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廳繡副什麼十字繡好看 漂亮 ,又不俗?

2023-02-13 06:25:05 字數 2296 閱讀 6698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根據你的裝修風格來定如果是中式的,有點古樸書香和古典風格的,家裡鋪的木地板,有鏤空木刻花屏風,仿古紅木/木製傢俱等 十字繡不要用太鮮豔的顏色,如果說裝修風格是比較富麗堂皇或豪華或者現代風格的,歐式風格的可以用鮮豔的十字繡顏色,十字繡可以選比較宮廷點得畫或者場景搭配比較好看,現代風格的話十字繡可以選一副比較大的或者是由三個小拼貼成一張大十字繡的現代裝飾畫圖案都比較溫馨,顏色亮點好看,可以比如家裡地板磚和牆板很亮,傢俱沙發都是現代或歐式風格的比如光繡幾個字或者字邊角有花的那種這個你可以自己去選喜歡的樣式。

2樓:匿名使用者

1.蓮花 出淤泥而不染2.玫瑰 高貴大方3.菊花 清新脫俗。

3樓:匿名使用者

字畫型別的,比較適合。

客廳掛什麼十字繡好看客廳十字繡圖案大全

4樓:sakura夏

八駿圖。牡丹版的百福圖,我家就有一個,中間是珠子的大福字,周圍是牡丹,再周圍是各式各樣的小福字,金色相框,很漂亮,大概兩米長。

客廳繡什麼十字繡好看

5樓:匿名使用者

好看的,現在很多人都在客廳擺十字繡呢!主要是看你繡什麼圖案。

6樓:千穗

富貴滿堂~~~我繡了一幅掛我家客廳超漂亮~~

客廳掛什麼十字繡圖案不顯俗氣且大方?

7樓:夢幻絳珠

不知道是什麼風格的,如果淡雅些的就水墨畫那樣的就挺好,富麗的用牡丹。時尚的繡十字繡就不好看了。商場問一問就知道。

8樓:佳人依舊

東牆上掛一副「福」,表示福如東海。

9樓:匿名使用者

**滿地、花開富貴、紫氣東來網上買200多,表完了2米多長。

客廳掛什麼十字繡好看 客廳十字繡圖案大全

10樓:深井冰的夢

一般是福字居多,迎客松什麼的風景圖也好,還有一些牡丹呀,梅花呀之類的靜物圖也不錯。

我想繡一副十字繡放客廳裡,但不知道繡什麼好看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嘛~ 我認為繡猛虎下山 或者八駿圖會還點! 因為我媽媽給我家客廳就繡的那個! 八駿圖! 很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琴棋書畫 什麼都齊了 你試試。

13樓:匿名使用者

家和萬事興~~很適合你啊。

14樓:網友

家和萬事興,蠻不錯的,而且很簡單,樣式很多,可以去店裡看看。

15樓:隱身京桐

清香百合 我就繡個 很大氣 我感覺 。我用ks的很好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駿馬圖不錯,能顯示主人品味,給人大氣、積極的感覺。

17樓:懂一點

八駿圖 很n的 我家就有 個 感覺很好。

客廳可以放兩副十字繡嗎?放兩副好看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橫向的放一幅好,縱向可放兩幅,供參考。

19樓:痴狂

只要擺放合適,多少幅都行。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看,十字繡就放電視機上放唄。

客廳掛什麼十字繡好

21樓:柴憶秋徭密

答;你好,首先要了解你家客廳長度多少,風格怎樣的,如果比較大的客廳,可以掛三聯的,可以是牡丹花(花開富貴)、或者山水畫頁可以呀,看你自己的喜好了。

22樓:谷萱盤香

那得根據什麼風格的客廳,一般簡裝的房子都是駿馬啊或者。

上善若水啦~~百福也不錯。以上說的這些只適合電視牆上或者沙發牆上。因為都是長方形的嘛。

23樓:卷賢毓緞

掛一些有吉祥寓意的十字繡,一般都吉祥的字繡在上面:福、萬事如意、心想事成、百年好合、花開富貴……

24樓:厚樺聞濃

1、具體還是要根據你的裝修風格來確定到底。

選擇什麼樣的畫,要是裝修得比較時尚的話,可以選擇一些比較抽象一點的話,要是比較古典的話,我建議還是國畫風格的畫更合適,比如滿堂紅。

2、還有就是要根據你傢俱的顏色來搭配。

十字繡怎麼繡才會又快又好,十字繡怎麼繡最快又好

想繡的快又繡的好。就是多繡 還有就是一些十字繡的相關工具。例如繃子 如果圖較大 就用架子比較好 還有就是水溶筆 在鏽布上做記號用的 最終要就是針法要一致。現在的繡布一般都是印花繡,上面標註好所用線的型號,在繡的時候只需要按上面所標註的繡就可以。色線顏色豐富,不同的圖案要求用不同的色線進行搭配,繡線由...

我想繡一副繡,什麼圖最好看,我想繡一副十字繡,什麼圖最好看?

想要大氣的,中國畫圖案的自然最好,像 旭日東昇 買十字繡的時候,很多店都說這款賣得最好。其實 鴻運當頭 滿地 青山綠水 金色年華 都很不錯,還有很多山水 長城類的都很不錯。如果感興趣,還可以繡 詩詞啊,見過實物的 沁園春 雪 很有感覺 客廳掛什麼十字繡好看客廳十字繡圖案大全 八駿圖。牡丹版的百福圖,...

家裡客廳掛什麼繡好家裡客廳掛什麼十字繡好

大規格的錦繡富貴牡丹圖 青山綠水旭日圖 歐洲田園風光圖,這些內容的十字繡都可以作為客廳的裝飾選擇。希望我的解答能幫到你 客廳十字繡圖案風水意義 1 客廳掛 旭日東昇 十字繡 旭日東昇寓意祥瑞,旭日東山是一幅山水畫,上有紅日,有鴻運當頭之意 風流直下的瀑布,有財源滾滾之意 清澈的湖泊,有聚寶盆的意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