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肌酸拉肚子怎麼處理?喝了肌酸拉肚子。咋辦

2023-02-13 05:05:07 字數 2644 閱讀 8526

1樓:萬中無一星中路

空腹?試試用肌酸1比三葡萄糖喝應該不會再出現拉肚子。

2樓:1它2山3之4石

一定要多喝水,而且要注意飲食,再配合鍛鍊,要注意強度,只吃肌酸是沒有用的。

3樓:網友

停了,別吃了唄。觀察一下,再不好只能看醫生了。

喝了肌酸拉肚子。咋辦

我的朋友吃完肌酸拉肚子,是怎麼回事?

4樓:**專家_韓旭

答:有些人食用肌酸後存在輕微的胃腸道反應,完全是因為腸胃對肌酸不適應的結果,吃一段時間身體就會適應了。還有可以考慮減少服用量。

5樓:一指緋紅

自由基無法耐受。和的吃多久沒關係。建議減少服用量,配合香蕉來吃會好很多。

吃了肌酸,肌肉腫脹怎麼辦

6樓:一指緋紅

挺好的。多喝水讓肌肉再漲一漲然後去鍛鍊。幾個月後停用肌酸,你會發現水漲起來的肌肉居然維持住了。這就是肌肉增大破平臺的方法之一。一般人我不告訴他。

7樓:遠猶力行

那就停吧! 一般吃肌酸是拉肚子。

言歸正傳,多吃抗氧化劑,如全麥 西紅柿 香蕉。幫助對抗自由基。然後我考慮肌酸應該是酸類的,大強度的鍛鍊也產生酸類物質,所以補充適量的鹼性物質是不是會好些,我是喝些茶水,這樣有助於體內的酸鹼綜合 及 排尿!

白肌酸喝了會不會拉肚子啊?

8樓:網友

每人的體質都不一樣。有人會拉肚子。那人可能也不會拉肚子。

喝了增肌粉和肌酸之後回來就拉肚子,怎麼回事??

9樓:匿名使用者

一次過量攝入蛋白,不但不易吸收,還會加重腸道負擔,造成消化不良,最後導致腹瀉。

吃了肌酸粉後悔了,讓我的,肌肉變得很酸,很酸。怎麼辦恢復以前的肌肉呢? 10

10樓:叫我徐美女

慢跑以後拉伸痠痛的肌肉,再肌肉按摩。

11樓:何鈺銘

等吧,沒辦法,先活動活動。

喝了增肌粉和肌酸之後回來就拉肚子,怎麼回事

喝肌酸對身體有害嗎

12樓:聽風之小豬

只要注意正確方法,喝肌酸對身體沒有害。

注意事項:一、服用肌酸要合理掌握劑量和時間。過量的肌酸既不經濟,還會增加機體水重、肌肉痙攣和代謝負擔。服用時間一般在兩餐之間、訓練或比賽前30-60分鐘以及運動後。

這樣可以充分發揮肌酸的最佳作用:運動前服用可以快速補充能量,運動後服用是為了充分利用肌細胞對肌酸的吸收能力強,以便快速填充。

二、肌酸的服用要和力量或速度等訓練內容相匹配,服用肌酸期間注意不要過度訓練,以防肌肉和韌帶的拉傷。同時應配合蛋白質等營養補充,為肌肉的生長提供充足的原料,否則不會有理想的體重增加。

三、服用肌酸期間,每天應補充足夠的水以保證細胞水合作用的進行,防止使用肌酸後出現肌肉發緊、發僵或痙攣的***。但不能用熱開水衝飲肌酸,以防止肌酸水合物的結構改變。同時也不能和桔子汁或含咖啡因的飲料一起服用,因為前者所含的酸性物質會使肌酸水合物變性成為廢物,而咖啡因對機體有脫水作用,這會影響肌細胞的水合作用。

