:匿名使用者

把應用都放到一起就行了。

mx4怎麼刪除a介面魅族

12樓:匿名使用者

刪不了吧,刪的話系統會開不了機。可以用第三方的桌面軟體。

魅族4的自帶瀏覽器怎麼新增到桌面上,不小心在桌面上刪除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依次點選進入:設定---應用管理--在全部裡面找到flyme桌面,點選進入,然後點選清除資料即可找回,(該功能會打亂你現在的桌面圖示的排版,需要你重新排版,不會丟失其他檔案。)

14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卡了 重啟圖示就回來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真心不錯,你怎麼弄的?我也想隱藏。

魅族手機進不了桌面怎么辦,魅族手機進不了桌面,怎麼辦

2 在手機上做恢復出廠預設值 3 如果不行,在計算機上做手機軟體清空 魅族 meizu 科技成立於2003年3月,是國內知名的智慧手機廠商,總部位於中國廣東省珠海市。公司致力於向消費者提供國際一流效能和品質的電子產品,並立足於中高階市場。主主要產品有魅族pro6 plus 魅族pro6s 魅族mx6...

蘋果怎麼刪掉91桌面,蘋果手機的91桌面怎麼解除安裝?

安裝過91桌面,刪除 軟體後,還是會有很多問題存在,如搜尋欄下面出現 大全,通知欄快捷開關殘留,dock欄可以左右滑動等,這是沒有完全解除安裝91桌面引起的。那需要怎麼完全解除安裝呢?之前強推的用ifunbox來刪除這裡不推薦。工具 原料。你的寶貝蘋果裝置。91手機助手pc端。方法 步驟。如下圖的刪...

Win10桌面路徑怎麼改,win10桌面怎樣更改

工具 windows10系統 更改win10桌面路徑可以通過更改系統設定來實現,具體方法如下 1 滑鼠放在 此電腦 上,單擊右鍵,選中 開啟 2 開啟之後選中 桌面 單擊右鍵選中最底下的 屬性 3 開啟之後,選中 位置 點選下面的 移動 m 4 點選之後選取要移動到的路徑 億移動到d盤為例 選中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