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蔓延旅行怎麼登入密碼是什麼

2023-02-13 06:35:08 字數 1444 閱讀 6009

1樓:所流利

你只要輸入/register (密碼) (密碼),就行了。如/register 123456 123456

我的世界正版登入密碼是什麼密碼

2樓:

嗯,沒錯,買了正版後,你得在mojang官網註冊賬戶,之後直接寫進正版登入介面。

3樓:和藹的112發

購買後官方會給你密碼。

我的世界伺服器剛進去輸的密碼是什麼密碼?怎麼註冊? 20

4樓:清歡牌味精

進入後按照提示輸入。

註冊:/res 《密碼》 《再一次密碼》 (兩次密碼之間有一個空格。res後面也有一個空格)

以後登入的時候只要輸入:/l 《密碼》 (l後面有一個空格)

使用者名稱是在啟動器裡設定的。不是在遊戲裡設定的。

我的世界login密碼在**登陸

5樓:匿名使用者

/register **註冊賬號 【*為密碼】

/login **登陸賬號【**為密碼】

/changepassword 老密碼 新密碼 - 更改密碼。

我的世界怎麼開,一開始的賬號密碼是什麼啊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正版啟動器,你是盜版的,請使用國產貨,國產啟動器免驗證,盜版一樣玩,如果你打算入正也可以使用國產啟動器。

7樓:絕墨痕

去下個盜版的啟動器就好了 比較推薦旋律啟動器。

我的世界怎麼看自己的伺服器密碼 10

8樓:愛你不是回事

光是自己找不回來的,需要op和腐竹的幫助。

讓op什麼的輸入/co l [id] t:1y a:command這是用來檢視一個玩回家,在伺服器。

答輸入過的內容,輸入過的指令也能看到,也就是說,你登陸的時候,你的密碼,可以看到的,可以用這個方法,不過看到是伺服器一年內你輸入的,所以內容可能有點多,需要慢慢翻,這是我知道的唯一的辦法,問題還是得看服主他們會不會幫,而且也就意義這他們知道你的密碼,得罪了某個op就不得了了= =

9樓:大豆豆的金豆

具體步驟。

bai如下:

1、開啟我的世界,點。

du擊zhi多人遊戲。

2、點選直接dao

連線。在指示框內輸回入ip地址和埠號,加入服答務器就行了。

3、檢視自己電腦的ip地址,點選「windows」鍵,輸入「cmd」再回車就行了。

4、在輸入「ipconfig」。

5、就可以看到ip地址了。

要想連線伺服器,就必須獲得伺服器的白名單,如果是區域網就必須要知道伺服器開放埠號碼。

我魔獸世界可以登入在戰網裡可以修改密碼,但是就是登不上網易

1.如果戰網的密保還記得的話,可以賬號分離。2.如果戰網的密保也不記得了的話,只能用去戰網,用身份證重置戰網通行證了。戰網的密碼和網易郵箱的賬號一樣的,但是密碼是不一樣的,只有在網易郵箱指定的召回密碼途徑召找回郵箱密碼 可以在戰網裡申請重新換郵箱 但是那個很麻煩 不如重新註冊一個 反正是免費的 你是...

windows XP我設定了登入密碼怎麼取消

右鍵我的電腦 管理 本地使用者和組 使用者,在右邊找到你使用的使用者,右鍵點選,選擇設定密碼,新密碼和確認密碼都不用填,確定即可清除密碼。1在windows xp中單擊 開始 執行 輸入 control userpasswords2取消對 要使用本機,使用者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及密碼 項的選擇。在接下...

我的世界無法登入xbox live

可以玩網易版的,2017年9月15日就上線了。網易版我的世界上線後,就不能在國際版上登入了,網易版都是版本了,國際版還是版本。國內網好像本來就不能直接登吧。我的世界win10 由於xbox live賬戶設定問 你無法進入領域玩法 怎麼處理 是因為你在註冊xbox賬戶時,選擇出生日期年份導致你的年齡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