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間打不開怎麼辦顯示http 500內部伺服器錯誤

2023-02-13 05:45:05 字數 5207 閱讀 8370

1樓:厙清雅

有幾個情況會導致這個現象出現~:

4.你的ie瀏覽器快取出錯,請右鍵點選桌面ie瀏覽器,選擇屬性,在常規頁面裡,點選刪除檔案這個按鈕,選擇全部刪除,並且點選刪除cookies按鈕。

http 500內部伺服器錯誤怎麼解決。

2樓:木兮兮悅

以下幾種方法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2、清除瀏覽器快取。

在深入除錯**之前,清除瀏覽器快取始終是另一個很好的故障排除步驟3、檢查伺服器日誌。

檢查錯誤日誌中是否存在http500內部伺服器錯誤,如果主機沒有日誌記錄工具,可以將以下**新增到檔案以啟用日誌記錄:

3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辦法如下:

1.檢查伺服器日誌。

檢查錯誤日誌中是否存在http500內部伺服器錯誤,如果您的主機沒有日誌記錄工具,您還可將define('wp-debug',true);新增到檔案以啟用日誌記錄。

2.增加apache中的php記憶體限制。

.htaccess檔案是一個特殊的隱藏檔案,其中包含可用於修改伺服器行為的各種設定,直到特定於目錄的級別。首先 通過ftp 或ssh 登入您的站點,檢視您的根目錄,看看是否有。

htaccess檔案。

3. 增加檔案中的php記憶體限制。

通過ftp 或ssh 登入您的站點,轉到您站點的根目錄並開啟或建立一個檔案,如果檔案已存在,請搜尋三個設定並在必要時進行修改,如果您剛剛建立了該檔案,或者無法找到設定,則可以貼上以下**。您可以修改當然值以滿足您的需求。

memory_limit = 128m

4. cgi / perl指令碼中的編碼或語法錯誤。

保持ascii格式,確保在cgi指令碼和目錄上使用chmod 755的正確許可權,將您的cgi指令碼以ascii模式(可以在ftp器中選擇)上傳到伺服器上的cgi-bin目錄中,確認已安裝並支援指令碼所需的perl模組。

5. .htaccess檔案出現問題。

如果您使用的是執行apache的wordpress主機,則很可能是您的。htaccess檔案出現問題或已損壞, 通過ftp 或ssh 登入您的站點,並將您的。htaccess檔案重新命名為。

htaccess_old。

6.伺服器問題(與主機核實)

因為php超時或第三方外掛的致命php錯誤也可能發生500內部伺服器錯誤,您可以隨時檢視您的wordpress主機,php超時也可能因缺少php工作程式而發生,儘管通常會導致504錯誤,而不是500錯誤。這些決定了您的**在給定時間可以同時處理多少請求。簡而言之,您**的每個未快取的請求都由php工作人員處理。

4樓:榮欣悅獨璞

你自己的架設的伺服器嗎?看看你的iis設定是否有誤,資料庫密碼是否連線正確!

5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internet選項(桌面copyie圖示上直接點右鍵然後選屬性)——高階。

拉到最下面找到顯示友好 http 錯誤資訊前面的勾去掉,然後確定儲存後重新開啟網頁提交檢視詳細的錯誤資訊是什麼,然後根據錯誤提示修改程式就可以了。

6樓:七先生是遊戲鬼才

那你可以去找專門的工作人員來給你處理一下就可以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資料庫檔案是否有讀寫許可權, 如果有請注意資料庫連線設定語句是否正確。內。

比如/database/和。/database/和database/表示的地容址各不相同的。

http 500 內部伺服器錯誤 ?是什麼意思啊?

8樓:網友

http 500內部伺服器(http-internal server error)錯誤是由於iwam賬號的密碼錯誤所造成。系統的對iwam賬號的密碼同步工作有時會失敗,使三方iwam賬號所用密碼不統一。

9樓:匿名使用者

http錯誤**詳細介紹。

http 400 - 請求無效。

http - 未授權:登入失敗http 401.

