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地鐵怎麼去北京海航萬豪酒店T T女人街那個的

2023-01-17 23:20:14 字數 2309 閱讀 3795

1樓:匿名使用者

地鐵10號線亮馬橋站b出口,出來後沿著亮馬橋路往東走,到天澤路左轉,一直走就到了,步行大約公里。

北京站到北京海航大廈萬豪酒店怎麼走

2樓:北大青鳥佳音學院

公交線路:地鐵2號線 → 416路,全程約公里1、從北京站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4站, 到達東直門站2、步行約680米,到達東直門樞紐站。

3、乘坐416路,經過6站, 到達萊太花卉站4、步行約250米,到達北京海航大廈萬豪酒。

三元橋地鐵站c2口到北京海航大廈萬豪酒店怎麼走

3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三元橋地鐵站-c2...

1.從起點向東北方向出發,沿機場高速行駛公里,朝北四環/亞運村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四元橋。

2.沿四元橋行駛28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東四環北路。

3.沿東四環北路行駛230米,在三元橋/東北三環出口,稍向右轉進入四元橋。

4.沿四元橋行駛28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京密路。

5.沿京密路行駛公里,朝三元東橋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6.沿匝道行駛21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北三環東路。

7.沿北三環東路行駛170米,直行進入東三環北路。

8.沿東三環北路行駛100米,在新源裡/霄雲橋/東四環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9.沿匝道行駛100米,直行進入東三環北路輔路。

10.沿東三環北路輔路行駛430米,朝霄雲路/東四環/霄雲橋方向,左轉進入霄雲路。

11.沿霄雲路行駛790米,右轉進入天澤路。

12.沿天澤路行駛140米,左前方轉彎。

13.行駛30米,左後方轉彎。

14.行駛4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北京海航大廈-萬豪。

三元橋地鐵c1出口怎麼走到北京市朝陽區霄雲路海航大廈萬豪酒店

4樓:雲琉夢璃

三元橋地鐵站-c1口到北京朝陽區海航大廈萬豪酒店的步行路線(耗時約15分鐘,路程約公里):

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走10米,右轉過地下通道,右轉過地下通道,右轉。

繼續過地下通道,左轉。

走130米,向左前方轉進入霄雲裡南街。

沿霄雲裡南街走750米,直走過人行道,繼續向前進入天澤路沿天澤路走100米,左轉。

走10米,向左前方轉。

走20米,左轉。

走10米,到達終點。

公交線路:地鐵10號線 → 416路,全程約公里1、從三元橋地鐵站-c1口步行約100米,到達三元橋站2、乘坐地鐵10號線,經過1站, 到達亮馬橋站3、步行約430米,到達燕莎橋南站。

4、乘坐416路,經過2站, 到達萊太花卉站5、步行約250米,到達北京海航大廈萬豪酒店。

親們,北京站到海航大廈怎麼走啊

5樓:風輕瑤小童鞋

公交線路:地鐵2號線 → 地鐵6號線 → 地鐵10號線 → 405路,全程約公里。

1、從北京站步行約220米,到達北京站。

2、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2站, 到達朝陽門站3、步行約130米,換乘地鐵6號線。

4、乘坐地鐵6號線,經過2站, 到達呼家樓站5、乘坐地鐵10號線,經過2站, 到達農業展覽館站6、步行約370米,到達亮馬橋站。

7、乘坐405路,經過3站, 到達麥子店西街站8、步行約270米,到達海航大廈。

北京海航大廈萬豪酒店#周邊有地鐵站公交站嗎

6樓:網友

麥子店西街-公交車站。

車次:405路; 運通104線。

五里溝-公交車站。

車次:405路; 416路; 516路; 682路; 運通104線萊太花卉-公交車站。

車次:416路; 516路; 682路。

北京西站怎麼去北京海航大廈萬豪酒店

7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673高峰快車 → 405路,全程約公里1、從北京西站乘坐673高峰快車,經過8站, 到達白家莊站(也可乘坐673)

2、乘坐405路,經過5站, 到達麥子店西街站(也可乘坐421)3、步行約210米,到達北京海航大廈萬豪酒。鐧懼害鍦板浘。

8樓:藍魔晶瑩

起點:北京西站 終點:北京海航大廈萬豪酒店乘特2/67/83/301/9/54/673(北京西站上,經1站,長椿街路口東下),換地鐵2號線(外)/地鐵2號線(內)(長椿街上,b2入口,經9站,東直門下,c出口),換416(經6站,麥子店西街下)。

去長城坐地鐵怎麼走,在北京坐幾號地鐵去八達嶺長城?

目前沒有地鐵線路前往八達嶺,可在北京北站乘坐北京市郊鐵路s2線在八達嶺站下車。北京市郊鐵路s2線時刻表如下 二號地鐵積水潭下a口出。往後走一直走過馬路。約一百米。到德勝門樓那坐877一個小時十分到。沒辦法,那裡地鐵還沒有修到呢 在北京坐幾號地鐵去八達嶺長城?從德勝門乘坐919快能到八達嶺長城,最快還...

從廣州機場怎麼坐地鐵去廣州文華東方酒店

方案一 公交線路 地鐵3號線北延段 地鐵1號線,全程約33.0公里1 從廣州白雲國際機場步行約150米,到達機場南站2 乘坐地鐵3號線北延段,經過10站,到達廣州東站3 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1站,到達體育中心站4 步行約620米,到達廣州文華東方酒店 方案二 公交線路 地鐵3號線北延段 地鐵3號線,...

北京萬豪酒店到八達嶺長城怎麼走,北京有到達八達嶺長城的公交嗎?

有的,德勝門bai877,但是du旺季人多,排大長隊,上zhi很便宜,dao但是體驗不是特別回好 現在有開通了 答直通車,贊巴士八達嶺線路的集合站點是北土城地鐵站c口,已有早班 中班兩種選擇 早班8點發車,不堵車,早到早玩耍早早回市區中班10點發車,不用早起,不趕時間,不用擔心會遲到選擇多樣,服務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