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問題,糾心了好久,求解救 情感問題,求解救

2023-02-13 06:25:04 字數 3406 閱讀 4234

1樓:歐陽小棍棍

孩子,大學的愛情是被保護的,一旦進入社會死傷一片,況且你才大一~``

你男朋友有玩遊戲的習慣沒?或許他急著玩遊戲把你忽略了~

情感問題,求解救…

2樓:水玲瓏之夢女

朋友之前捅破了那層窗戶紙,一方拒絕了之後再相見都會覺得尷尬這也很正常,把那份愛藏起來先,還是一如既往對她好,默默關心。

3樓:金橙果

繼續在一起,一如既往的對她。

4樓:網友

跟她說不談戀愛,但共同努力學習,實現理想等等一些假大空的廢話。

只要常在一起,就有機會。

不在一起,只會越走越遠。

5樓:匿名使用者

做好朋友也挺好的。告訴她我們還是好朋友。調整好自己的心態。

6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把喜歡暗暗的放在心裡,然後和她一起好好的學習,多和她接觸,多溝通,還是當朋友一樣,相信你們以後會在一起的。

7樓:仗劍小蝦

主動裝作還是朋友積極地和她接觸 等著看看有木有可能 另一方面也多接觸些好女孩 不要在一棵樹上吊死。

感情問題,求解救。

8樓:張問

兩人在一起呢就要相互包容,從你們的對話看來你們還是彼此都是喜歡的,只要彼此謙讓一點就好了,大家都是明事理的人了,找給機會好好地談談!很容易解決!祝你成功!!!

9樓:厙雙文

男生在有些時候是要讓著女孩的,你要理解女孩會吃你的醋,會無緣無故的像男孩撒嬌。但是女孩也應該體諒男孩,畢竟誰都不容易。

10樓:最近很靠譜

人家已經對你無限仇恨了,你不要再逼她了,丟了就是丟了。

11樓:嗨嗨姚小嗨

或許她不喜歡膩在一起的感覺。

那你要不就改變下相處方式咯。

不要太膩 但是也要有偶爾的關心。

祝幸福咯。

12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整天在一起抬頭不見低頭見的確實不好,容易產生矛盾吵架。你可以試著故意一兩天不說話,做自己的事去,然後再誠誠懇懇的來和她道歉,最好能有個驚喜,喊她朋友幫忙一起出來吃個飯,其實是你準備好的。這個你自己去想,女孩子很容易被感動,只要你真情實感。

13樓:瀟思瀟暮雨巷

男生就應該讓著女生才行啊,怎麼能這樣和女生說話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的啊,兄弟,女生都這樣啊,過兩天你再說說好話就行了,你們的聊天和我和我物件的聊天記錄太像了。沒事的,她很在乎你,吃醋而已。

求解救,感情問題,我該怎樣回覆別人的玩笑

1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先區分這種玩笑是善意還是惡意的,如果是善意的可以一笑了之,或者用幽默方式相對;如果是惡意的,應該嚴肅的回擊。

16樓:星凝陽

不要刻意的去想怎麼回覆,說你想說的,做你該做的,既然你稱呼他為「別人」,那真的無關緊要。

17樓:清韻

不可能有固定解法的。你舉個例子。

18樓:熊貓寶寶和竹子

不用回覆啊 既然是玩笑 一笑了之一笑而過吧。

心理糾結,求解救

19樓:後星宇

自身的心理原因吧!

太過盲目相信一些說法,這些應該是要自己學會來判斷的,對麼?

