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施樂202印表機為什麼只列印6張就重

2023-02-13 05:00:07 字數 1664 閱讀 5427

1樓:網友

你看看是不是你紙張設定固定設定成a3了,所以不識別a4

富士施樂docuprint 202 一列印就亮紅燈是怎麼回事?請高手指點、、、

2樓:匿名使用者

光碟上有個監控程式。可以安裝一下,英文名稱的那個/

機器有什麼故障都在電腦上顯示。

富士施樂202無法列印

3樓:匿名使用者

印表機沒有識別到紙,把盒抽出來推進去的時候用點力就可以了,我經常處理這個問題。

施樂202印表機紅燈亮 不自檢

4樓:三臺子煤礦

機器是不是卡紙了呀,或者是曬鼓有問題。

5樓:babyan澀

自檢方法:

1、確保印表機和計算機都已關閉。

2、在進紙器中按正確的方式裝入普通連續紙或a4單頁紙(注意過紙控制桿在正確的位置)。

3、先按住進紙/退紙按鈕(或換行/換頁)不放,同時再按下電源按鈕開啟印表機。當印表機電源開啟時,鬆開兩個按鈕。

正常情況下,印表機將列印自檢頁。如果不能正常進紙並列印,說明印表機出現了硬體故障。

如果使用普通的紙張可以列印自檢頁,說明印表機沒有故障。出現問題應該與所使用的紙張有關,確保所使用的紙張沒有捲曲、折皺。

6樓:杭州誠遠印表機

開機有初始化嗎?機器是不是卡紙了呀。卡紙機器是不會動得。

docuprint p255d (富士施樂)印表機,隔一段時間就需要重啟,才能用?為什麼?

7樓:楓09雪

這個印表機實在是太難用了,都不知道是怎麼銷售出去的!!

富士施樂158b印表機打字出來會重影

8樓:網友

p158b這個系列的印表機因為是鼓粉分離式的低溫型的印表機,出現重影伴隨卡紙且列印不清楚的情況下,基本就是因為長期用代用粉導致的,載體耗盡,導致墨粉吸入後分布不均勻,到了定影加熱後會沾粘在定影膜和定影輥上導致夾紙列印出來的效果會有重影且紙張上的墨會打柳。

解決辦法:「拆機,把硒鼓內的殘餘粉墨清理乾淨後,再在載體倉內加入新載體」

富士施樂202 列印綠燈閃紅燈長亮是什麼原因

9樓:匿名使用者

列印綠燈閃有可能是有列印任務,紅燈長亮應該是缺粉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富士施樂202 印表機綠燈閃紅燈長亮是紙張卡位不正確,就是紙盤內放白紙的地方有相應紙張的規格(a4或a3),把小指標對準相應的紙張規格(a4或a3),再列印就好了。

富士施樂印表機列印兩張就不列印了,提示a4*210*297是那裡的問題?本人**等,謝謝

11樓:徵鐸天下

也許是你的文件的尺寸大小不對,刪除電腦和印表機上的任務重新打看看!

12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列印的**,是否已經超過了a4的尺寸。

13樓:匿名使用者

紙張尺寸吧,具體是什麼提示,這樣看不出來什麼問題。

富士施樂印表機到底好不好?富士施樂印表機怎麼樣

如果你想學習維修技術的話,買施樂的低端機器是個好選擇!富士施樂印表機怎麼樣 總體來說,質量什麼的都還不錯。富士施樂公司是全球最大數字與資訊科技產品生產商,是一家全球500強企業。是影印技術的發明公司,具有悠久的歷史。富士施樂公司在影印機市場佔有率,特別是彩色機器的市場佔有率,佔據全球第一的位置 其彩...

富士施樂s1810印表機怎樣掃描檔案

1 首先,將要掃描的資料正面朝下放到掃描面板上。2 再開啟我的電腦,雙擊其中的你的掃描器,如這裡的 hp laserjet 3052 3 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選擇 microsoft掃描器和照相機嚮導 並單擊 確定 按鈕。7 此時一體機開始掃描了,其中有詳細的掃描進度。8 掃描完成後進入到 其它選項 ...

富士施樂s2011多功能印表機怎麼設定紙盒紙張大小

方法 1 按住 紙盒設定 鍵5秒鐘不動,會有燈閃,再按 紙張選擇 鍵選擇要更改的紙盒1。2 再按 指定原稿尺寸 鍵選擇到a3.3 接著按影印鍵儲存,最後按一下 紙盒設定 鍵退出即可。調整紙盒擋板。在紙盒裡有調整紙張尺寸的卡扣,紙盒底下有標註紙張大小的看一下就能會弄的。施樂印表機s2011 怎樣設定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