2 - 未授權:伺服器配置問題導致登入失敗http - acl 禁止訪問資源http 401.

4 - 未授權:授權被篩選器拒絕http - 未授權:

isapi 或 cgi 授權失敗http 403 - 禁止訪問。

http 403 - 對 internet 服務管理器 (html) 的訪問僅限於 localhost

http 禁止訪問:禁止可執行訪問http 403.

2 - 禁止訪問:禁止讀訪問http - 禁止訪問:

禁止寫訪問http - 禁止訪問:要求 sslhttp 403.

5 - 禁止訪問:要求 ssl 128http - 禁止訪問:

8 - 禁止訪問:禁止站點訪問http - 禁止訪問:

連線的使用者過多http - 禁止訪問:配置無效http 403.

11 - 禁止訪問:密碼更改http - 禁止訪問:

對映器拒絕訪問http - 禁止訪問:客戶證書已被吊銷http 403.

15 - 禁止訪問:客戶訪問許可過多http - 禁止訪問:

客戶證書不可信或者無效http - 禁止訪問:客戶證書已經到期或者尚未生效http 404.

1 - 無法找到 web 站點http 404 - 無法找到檔案。

http 405 - 資源被禁止。

http 406 - 無法接受。

http 407 - 要求**身份驗證。

http 410 - 永遠不可用。

http 412 - 先決條件失敗。

http 414 - 請求 - uri 太長http 500 - 內部伺服器錯誤。

http - 內部伺服器錯誤 - asp 錯誤http 500-11 伺服器關閉。

http 500-12 應用程式重新啟動。

http 500-13 - 伺服器太忙。

http 500-14 - 應用程式無效。

http 500-15 - 不允許請求 501 - 未實現。

http 502 - 閘道器錯誤。

這個是網頁與資料庫介面沒有正常連線的錯誤。也就是申請賬號的系統出了問題。

原因是多方面的,最主要的是同一時間登陸的人太多,造成系統過載。

10樓:奉惜雪田宸

那是你本機配置的iis或者網頁**有問題。

ie==》工具==》internet選項==》高階==》拉到最後,顯示友好的http錯誤資訊。

的勾去掉!然後再放問,把錯誤的提示貼出來。才知道**出了錯!

11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500錯誤的原因是很多的,一般來說,如果程式出錯,那麼在瀏覽器內會返回給使用者一個友好的錯誤提示,統一稱之為伺服器500錯誤。

解決的方法就是您必須在http中能夠正確的獲得錯誤資訊,方法為:請開啟瀏覽器,選擇工具,internet選項,高階,在高階中的瀏覽專案裡面有一個「顯示http友好錯誤提示」的核取方塊,請取消該核取方塊,這樣您可以獲得正確的錯誤提示。

12樓:斐冬刑浩宕

iis5的http

500內部伺服器錯誤是我們經常碰到的錯誤之一,它的主要錯誤表現就是asp程式不能瀏覽但htm靜態網頁不受影響。另外當錯誤發生時,系統事件日誌和安全事件日誌都會有相應的記錄。

http500內部伺服器錯誤怎麼辦

13樓:庫梧永晶輝

開啟internet選項(桌面ie圖示上直接點右鍵然後選屬性)--高階。

拉到最下面找到顯示友好。

http錯誤資訊前面的勾去掉,然後確定儲存後重新開啟網頁提交檢視詳細的錯誤資訊是什麼,然後根據錯誤提示修改程式就可以了。

為什麼空間突然打不開了呀?顯示的是http500內部伺服器錯誤、

14樓:匿名使用者

修復瀏覽器:

