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商店頁面點「開始遊戲」沒用

2023-02-13 05:35:05 字數 1752 閱讀 3703

1樓:v五十多分

是不是點開遊戲顯示正在啟動遊戲,然後就沒反應了?如果是的話,可能這個遊戲在更新,所以打不開,更新好了就行了,如果不是重啟一下電腦看有沒有用。

steam商店下游戲。顯示遊戲已在庫中。然而並沒有玩過這個遊戲。點開始遊戲會顯示更新失敗。

2樓:華碩服務

可能程式不相容, 可以更換個版本試試。另外建議參考下程式對配置的要求。

或者右鍵需要執行的程式 選擇相容性 用相容模式執行試試。

為什麼我大逃殺進不去買的steam商店的遊戲一點開始遊戲就出現這個?

3樓:汪汪汪汪汪

由於驅動不全、驅動程式太舊引起的遊戲不能正常啟動,更新驅動程式到最新版後可以解決,要定期針對顯示卡驅動升級;

因電腦硬體損耗過大效能降低所引發的帶不起遊戲,可清理電腦機箱內的灰塵能少量提高硬體效能,也可以有針對性的升級電腦硬體;

遊戲需要登陸網路方可啟動即的網路遊戲,登陸游戲時沒有開通網路、剛好網路訊號斷點、網路出現錯誤等情況會導致網路遊戲無法啟動,待網路恢復後可正常啟動遊戲;

絕地求生(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是bluehole與《h1z1》、《武裝突襲3》「大逃殺」模式製作人playerunknown合作的一款開放世界策略射擊遊戲,採用虛幻4引擎製作。這款遊戲是一款大逃殺型別的遊戲,每一局遊戲將有100名玩家參與,他們將被投放在絕地島(battlegrounds)上,在遊戲的開始時所有人都一無所有。玩家需要在島上收集各種資源,對抗其他玩家,讓自己生存到最後。

為什麼steam商店顯示有中文,開啟遊戲卻沒有?

4樓:匿名使用者

win7系統,steam遊戲支援中文,開啟卻只有英文,解決辦法:

1左擊主介面左上角steam英文,更新至最新版本;

2右擊,選擇以管理員許可權開啟;(重要)3右擊該遊戲,確定設定中已改為簡體中文;(有些遊戲沒有語言更換選項)

為什麼我大逃殺進不去買的steam商店的遊戲一點開始遊戲就出現這個 5

5樓:我係隔壁家老王

網路問題。

多重新開幾次遊戲就好 先結束在開。

為什麼點開始遊戲進入steam後 直接進入商店

6樓:巨蟹你好邱林和

填了成年的資訊沒,沒有趕快去填。在dota2介面按shift+tab可以彈出網頁,你在網頁登入steam,然後就可以完善資訊了。

csgo點開始遊戲以後沒反應了 進不去遊戲 上推薦的方法都用了 還是不行 steam顯示如圖 5

7樓:問題好的人

開啟工作管理員,關閉steam後臺程式,重啟steam後在開csgo

8樓:h另一

裝了暖色外掛?去資料夾把csgo整個資料夾刪乾淨。

9樓:so_老頭

系統重新安裝一下 在重灌遊戲吧 我以前玩無主之地有過。

steam上點開gta5,登陸視窗顯示登入,按理來說該進遊戲了,但是顯示滑鼠轉了一圈後就沒反應了,

10樓:獅子無所謂啊

配置不夠 你把你電腦配置發下。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符合裡面的要求了嗎?

steam怎麼設定離線模式,steam怎麼離線模式

很多新手玩家的網路不是很好,所以有時有登入steam也非常的困難,所以導致有時候玩個單機遊戲都要登入很久,可能很多玩家都不知道,steam有個離線模式,開起來你就可以無需聯網登入steam,那麼steam離線模式是什麼,怎麼開啟,那麼下面就來教教大家。1 steam離線模式是什麼?steam離線模式...

steam無法安裝,《steam》遊戲無法安裝?

回答無法安裝steam怎麼辦 需要將steam安裝到一個空的目錄裡,不能直接裝在某個碟符下 1.首先新建一個英文資料夾,比如說在d盤新建一個名為steam的資料夾,2.然後再安裝就可以了。更多4條 應該是你安裝的時候自己選擇的路徑 路徑中包含了非英文字元 提示的錯誤是steam不能從包含非英文字元的...

steam跨區買遊戲有事嘛,steam跨區買遊戲有風險麼?

聰明人不止你一個。以前的話,就會收到steam的小紅信。如果你偶爾買一個兩個的沒什麼問題,打算以後都在俄區買的十有 不會有好事。steam跨區買遊戲有風險麼?一般沒有風險,你要考慮的是付費的時候一定要網路通暢 steam裡面的遊戲內購充值,跨區會有風險麼 如果是在社群市場購買物品 那麼沒有風險 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