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樂5065與5575的機子哪個更值得入手

2023-02-13 06:15:07 字數 941 閱讀 5276

1樓:網友

5575五代機,5065三代機,5575適合出效果圖,5065適合批量生產。

施樂5575彩色影印機美版和日版的區別是什麼?

2樓:菠蘿吹謙

日版的5575目前國內還沒有五代機器,也是四代機器,所以實際和美版是一樣的。

美版原型號是7525 7530 7535 7545 7556,以前的美版機器,需要更換列印板才能改中文,所以穩定性不好,成本高。現在已經有最新技術,可以在原型號的基礎上面直接改中文的,這種改中文沒有破壞原系統資料,穩定性會更好,打厚紙也更有優勢。

所以要買的話,建議買美版原型號的,不要買換板的哦。

施樂(xerox)是美國施樂公司一個著名商標和品牌。施樂公司於2023年成立於美國康涅狄格州費爾菲爾德縣。

作為商標,"施樂"只用來標識施樂公司的各種產品和服務。"施樂"商標放在名詞的前面起到形容的作用:如施樂影印機、施樂印表機等。

施樂5575彩色影印機美版和日版的區別是什麼?

施樂5575彩色鐳射列印左右上下對齊咋設定

3樓:匿名使用者

在維修模式裡面自動可以調的。

施樂5575印表機如何調整色彩?

4樓:網友

首先你的印表機要支援打彩色。

2.開啟 開始 選單 選擇 印表機和傳真 在你要選擇的印表機上右擊,選擇 打 印首選項 ,然後在裡找 設定彩色列印,或 僅黑色列印的鉤去掉。

求助 施樂5575和560列印掉色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1、環境溫溼度的影響吧,弄個溫溼度計,常年保持恆定應該會穩定多了。

2、更換其它碳粉測試。

富士施樂M218fw與HP M128fn哪個好

富士施樂m218fw的無線網路功能很給力。hp1218帶無線網路,但是 比m218fw貴了許多。富士施樂鼓粉分離,硒鼓壽命超長,用國產碳粉很便宜,後期耗材還是富士施樂佔有絕對優勢。惠普列印質量要好些,但是對於列印文件 一類的東西,用我們的眼睛是看不出多大差別的。m218fw的自動輸稿器比惠普的容量小...

戴爾14r的哪款機子好,要遊戲稍微好點的

全能本 戴爾靈越14r 258fd,效能相對而言比較均衡,主打中高階遊戲,採用1g獨顯ati5650,遊戲效能強勁,整機採用炫鋼拉絲品質外觀,時尚高檔,srs驗證的5.1聲道立體環繞聲音響,效果猶如身臨其境,配備了藍芽2.1adr,可以實現電腦與電腦,電腦與手機之間的無縫接軌,可以通過手機訊號接入網...

現在華為一千元左右的機子哪款最好的求。移動卡

您好,以下幾款移動3g機型可以參考 中興u930 雙核1.2g 參考 999元中興u950 四核1.3g 參考 999元華為t8830 pro g309t pro 雙核1g 參考 900元 華為 t8950 榮耀 移動版 雙核1g 參考 1299元聯想a798t 雙核1.2g 參考 899元純手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