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這家呢?北京海潤影視文化傳媒公司

2023-02-13 04:30:07 字數 956 閱讀 8678

1樓:斯托伊夫

**用這樣一家一家問?我已經說過了,凡是帶「影視」、「傳媒」、「傳播」、「星」、「藝」等字眼的公司都不要碰,它們全是一路貨,當初它們成立這些公司就是為了搞詐騙招聘的。

北京市海潤演藝影視文化傳媒這家傳媒公司簽約進入需要錢嗎

2樓:欲逢知己

需要錢,想出名不花錢哪行,我一朋友進了娛樂圈,一開始就要交3萬,要不沒有出場的機會。

北京海潤天歌影視文化傳媒****是**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騙人的,自己去全國工商總局的。

全國企業信用資訊公示系統。

這個門戶**查一下是否由這家公司的註冊資訊,註冊資訊和網頁上的是否一致再去判斷吧。

北京金逸海潤影視文化傳媒中心怎麼樣?

4樓:大大

假的!要錢的,生活費制約金等等的 。各種理由各種藉口,每一種藉口都合理。洗完腦後你就交錢了,反正不交錢你條件在好 也不會給予錄用的 還有就是交完錢就去懷柔 慘不忍睹啊。

5樓:十億師

是在一個家屬樓裡,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但是起碼我覺得好像不像什麼正規的公司。

北京海潤新星光影視文化傳媒中心怎麼樣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一點。這家公司上月才註冊。北京市工商局可以查到。

反正和他們的招聘資訊不一致。靠不靠譜就真說不清了。反正要先交錢,跟劇組的伙食費什麼的。

一般是交錢以後帶到懷柔那邊影城,具體幹啥我沒去過所以不清楚。他們只籤試用期合同。(科普下。

這類合同不合法)。這樣你認為還值得試試。就去試試吧。

ps/北京的影視公司什麼的。大多都是**或者中介性質的。真是無語、帝都的黑暗不是我們凡人懂的。

請問在北京海淀上班租房子問題,北京海淀區魏公村上班租房子問題? 在哪裡租房價效比比較好呢,求經驗豐富者大神給建議

剛畢業還是考慮合租比較好吧 bbs上什麼的都看看被 再就是趕集,58同城上都可以專看看的.發發帖子,看看有哪些個人屬的房子出租.小心中介冒充個人,記得google一下給你打 的人的密碼,如果這個人有很多套房子出租的話就要小心謹防被騙.最好離上班的地方近點,這樣上下班步行到最好.頤和園吶 這用想嗎我 ...

坐地鐵怎麼去北京海航萬豪酒店T T女人街那個的

地鐵10號線亮馬橋站b出口,出來後沿著亮馬橋路往東走,到天澤路左轉,一直走就到了,步行大約公里。北京站到北京海航大廈萬豪酒店怎麼走 公交線路 地鐵2號線 416路,全程約公里1 從北京站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4站,到達東直門站2 步行約680米,到達東直門樞紐站。3 乘坐416路,經過6站,到達萊太花...

北京海淀區哪有平民區呢就是租房子很便宜的那種

農大東校區東側的海淀雙泉堡村,那有大量村民自建公寓 北京海淀區 租房子便宜一些?海淀區內找房子住和短租搜尋小熊之家就對了,價效比很高,你可以上美團網搜,開啟地圖應該也可以搜到。海淀區房子最便宜的當然是跟昌平交界的地方最便宜 北京海淀區哪租房最便宜 你去西苑,頤和園那邊看看,交通還行,也有便宜房子 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