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龍新區挖礦,種植到10大概要多少時間

2023-02-13 05:45:04 字數 838 閱讀 3994

1樓:匿名使用者

額。看你們區的老的程度了。

種植。差不多一天10小時什麼都不幹的話能上100熟練。

到10大概要這樣不到一個月吧。

挖礦。1~4很輕鬆。

5開始就麻煩一些了。

我1~4用了差不多1個月到5吧。每天不到1小時挖礦和藥。

關鍵是首先你不能一直挖。而且會有人跟你搶。一個場景有3個人以上的話就很難了。一般我就撤了。

養氣。如果你挖礦同時也挖藥的話養氣點一點就行。你挖礦和藥費到0...

回來做藥差不多。恢復的也一樣。但如果有烹飪就不好說了。

最少點到50吧。我算少半個生活玩家。都點到40

2樓:豬頭

樓上說的那麼輕鬆 好像種植採礦不需要精力一樣 你種植要到10級 你自己算一下 種早產的 5分鐘一次 一個小時大概就11次吧 很不錯了 10個小時就110次 問題是 你的精力能趕上嗎?我97wd 精力有500多 我種植一次就要耗費30精力 精力回的又慢 怎麼可能呢。

3樓:年念雲

種植10級要看你的搶地技術了 如果可以的話大概也要半個月吧。

挖礦也是 那也要看強礦以及出礦速度。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都有種地挖礦指令碼了,這些都不是問題,只要準備升級的錢和幫貢就可以了,24小時掛種地大概要15天左右的,可以去試試,簡單遊掛機指令碼**。

5樓:蝶

看你的精力會不會合理的利用。

6樓:網友

樓上的都在講故事。

新區沒建築到頂級的幫會,沒法到10。

找空氣去升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