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年逍客手動1 6跑了4萬公里能賣多少錢?

2023-02-13 07:10:05 字數 1407 閱讀 3052

1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09年逍客手動跑了4萬公里,現在09年的車子相對來說已經12年了,12年的車子應該從公里數上判斷不出來,應該主要從車輛的啊車輛的車齡來判斷這個車輛的**,應該總體**在三四萬這個樣子最多的。

2樓:昔容

09年的逍客手動擋跑了4萬km的話,**大概在4萬塊錢左右。如果沒有發生重大交通事故,車輛狀態比較好。**就會高一點。

3樓:best月半

逍客是尼桑比較一款經典的越野車車型,09年的逍客萬排量手動擋,那麼它現在的價值大概在7萬元左右。

4樓:教育心理師

這款車還是比較保值的,而且你這款車的公里數實在是有點低,差不多在車況比較好的情況下,可以賣四萬塊錢左右的**,還算是比較不錯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這臺二手車已經12年車齡了,跑了四萬公里,個人認為,這個公里數未必真實,整體的車況可以手續齊全,個人認為,二手車價位應該是在兩萬多左右。

6樓:郭奕然

這款車的公里數非常少,車況要是很好的話,它的**大約在¥40,000左右。

7樓:丙映天

09年的逍客手動擋,這個車其實在二手市場不是很好賣,一般來說最多隻能賣五萬塊錢左右。

8樓:網友

09年的逍遙手動的。到現在跑了4萬km。這個李晨雖然不是特別的多,但是這個車子的年限比較久遠了的話,即使也賣不了多少錢的。

日產逍客2023年6月上牌手動擋不帶天窗沒有真皮237000公里能賣多少錢?

9樓:網友

09年的車到現在是11年車齡,11年的車跑了將近24萬公里這個使用頻率還是相當高了,整體算是臺很老的車了,沒天窗也沒真皮座椅配置上也沒啥亮點算是低配,逍客的保值率也一般貶值速度不算快也算不上好,綜合看下來這臺車合理的**大概在萬這個範圍裡。

飛哥你好我想問一下您09年12月底尼桑逍客標配手動1.6排量行駛500o公里無事故車況良好能賣多少錢請您給... 20

10樓:赤子成龍

先問一下你車是高配還是低配,這車高低配置車身等車價之間相差一倍。如果是最低配的6萬8左右高配18萬左右。每個地方的評價不一的,真的要賣找個當地師傅評估一下。

不希採納,只希望對您有幫助。

11樓:匿名使用者

的手動屬於入門級別的車。

大概能賣8萬-9萬。要看您的城市情況。

10的年尼桑,逍客,排量1.6,手動的,新車值多少錢?

12樓:匿名使用者

萬。按時間段算應該是國三的,不好賣,如果是國四稍好一點。

09年長城h3跑了22萬公里多少錢

三萬五左右,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長城哈弗 2009款 h3銳意版 2.0 精英型 跑了2萬公里還值多少錢?那要看你橙色怎麼樣 多長時間了 8萬中道價 要在保養好的情況下 說實話畢竟是國產車 沒有合資車那麼保值。長城哈弗h3,10年車,跑13萬公里,2.0排量,現在大...

北京現代悅動09年手動擋1 6L跑了9萬公里多少錢合適

北京現代悅動09年手動擋1.6l跑了9萬公里,車子的車況還有手續方面不存在明顯問題,低配車型的情況下在兩萬三四左右相對合理,畢竟九年車齡了。根據現有資料為你查詢到 生產廠家 北京現代 詳細車型 2008款 豪華型三廂轎車 4門5座 手動5速 1.6表顯里程 73202公里 2009年5月出廠,評為i...

13年的現代跑了6萬公里,低配,悅動,手動,沒天窗,現在值什麼價

13年悅動低配,如果保養好車況沒有大事故和機器變速箱都沒有什麼問題,車的手續齊全,大概在4.8萬左右主要看車,瀋陽市場 僅供參考。最多4 5萬左右,還要看車況來。13年的現代悅動跑了四萬公里值多少錢 13年悅動手動擋值多少錢 13年悅動手動擋車子的車況還有手續方面不存在明顯問題的情況下大體能夠值五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