多試著用真心來對待,你會發現所謂的有些網上瘋傳語也見得對,只不過是那一時的見解而已。 不要因為一顆老鼠屎壞了一鍋粥呢。

人無完人,交往本來就是要試著互相接受。

20樓:網友

老和尚還和小和尚說山下的女人是老虎呢,可實際上呢?人活著灑脫點,什麼都聽別人的怎麼能行,女人,需要男人去駕馭,去呵護,虛榮只是因為你給的還不夠,你說對嗎兄弟。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要太在乎了,太在乎就是那句話的寫照。

情感問題,令我哭泣,求各位幫幫忙

22樓:沐逾

呵呵,和我女朋友一個脾氣啊,完全一樣…你可以去試著去纏她,但是不要天天都去,是隔個一兩天啊然後去找她,還有最近不要和別的女生走得太近了,她現在可是會吃醋的,呵呵,其實她心裡是很在乎你的…不然你的朋友問關於你的事她怎麼會回答呢?呵呵要好好對她。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頂樓上的!完全就一高手啊!我的答案全部是抄襲的樓上的!自己看吧!

情感問題,很糾結,求情場鬼見愁來解釋

24樓:炫音

或許她不好意思,應該屬於比較敏感的女孩,你們之前有一起出去玩,或者你有和她確定男女朋友關係嗎?一般突如其來的邀請,還是明確在七夕那天一起過節日嗎,她肯定會有那麼點不敢面對(不知道會發生什麼)的心理!還有你之前知不知道那個女孩有無欣賞人或是有無男友!

這些是必須要考慮到的,畢竟對方是女生,心裡承受能力是很難猜測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是這樣的 我覺得這個女孩一直和你聯絡是報著好朋友的心態和你聯絡的 沒有多想什麼 結果你情人節來這麼一擊 她有點不知所措了。

26樓:嘎嘎啊啊

人家女孩子矜持嘛,不好意思嘍,狂追吧,鮮花巧克力玩具熊攻勢。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你操之過急了,朋友到情人過渡需要一個過程,不是你一句話就可以了,你對她有好感,但她對你類??你想過她是怎麼想的沒,特別是她已經拒絕你了,你就不能再去纏了。不應該學會懂她!

28樓:嬌

忘記吧!這個女孩子百分百再跟自己男友過情人節!不要再傻下去了,感情的事是一輩子的,長痛不如短痛!

29樓:小晴不乖

也許那個女的。有男朋友了吧。

心情低到谷底,求解救

30樓:趙

塞翁失馬,為何他能樂觀的去看待得與失呢,如果你凡事樂觀的去看待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每個人都有心情不好時,不會天天笑逐顏開的,開心是一天,悲傷是一天,何不天天開心呢?

遇到煩心的事一定要說出來,跟朋友說,或到這跟知友說,給你出主意。樂觀些,人生路上煩惱還很多,重要的是調整自己的心態,不該想的事別老記在心上。

建議樓主:和朋友聊天;開導放寬自己的心;多給自己鼓勵;做自己喜歡事情;

逛街或爬山或跑步放鬆,願朋友開心!望樓主採納。

31樓:幸運星

找一個好朋友傾訴一下。

情感問題求解答,情感問題求解答?

看你的描述,這個女孩也喜歡你,可為什麼不公開?你怎麼不直接和她坦白問一問呢?你們的年齡還很小,我想她應該也是有點顧慮的,怕家人朋友發現。倒不如你問清楚,怎麼做才是更好的。這樣你也不會糾結要不要公開和要不要分開,把問題解決清楚,才是最重要的。而如果不去問,只是猜測,你永遠猜不透她的心思,也得不到自己想...

情感問題求解答,情感問題,求解答?

感情是相互的。一,你感覺到你和她有些地方不是很相配,你在衡量,她也未必沒有。二,愛的勇氣需要回應做鼓勵。她先和你表白,再之後借天冷想牽你,是向你釋放想靠近你的訊號。你縮手,代表決絕。然後你涼著她,這時再自信的女孩子心裡面也會升起被拒絕的退縮,懷疑自己不夠好,進而確定你或許真的不會喜歡她,不會因為她的...

情感問題,求解答

其實你是一個很重感情的人,這本來是件好事。但不要太放不下了,正所謂男子漢大丈夫拿得起放得下嘛。你可以先冷靜下來,放下有些水性楊花的她,重新和其他女孩試著試著交往交往。到時你會發現你深愛的她並不是那麼完美,那麼不可替代。初中,有什麼真愛?也許你到高中之後,想想,很好笑呢,你大了大學,想想,也很好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