開啟瀏覽器「管理載入項」那裡禁用所有外掛或者你能準確知道沒問題的保留。恢復瀏覽器預設設定以後——〉工具——〉internet選項——〉使用空白頁——〉刪除cookies——〉刪除檔案——〉刪除所有離線內容——〉設定使用的磁碟空間為:2mb確定——〉清除歷史紀錄——〉網頁儲存在歷史記錄中的天數:

3以下——〉應用確定。

**後臺出現500內部伺服器錯誤怎麼辦

15樓:比肩網路

可能有三種情況:

第一種就是你可能誤改了後臺那個地方的程式,導致無法正確讀取;

第二種是你如果是新站在空間管理頁面要點選有個按鈕叫寫入許可權,因為一般新站都會被限制。

第三中是系統原因,出錯了,從其伺服器,正確連線資料庫。

16樓:匿名使用者

重啟一下apache,,找懂伺服器的人優化下apache配置,,如果是比較寬裕,可以直接升級伺服器配置,

17樓:國責任論

是不是資料庫滿了,建議先刪掉不要的資料試一下。

網頁打不開,提示http500錯誤,怎麼回事

18樓:嘟啦啦啦

500 伺服器內部錯誤。

伺服器錯誤:web 伺服器上的應用程式正在關閉。

伺服器錯誤:web 伺服器上的應用程式正在重新啟動。

伺服器錯誤:web 伺服器太忙。

伺服器錯誤:伺服器上的無效應用程式配置。

伺服器錯誤:不允許直接請求 。

伺服器錯誤:unc 授權憑據不正確。

伺服器錯誤:url 授權儲存無法找到。

伺服器錯誤:url 授權儲存無法開啟。

伺服器錯誤:該檔案的資料在配置資料庫中配置不正確。

伺服器錯誤:url 授權域無法找到。

如果就您一**打不開,那是該**的伺服器出了問題,跟你的電腦無關,如果其他所有網頁都打不開,你就試著用工具修復一下瀏覽器。

我的**《http 500 內部伺服器錯誤》了,後臺能進主頁打不開怎麼辦

19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這種原因太多了!教你個辦法,你現在把主頁上所有程式**登出掉!再開啟試試!

如果能開啟,這樣可以判斷出兩種結果,第一 你的伺服器沒有問題,第二:是**主頁程式出了問題!如果不能開啟,說明你的伺服器有問題!

如果是程式問題, 建議你使用 firefox 火狐瀏覽器開啟,這個瀏覽器對於程式上的報錯 還是提示比較準確,不像ie 只告訴你錯了!

空間相簿打不開,怎么辦,空間相簿打不開,怎麼辦??

可能是短期的伺服器響應問題,你等等再試試看我一般都是用lovetutu 愛圖圖網路相簿個人及商家儲存 的好平臺 各項功能都不錯 而且很穩定哦 不用擔心什麼時候又找不到啦什麼的 自己去看看吧 qq空間相簿打不開怎麼辦?進行更詳細瞭解!當您看到這張單據的時候,同時也收到我送給您的幸運草,幸運草能讓您忘記...

電腦打不開,電腦打不開怎麼辦

光碟不能用,換一張試試,另外是不是把硬碟啟動關了?或者硬碟沒有接好.我建議你去電腦城修一下,20元 電腦打不開怎麼辦 1 點選我的電腦,右鍵選擇 屬性 選擇 高階 設定 2 進入設定後,點選 資料執行保護 勾上 為除下列選定之外的所有程式和服務啟用 dep u 的選項,然後再點選 新增 3 找到無法...

網路硬碟打不開怎麼辦,硬碟打不開了怎麼辦

如果總顯示重新整理列表 請稍後 那表示你那的網路很不穩定 連線不到硬碟伺服器 你可以去一家電信的網咖 上一下qq試試 能不能開啟網路硬碟。建議你辦個會員 點硬碟不用排隊 還有很多會員的好處。這個太正常了,我以前也是煩這個。網路不好,其次就是騰訊管理這個的伺服器不怎麼好。如果長時間打不開就去郵箱裡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