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freshing的近義詞有哪些

2023-02-13 08:00:08 字數 1223 閱讀 4138

1樓:我是一個麻瓜啊

refreshing的中文意思。

英音 [ ri'freʃiŋ ]美音 [ ri'freʃiŋ ]

副詞 使清爽的,有精神的,爽快的。

詞形變化:副詞:refreshingly。

同義詞:novel;energising,energizing,fresh,bracing,brisk,refreshful,tonic。

英語句子。an invigorating,refreshing,or restorative agent or influence.

增強物增加活力、精神或幫助恢復的物品或影響。

a lemon refresher,imbibed on a hot day.

在熱天喝的檸檬清涼飲料。

"卻"的近義詞有哪些?

2樓:朝暮梨花醉2雨

近義詞:然而。

卻,拼音:què qià,退:卻步(因畏懼或厭惡而後退,如「望而卻步」)。卩(jié),象人下跪的樣子,即腿骨節屈曲的樣子。用在動詞後,相當於「掉」,「去」。

表示轉折:我來了,他卻走了。

退:卻步(因畏懼或厭惡而後退,如「望而卻步」),退卻。

安全係數的近義詞

3樓:網友

安全係數_詞語解釋 【拼音】:ān quán xì shù 【解釋】:1.進行土木、機械等工程設計時,為了防止因材料的缺點、工作的偏差、外力的突增等因素所引起。

清新的近義詞有哪些

4樓:望愛靈

清新近義詞:

新鮮,清澈,清爽。

基本釋義。1.清爽新鮮。

2.清美新穎。

refresh的形容詞有哪些?主要是清爽的

refreshing napkin是什麼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清爽的餐巾。

希望對你有幫助。

誰能寫出interesting和exciting的同義詞各20個?求救中……

6樓:五清資雨筠

支援一下感覺挺不錯的。

誰能寫出interesting和exciting的同義詞各20個

欣賞的近義詞有哪些,近義詞近義詞是什麼

觀賞 讚賞 賞識 看重 重視 飽覽 觀賞.觀賞.讚賞,賞識,看重,觀賞,重視,讚許 讚賞.觀賞 讚賞 獎賞 觀賞.玩賞,觀賞,賞識,鑑賞 近義詞近義詞是什麼 辦法的近義詞 辦法的近義詞是什麼?近義詞,是指詞彙意義相同或相近的詞語。有些詞儘管意義相近,但是適用於不同的物件和情況。不少近義詞所表示的事物...

發現的近義詞準確的近義詞,準確的近義詞有哪些?

覺察 發掘 發覺 察覺 呈現 出現 發明 浮現 挖掘 展現 創造 湧現發現的近義詞 感覺覺察感受感想察覺發覺感觸發明 準確 的近義詞有哪些?準確,讀音 zh n qu 近義詞 正確 精確 切實 無誤 確切 確實正確,讀音 zh ng qu 符合事實 道理或標準。精確,讀音 j ng qu 極準確 非...

掌握的近義詞有什麼,學會的近義詞有哪些?

掌握 zh ng w 基本釋義 1.熟知並能運用 2.把握 控制 詳細釋義 手掌 手中。亦喻控制的範圍。控制 主持。近義詞把握 控制 職掌 駕御 駕馭 學會 的近義詞有哪些?學會的近義詞 掌握 掌握 這個詞有兩個義項 1 瞭解事物,因而能充分支配或運用。2 主持 控制。所以它的近義詞分兩類 1 領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