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血壓,降血壓能不能用輔酶Q

2023-02-13 05:15:05 字數 1822 閱讀 4719

1樓:荔菲梓萱

常服西洋參可以抗心律失常、抗心肌缺血、抗心肌氧化、強化心肌收縮能力,冠心病患者症狀表現為氣陰兩虛、心慌氣短可長期服用西洋參,療效顯著。西洋參的功效還在於可以調節血壓,可有效降低暫時性和永續性血壓,有助於高血壓、心律失常、冠心病、急性心肌梗塞、腦血栓等疾病的恢復。希望有幫助。

2樓:姒耕順楊釵

輔酶q10具有降低血壓的作用,輔酶q10能緩解心肌的疲勞:建議用禾健的。

輔酶q10可以降血壓嗎?

3樓:愛笑的心

輔酶q10只是一種增加心肌代謝的藥物,可以起到營養心肌的作用。在**中可以用於心肌炎的輔助**。

意見建議:可以肯定告訴你的是,輔酶q10是肯定沒有降壓作用的。千萬不可以將它當做降壓藥物的替代品,也不需要長期口服。建議降壓藥物繼續使用,沒有醫囑的情況下不可以隨便停用降壓藥。

4樓:網友

不是用來降血壓的,他主要是用來保護心臟,防止**衰老,抗疲勞的作用,屬於保健品。

5樓:香樟樹

輔酶q10不可以降血壓,輔助保健心血管健康。

高血壓患者可以服用輔酶q10嗎,患有高血壓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玩意目前在國外臨床被確證的效果之一就是維護血壓健康。一般需要堅持服用3個月可以見到明顯效果。

但是市面上的產品含量、品質相差很多,具體最好諮詢保健醫師。

高血壓病人可以服用阿布諾輔酶q10嗎,為什麼,效果好嗎

7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不是太嚴重,不建議您服用降壓藥物,降血壓藥物***較多,比如對男性的性功能會有影響,建議還是不服或者少服。

給您的建議:

一、「**性的生活方式改變」,包括調節飲食結構,要低鹽、低脂、戒菸、限酒;

二、必須積極鍛鍊,讓生命動起來;

三、堅持茶療。可以買些藏林草之類的中藥材泡茶喝,堅持半年到一年的時間,效果很好,不容易反覆。

最後,要學會自我釋壓,適當放個假。

別小看這些生活細節。有研究表明,高鈉低鉀的飲食習慣,和高血壓、冠心病等密切相關,是導致全世界近25%的成年人患高血壓的重要原因。而抽一支菸,心率每分鐘會增加5—20次,收縮壓則增加10—25毫米汞柱。

因此健康的生活方式是預防、**和控制心血管病的重要手段之一。

我用輔酶q10降壓效果不錯,但血壓較低,但膠囊只有10亳克的,想減量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你存在很大的誤區,輔酶q10沒有降壓作用的,高血壓是常見病,是由於血管收縮引起的,跟血管硬化有很多關係,偏方是不能降血壓的,必須要吃藥的,推薦硝苯地平緩釋片2,輔酶q10只是營養心肌的,定期檢測血壓,不要吃油膩食物,不要吃很鹹的食物,適當運動。可以每天飲酒在一兩以下。

高血壓高血脂能服q10嗎

9樓:匿名使用者

高血壓患者補充輔酶q10不僅可改善心臟功能,同時也可提高降壓**效果。給高血壓患者服用輔酶q10,大部分人血壓能夠進一步降低,同時還帶來幾種額外的益處:提高心臟供血能力;改善心臟組織結構,緩解增厚的心室壁,減輕心肌受損。

給你推薦好心人就非常不錯,你可以試試看!

高血壓患者可以服用輔酶q10嗎,患有高血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可以的。目前輔酶功效能夠被臨床確認的只有一項,就是調節血壓。其他的諸如心臟保健等,沒有得到臨床確認,最多隻能說可能存在輔助調節作用。

人有高血壓能吃辣椒嗎,高血壓的人到底能不能吃辣椒

高血壓患者飲食注意5點 而高血壓患者除正常的藥物 外,可以通過飲食加以調理,有效控制血壓的升高。常見的飲食注意事項有以下幾點 1 高血壓患者不能吃辛辣的食物。如蔥 大蒜 生薑 芥末 韭菜 辣椒 桂皮 八角 洋蔥等,尤其不能食用辣椒,食用辣椒後會加重高血壓症狀,抵消降壓藥物療效。2 少吃過鹹的食物。每...

我爸有點高血壓,能不能和勁酒啊,父親有高血壓經常喝勁酒,有嚴重性麼

高血壓患者平時是禁忌喝酒的,建議也應儘量的避免吸菸,高血壓患者建議耐心 堅持用藥,平穩降壓,定期的複測血壓,平時多吃蔬菜和高蛋白食物和優質蛋白食物和含鈣豐富的食物。病情分析 高血壓的患者是要求限酒甚至戒酒的 因為酒精可以使身體血液迴圈加速 會加重高血壓並且控制不好的話還會發生腦出血等可怕的併發症 指...

高血壓的人注意什麼,能不能治好

高血壓是人群中常見病之一,其發病率在世界各國都很高,是一種嚴重危害人們健康的疾病,尤其是高血壓的一些併發症,腦卒中 心臟病和腎臟病對人們健康危害更大,那麼,高血壓病人在日常生活中需要注意哪些?才能防治或降低這些病發症的發生呢?方法 步驟 合理的膳食是控制高血壓病最基本的條件之一,高血壓病人平時生活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