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施樂M218fw與HP M128fn哪個好

2023-01-14 17:20:05 字數 1488 閱讀 4979

1樓:匿名使用者

富士施樂m218fw的無線網路功能很給力。hp1218帶無線網路,但是**比m218fw貴了許多。富士施樂鼓粉分離,硒鼓壽命超長,用國產碳粉很便宜,後期耗材還是富士施樂佔有絕對優勢。

惠普列印質量要好些,但是對於列印文件**一類的東西,用我們的眼睛是看不出多大差別的。m218fw的自動輸稿器比惠普的容量小,如果影印檔案量比較大的話會很煩人的。另外,富士施樂的列印影印速度比惠普1216要快一點。

惠普m128fn和惠普m226和三星4521哪個好

2樓:匿名使用者

m128fp和m1216nfh,是一樣的,剛才又對比了一下,標的有些不同,但是其實沒有區別,列印都是600dpi,影印最大是600*400dpi.

惠普128fn和1005哪個好

3樓:愛永恆

肯定選擇1005,這個型號比較好在耗材,和壽命來說都比較好的。這個是老款的,而且它的配件啊,和使用耗材都很省,

富士施樂m218fw和惠普hp1216黑白鐳射多功能一體機哪個好,還有後期耗材成本哪個低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可比性呀大哥:m218fw自帶無線wifi,後者hp1216不支援無線列印,方便性上差距就很明顯了,然後看耗材:前者粉盒幾十塊錢後者鼓粉一體硒鼓容量原裝的380國產的120元。

富士施樂與惠普哪個好

印表機品牌富士施樂和惠普哪個好

5樓:季子娛天下

印表機品牌富士施樂和惠普都屬於日本品牌,都是印表機裡面的明星品牌,質量都可以信賴。

1、富士對耗材的要求高,如果用國產粉盒替代會造成載體快速消耗,導致印表機不能正常工作。修起來很麻煩。

2、富士施樂的數碼印表機還是傳統影印機的味道多一些,列印普通的黑白低精度檔案還行,使用還是墨粉技術,對色彩還原和展現彩色影象細節上面還是差一些,大批量的使用成本(原裝的)稍微高一些。

3、惠普indigo數碼印表機是奔著傳統印刷機去競爭的,所以影象色彩還原比較好,油墨技術先進(好像是電子油墨技術,打出來就是比較亮,施樂的就發灰。

6樓:佛山時達辦公

惠普的好,富士施樂後期維護費用高。

7樓:網友

沒有好壞之分,看使用需求,以下對比分析幾點:

1,施樂列印效果優於惠普。

2,施樂對耗材要求會高於惠普,故此在列印成本上自然是施樂的費用高於惠普。

3,因為對耗材的要求高低問題,在使用代用耗材降低使用成本的情況下,施樂的故障率會高於惠普,自然引申出來的,施樂的後期維修成本會高於惠普。

不管選擇那個品牌,後期代用耗材建議選擇「金諾仕」品牌的產品,對機器都是一種很好的保護,成而降低維修的成本。

富士施樂m218fw怎麼樣?富士施樂m218fw好嗎

富士施樂印表機到底好不好?富士施樂印表機怎麼樣

如果你想學習維修技術的話,買施樂的低端機器是個好選擇!富士施樂印表機怎麼樣 總體來說,質量什麼的都還不錯。富士施樂公司是全球最大數字與資訊科技產品生產商,是一家全球500強企業。是影印技術的發明公司,具有悠久的歷史。富士施樂公司在影印機市場佔有率,特別是彩色機器的市場佔有率,佔據全球第一的位置 其彩...

富士施樂M158B為什麼列印出來是這樣的啊

建議更換粉盒,這種機器加粉效果太差,不建議加粉,沒粉可以直接更換原裝的或者品牌借用的。富士施樂m158b列印出來的字太淡怎麼辦 富士施樂m158b列印的字太淡,原因如下 使用的碳粉質量有問題,或者碳粉不足。鼓元件壽命到或老化。充電元件損壞。解決方案 一 原因1 2需要更換碳粉鼓元件,更換碳粉或鼓元件...

富士施樂uprintm228db怎麼清零

第一種方法 在開始選單裡面的富士施樂工具中,有個計數器清零。第二種方法 印表機面板上選擇進入管理,有個重置碳粉盒。具體步驟 1 m228加粉後顯示更換墨盒,這是由於印表機換粉盒後,晶片不識別硒鼓粉盒,所以報錯要更換墨盒 一般要通過對粉盒進行清零。2 對粉盒進行清零的方法如下 拿出粉盒,用改錐擰開左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