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定時防毒,怎樣讓瑞星定時防毒

2023-02-13 05:20:04 字數 2749 閱讀 7060

1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開啟防毒軟體設定---查殺---定時防毒---可以設定時間和日期,點選確定即可。

因為不確定樓主使用的是什麼軟體,所以只能說一下大概流程如果是瑞星防毒軟體的話。

設定---計劃任務 --定時查殺---設定時間---點選確定即可。

2樓:草原上的甜甜圈

目前主流安全軟體中暫時沒有支援定時防毒功能的軟體。

上網習慣良好時,是無需每天都查殺病毒的,定期對電腦進行一次全盤掃描即可。

平時開啟安全軟體實時防護功能,有風險及時處理,並且根據提示進行查殺。

查殺病毒之前應將安全軟體更新到最新版本,並且更新防毒軟體的病毒庫。

3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360防毒在設定裡就把防毒能設定時間。

4樓:冰花

您好,不知您使用的什麼防毒軟體。方法:

怎樣讓瑞星定時防毒

5樓:回憶

在瑞星介面下 點選設定-詳細設定,開啟後有個定製任務,勾選定時掃描即可定時掃描定時掃描功能是指在設定的時間瑞星防毒軟體自動啟動,對預先設定的掃描目標進行掃描病毒。此功能為使用者提供了即使在無人值守的情況下,也能保證計算機防禦病毒的安全。

發現病毒時: 您可以根據需要選擇【詢問使用者】、【直接防毒】、【直接刪除】、【忽略】

防毒結束後: 您可以根據需要選擇【返回】、【退出】、【重啟】、【關機】

掃描頻率:您可以根據需要選擇【不掃描】、【每週期一次】、【每週一次】、【每天一次】、【每小時一次】等不同的掃描頻率。

掃描時刻:根據每小時、每天、每週、每月的掃描頻率設定,使用者可設定相應的時刻進行定時掃描。

掃描內容設定:在定時掃描時,使用者可選擇對引導區、記憶體、郵箱或指定的目錄等進行掃描高階設定:通過高階設定,可以對以下內容進行設定:

掃描檔案型別、未知病毒型別、優化選項、發現病毒時的處理方式、清除失敗時的處理方式、防毒結束時的處理方式和將染毒檔案備份到病毒隔離系統失敗時的處理方式。

6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你好!開啟瑞星防毒軟體詳細設定-計劃任務,新增定時查殺任務即可。

怎麼取消瑞星定時防毒功能

7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詳細設定--查殺設定--定時設定。

8樓:瑞星卡卡樂園

空閒時間查殺--右側,刪除其中的設定時間即可。

瑞星不定時自動防毒怎麼關閉?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可以在設定的「快速查殺」的「制定掃描計劃」中取消「空閒時掃描」和「升級完成後掃描」,也可以雙擊右下角圖示,在主介面上點選停止。

10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瑞星--選擇設定--查殺設定 快速查殺 全盤查殺 自定義查殺 這三個設定方框中有一個「制定掃描計劃」開啟它在裡面全去掉「勾」然後選擇確定!

望樓主採納、謝謝!

11樓:雨昆銳

開啟瑞星--選擇設定--查殺設定中的 「快速查殺」 「全盤查殺 」 這兩個設定方框中有一個「制定掃描計劃」開啟它在裡面全去掉「勾」然後選擇確定。

12樓:青蘋果也好吃

不好使就換360防毒吧。我用360防毒版真的挺好使的,我從各大論壇上下的很強的病毒樣本測試360防毒2.

0版,對病毒的查殺率還是很高的。而且佔用系統資源應該算是最小的了。

我推薦 360 防毒+360安全衛士(都是永久免費的很不錯。)

13樓:河清海靜

那就換個防毒軟體吧,現在使用瑞星確實會出現網速變慢的情況,建議使用360防毒軟體,永久免費,防毒和防護功能全,佔用資源少,配合360安全衛士使用,簡單方便,對系統的病毒防護和修復功能都很好。

14樓:網友

不論什麼版本應該是有的,開啟瑞星主介面--設定--查殺設定--自定義查殺 就可以看到指定掃描計劃,根據需要取消或選擇一種查殺方式點選確定即可。

15樓:生不息

這個可以自行設定,開啟瑞星--選擇設定--查殺設定裡有個自定義查殺,你選擇一項打勾或點下一步完成即可。

16樓:零度的窮浪漫

開啟防毒軟體, 設定, 詳細設定,定製任務,取消勾選定時查殺。

17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設定一下就可以了,設定裡面有一個制定掃描計劃,開啟它把裡面的勾全去掉就ok了。

18樓:**的路人

開啟瑞星——設定——查殺設定——「快速查殺」 「全盤查殺 」 開啟「制定掃描計劃」

把「勾」去掉確定即可。

19樓:如是谷歌

你設定個定時自動防毒不就行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瑞星防毒說實話確實很好,但長期自動對電腦進行掃描防毒,會使得電腦執行速度一降再降,我以前用的就是瑞星,剛用效果沒話說但時間一長……哎,此處省略n多字。建議樓主用360吧,作業系統很簡單,並且完全免費。樓主上訴的情況我沒有碰到過,既然電腦配置很差,使用時就把瑞星關了,安全軟體確實會佔用資源。

使用完電腦後,再開啟進行體檢是一樣的〔次數越少越好,推薦一月一次〕。

21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請咯住檢視是否制定了掃描計劃,設定了自動防毒。

如何刪除瑞星防毒軟體,怎樣刪除瑞星防毒軟體

點選開始 程式 瑞星防毒軟體 修復,開啟修復選項後第三個選項既是解除安裝。然後按照提示進行解除安裝。不行的話可以試試360安全衛士裡的軟體管家進行解除安裝,或用裡面的檔案粉碎試試吧 要知道路徑的 用優化大師解除安裝,開啟優化大師軟體,先選擇系統清理 軟體智慧解除安裝 瑞星防毒軟體 分析 下一步 解除...

怎麼刪除瑞星防毒?我小白,怎麼刪除瑞星防毒?我小白一個。

重灌一次瑞星,再開啟控制面板,找到瑞星防毒軟體選項,解除安裝,在解除安裝的最後勾選刪除瑞星部署,順序不可顛倒。我從來都是檔案粉碎的。開機後用360的開機加速把瑞星禁掉,可能禁不掉,不過這不是問題,360會給出這個開機加速命令來自何處。找到那個位置,是在瑞星資料夾下的,向上也就可以找到瑞星的資料夾,把...

瑞星防毒軟體怎麼解除安裝啊?瑞星防毒軟體怎麼解除安裝

2.開啟 控制面板 管理工具 服務 將與殺軟有關的服務全部停用,設定成 已禁用 3.執行msconfig命令,在啟動模組裡,將殺軟的開機啟動項停用。然後重啟。4.解除安裝防毒軟體。方法三 用系統自帶解除安裝程式無法解除安裝瑞星的根源在於它關聯著登錄檔。用登錄檔器,開啟hkey current u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