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榮耀magic中毒了怎麼防毒

2023-02-13 06:40:05 字數 2754 閱讀 4908

1樓:騰訊手機管家

安裝一款安全軟體(例如:手機管家等)。以手機管家為例,開啟手機管家,點選主介面上的一鍵體檢即可自動檢測手機中存在的病毒,點選一鍵清除即可刪除,若提示無法刪除請嘗試獲取root許可權後進行嘗試。

華為榮耀magic怎麼清理手機裡的垃圾檔案

2樓:華為終端客服

第一步:開啟手機管家,第二步:點選清理加速,掃描並一鍵清理應用快取、系統垃圾等。

清理應用的使用記錄。點選應用還原,選擇要還原的應用,然後點選 > 刪除,應用所有資料將被刪除,將恢復至剛安裝後的狀態。

3樓:中國移動

華為手機。

emui 清理垃圾檔案的方法:進入手機的【手機管家】,點選【清理加速】,即可完成清理垃圾。

華為榮耀magic丟了怎麼找回

4樓:中國移動

華為手機丟失找回方法:使用另一部華為手機,進入【設定】-【華為賬號】,輸入華為賬號以及密碼登陸,找到【雲服務】-【手機找回】,保持「允許查詢手機」開關開啟。

5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是沒用的,什麼都可以刷的。防盜功能基本都是浮雲。不過建議安裝360手機衛士之類的防盜功能。

運氣好的話有用(也許他真不懂),我有一同學就用防盜取回手機。對方是中年女的,**在換sim卡時傳送對方手機號。

華為榮耀magic怎麼保養使用中應該注意什麼

6樓:舒心若雪

注意帶個保護殼,不要摔到,電池保養的話,最好用原裝充電器和資料線充電,充電時不要用手機。不一定等到低電量再充電,可以隨用隨充。如果電池長時間不用,不充電,電池電量耗完了,可能充電異常或不能充電,所以不要長時間閒置哦,要時不時給電池充滿電。

低溫、高溫或溫差大的地方對電池也不好哦。你這麼愛機,這樣做一定會愛惜的很好的哦。

華為榮耀magic2掉到水盆中無法開機如何處理

7樓:華為終端客服

為了減少您的損失,建議您按以下辦法處理:

請儘量將手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並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

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

請取出sim卡和microsd卡。

請儘快攜帶手機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注意事項:進水後不要頻繁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水分在手機內部蔓延。

進水後不要拿吹風機吹或者高溫烘烤,以免液體被吹進手機內部以及高溫損壞手機。

有些手機經過簡單處理後,可以正常開機使用,但手機由精密電子元器件構成,進水後存在隱藏的風險,所以建議不要嘗試開機。

8樓:小刀最愛說

按照民間偏方就是把你的手機放到米缸裡面,潮氣會被米缸的大米吸收出來,這樣的話,估計24個小時就可以了。無論怎麼說,暫時不要開機,這個是必要的條件。

有個知道華為榮耀magic的「信任此應用」的設定在哪嗎?**等,很急 30

9樓:q糖果凍

設定--應用程式管理,然後找到對應的軟體,應該有這個選項。

另外也可以直接在手機的設定許可權管理裡面,找到對應的軟體。

10樓:卦丶可達鴨

這個操作可能會使手機帶來風險,所以開發組刪去了。

華為榮耀magic上不去網了怎麼辦

華為榮耀magic怎麼關閉後臺執行的程式

11樓:灩麗

1、首先我們開啟華為手機,在手機上開啟自帶的「手機管家」。

2、然後我們選擇其中的「電池管理」。

3、然後我們進入電池管理後,選擇「耗電防火牆(後臺耗電應用)」。

4、點選進去了之後,我們可以看到目前正在後臺耗電的所有應用。包括直接按「功能鍵」時所看不到的一些正在後臺執行的應用。

華為榮耀magic怎麼人

12樓: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magic非常不錯哦,可以到華為體驗店進行體驗一下,也可以到華為**查詢引數。

1、華為的全新未來手機——榮耀magic。

2、榮耀magic是3d弧面玻璃,就是前4曲面+後4曲面設計,時尚、美觀、舒適;

3、採用英寸的2k super amoled顯示屏,色彩真實,清晰;

4、主攝像頭為1200畫素+1200萬畫素的雙鏡頭,雙鏡協同,拍照更清晰;

5、開啟智慧生活:長按home鍵,即可根據當前頁面關鍵字進行多維度的資訊推薦;主動連線同一wifi下的榮耀盒子,手機一鍵變身電視遙控器等。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種是:同時按住音量下鍵和電源鍵約2秒,系統自動截圖並儲存。手機上的任何介面都能夠擷取,包括鎖屏介面。

第二種方式是:非鎖屏介面下,下拉通知欄,點選「開關 > 截圖」 ,系統自動截圖並儲存。第三種方式是:

通過指關節截圖,需要先進入「設定 > 智慧輔助 > 手勢控制 > 智慧截圖」,開啟「智慧截圖」開關。可以擷取完整螢幕:使用單個指關節用力雙擊手機螢幕同一區域,然後系統自動儲存截圖。

也可以擷取部分螢幕:先使用指關節敲擊一下螢幕,然後不要離開螢幕,直接用指關節開始畫圈或其他閉合的圖形。可以調整截圖的範圍和形狀。

需要手動儲存截圖。還有畫字母s滾動截圖:先使用指關節敲擊一下螢幕,然後不要離開螢幕,直接用指關節畫字母s,點選滾動區域完成截圖,你可以嘗試操作一下哦。

華為P10和榮耀Magic對比哪個好

都很不錯 更推薦華為p10 p10 5.1英寸,系統 emui 5.1 androidtm 7.0 處理器 麒麟960 8核,p10 標配4gb執行記憶體,支援sd卡熱插拔,可擴充套件256gb的記憶體,攝像頭方面p10後置攝像頭是2000萬黑白 1200萬彩色,f2.2光圈,徠卡鏡頭,支援ois光...

買榮耀Magic2還是華為nova5z

我個人覺得華為nova好一些。這兩個手機壓根不是一個級別,榮耀magic2屬於榮耀旗艦機,華為nova5z比較低端,希望可以幫到你,望採納 榮耀magic2和華為nova5pro哪個好?華為nova5pro比較好,nove5pro是新出的拍照手機,而榮耀的magic2是滑蓋全面屏手機,出了幾個月了。...

華為榮耀賣給誰了?

深圳市智信新資訊科技 華為在官網釋出宣告稱,華為投資控股 決定整體 榮耀業務資產,收購方為深圳市智信新資訊科技 對於交割後的榮耀,華為不佔有任何股份,也不參與經營管理與決策。深圳市智信新資訊科技 等企業刊發聯合宣告,稱已與華為投資控股 簽署了收購協議,完成對榮耀品牌相關業務資產的全面收購。宣告指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