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400觸控板可以單指操作,沒法雙指操作

2023-02-13 05:50:06 字數 2615 閱讀 512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已經進入過滑鼠設定那裡設定過了 ,在啟動虛擬滾動的時候,滑鼠都有變成圓形滾**標,右下角那個系統托盤觸控板圖示變為滾動箭頭,但是同樣無論我的手指怎樣滑,都不任何視窗(網頁,word,甚至滑鼠設定裡面的聯絡那部份)都沒有向上或向下滾動。

解除安裝驅動 看這篇文章。

最近感覺 dell 5410 觸控板很礙事 想將其關掉 杜娘了一把什麼都沒有。

自己動手 弄吧。

第一步 找到驅動位置將其刪掉c:\windows\system32\drivers\

要是不知道叫什麼 可以在控制面板->滑鼠->硬體 ps/2 屬性 驅動程式詳細資訊就可以看到路徑。

重啟 以防下次重啟自動載入驅動。

裝置管理 -》滑鼠和其他指標裝置-》ps/2相容滑鼠 -》驅動程式 禁用 確定。

ok 完美解決 觸控板關閉。

這個方法適合任何一種沒有筆記本。

2樓:帳號已登出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還是驅動有問題 需要解除安裝重灌。

我的電腦是聯想iedapady400,我的觸控板不能用兩隻手指滑動翻頁怎麼辦?

win 10 系統觸控板雙指單擊無法實現右鍵功能 10

3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辦法:開啟登錄檔,找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synaptics\syntp\win8]和[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synaptics\syntp\touchpadps2](新安裝沒有執行過觸控板設定的只有前一個),將"2fingertapaction"的鍵值改為2,然後重啟,這樣雙指單擊就出來右鍵選單了。

windows 10

是美國微軟公司所研發的新一代跨平臺及裝置應用的作業系統。

在正式版本釋出後的一年內,所有符合條件的windows7、windows 以及windows phone 使用者都將可以免費升級到windows 10。

所有升級到windows 10的裝置,微軟都將提供永久生命週期的支援。

windows 10可能是微軟釋出的最後一個windows版本,下一代windows將作為update形式出現。

windows10將釋出7個發行版本,分別面向不同使用者和裝置。

2023年7月29日12點起,windows 10推送全面開啟,windows7、使用者可以升級到windows 10,使用者也可以通過系統升級等方式升級到win10,零售版於2023年8月30日開售。

2023年5月2日,2017微軟春季新品釋出會推出windows 10功能:檢視混合實現(view mixed realitiy)。5月23日,宣佈與神州網信合作,推出**安全版win10。

10月17日,微軟正式開始推送windows10秋季創意者版本更新(windows10fallcreatorsupdate)。

4樓:匿名使用者

1、開啟登錄檔快捷鍵win+r後輸入regedit,2、-查詢"2fingertapaction"然後改下面圈的地方,資料那改2,然後重啟。

聯想手機如何將雙指操作改為單指操作

5樓:聯想行動通訊科技****

該機需要有支援單指操作的功能;

通常是在系統設定(設定)裡面設定,如a808t手機有單手微屏功能,在系統設定-特色設定-單手微屏裡面開啟即可,如下圖所示:

①進入系統設定-特色設定;

②勾選單手微屏。

6樓:中國移動

聯想手機單手模式設定方法如下:進入【設定】-【特色功能】-【單手微屏】,點選【開啟】/【關閉】右側按鈕即可控制功能開關。開啟後,手指從螢幕上方邊緣向下方邊緣畫c,即可啟用單手微屏(僅豎屏支援)。

點選右上角箭頭圖示即可退出單手模式。

為什麼有些筆記本的觸控板不支援4指切換虛擬桌面,比如我的y400

7樓:網友

應該是硬體不支援 如手機螢幕 也是有多少點觸控的 多了螢幕會識別不出 或者出現不精準的問題。

dv4 5a02 觸控板為什麼電腦要開機一次設定一次? 不設定那個雙指滾動什麼的都不能用

win8.1系統觸控板雙指單擊無法實現右鍵功能

8樓:網友

從win8開始,synaptics觸控板驅動有一個專門針對雙指單擊的登錄檔鍵值,由於安裝程式暫時無法識別,導致鍵值不能正確設定,使得雙指單擊失效。

解決辦法:開啟登錄檔,找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synaptics\syntp\win8]和[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synaptics\syntp\touchpadps2](新安裝沒有執行過觸控板設定的只有前一個),將"2fingertapaction"的鍵值改為2,然後重啟,這樣雙指單擊就出來右鍵選單了。

9樓:網友

可能是驅動不相容造成的,等著更新的驅動快點上架。

y400 win7上就用不了雙指雙擊代替右鍵功能(win8可以)。是驅動不支援,希望修改驅動支援,謝謝了!

win10觸控板怎麼關閉觸控板,Win10筆記本觸控板怎麼關閉?觸控板怎麼禁用

方法和步驟 1,進入win10系統,桌面空白處點選滑鼠右鍵選擇 個性化 2.選擇 更改滑鼠指標 3.選擇 觸控板 4.選擇 更改觸控板設定 進入 觸控板設定 選項5,跳出介面 觸控板開 關 選擇 關 點選 儲存 即可。一 完全禁用 由於在筆記本bios中找不到禁用ps 2介面的選項,所以只能解除安裝...

聯想筆記本無法關閉觸控板,聯想筆記本觸控板怎麼關閉

用fn f5鍵來開啟或關閉觸控板就可以了。除個別以外,幾乎所有的筆記本都有關閉 開啟觸控板的快捷鍵,這個快捷鍵一般位於鍵盤的功能鍵 f1 f2 f12 之間。它的符號一般是這樣的,如圖 比如你筆記本的f5鍵上有一個類似上圖圖示的按鍵,那麼就用fn f5鍵來開啟或關閉觸控板,fn鍵一般在鍵盤的左下角位...

華碩S400CA系列觸控板故障怎麼辦

您好 尊敬的華碩使用者 如果無效,具體您的故障是什麼樣的,能否詳細描述一下。華碩s400ca系列觸控板故障的解決方法如下 1.觸控板無反應,指標不移動 按fn f9或按快捷鍵開啟觸控板或恢復bios預設設定,若問題未解決,聯絡華碩服務中心檢測。2.觸控板單擊點選或雙擊開啟無效 開啟ldquo 觸擊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