四、肌酸應和葡萄糖或其它含糖飲料(果糖除外)一起服用,因為糖所引起的胰島素濃度的升高加快了肌細胞對肌酸的吸收。有研究顯示,肌酸和糖一起服用,可使肌肉中的磷酸肌酸的儲備提高60%。果糖就例外,因為果糖與葡萄糖的代謝方式不同,它不需要胰島素,所以不能提高肌酸的吸收率。

蜂蜜除了含有果糖外,還含有葡萄糖、低聚糖、礦物質、氨基酸、維生素b群等營養物質。它與肌酸一同服用時,蜂蜜中的低聚糖和葡萄糖發揮了促進肌酸吸收的作用,而非果糖。事實上,據研究表明,肌酸與以低聚糖為主的混合糖一同服用可以明顯改善肌酸的吸收,所以蜂蜜可以和肌酸一起服用。

至於「果糖分幾種」的說法是不正確的,果糖是單糖,是糖的最小單位了,不能再分了。

五、高純度的肌酸單水化合物就是理想的補充品,許多研究提示口服磷酸肌酸和枸椽酸肌酸對肌肉中磷酸肌酸的填充無效。

六、肌酸粉比膠囊和藥片更易被人體吸收利用。

七、由於肌酸的服用會引起體重的增加,對於需控體重或降體重的運動員應慎重使用。

13樓:貓王佐羅

肌酸自己身體裡也有合成,不過含量很少,一般你開始鍛鍊十分鐘內都消耗完了!所以運動員都要補充肌酸來增加肌肉的力量和耐力!肌酸要按照說明的用法來食用,衝擊期一天四次,每次5克,連續吃一個星期,如果你運動量不大的話,就運動前後各吃5克就行了,一個星期以後就每次運動前半小時吃5克就行了!

這個不能過量,否則你會增加你的腎臟負擔,就按我說的方法吃,一點事也沒有,主要是要鍛鍊消耗出去!吃的時候肌酸一般不容易吸收,要和含糖的水一起服用,比如蜂蜜,果汁等,吸收比較好,然後運動的過程中要多補水!

14樓:歐歐耶

,補充肌酸可以提高體能和訓練水平,防止疲勞,對腎功能沒什麼影響。指導意見補充肌酸要注意劑量和時間的控制,要和力量或速度等訓練內容相匹配,最好和葡萄糖或含糖飲料一起服用,服用期間要注意補充足夠的水分,防止服用後出現肌肉緊張痙攣。肌酸會使體重增加,如果需要控制體重,避免使用。

貓咪吃很多拉肚子,貓咪吃很多然後拉肚子怎麼辦?

可以用復小兒腸胃藥,比如思密制 達或者媽咪愛,bai 調整一下腸道菌群,注意按du 照說zhi明書的指示,依照小貓的dao體重給藥,千萬不能量大了。如果還不好,就可能是腸胃有炎症,可以加一點土黴素,一樣按照小貓體重給藥,或者吃小孩止拉肚子用的藥思密達,一定管用,不要用抗生素,我家的每次都這樣治好,最...

鴕鳥拉肚子,要怎麼處理

拉肚子有很多種,比如吃了涼的東西,還有過期的食品,過夜的食品,敞口的牛奶,甚至有的人對一些東西過敏都會拉肚子,比如海鮮,某些帶毛的水果,還有可能是腸胃生病了也會導致拉肚子。問問寵物醫生就行了,人拉肚子可以用蘋果煮水,食之。不知道動物是不是可以用同樣的道理 少給一些生菜吃 給些乾的糧食吃,如果允許的話...

怎麼區分著涼拉肚子,吃壞東西拉肚子和消化不良拉肚子啊?症狀有不同嗎?分別怎麼判斷怎麼治

腸道健康是最不易忽視的一個問題,會給身體帶來很多影響,消化吸收不好,身體所需的各種維生素難以吸收,容易拉肚子,還容易導致腸胃炎,甚至發展成癌症。會導致 不好,便祕,腹痛。腸道有問題的話,毒素排不出去就會 不好,然後還會導致便祕,大便不通暢,還會腹痛。涼拉肚子的話肚子摸上去很冰,然後只要捂回來後一會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