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膽固醇高能喝牛奶嗎,膽固醇高的人可以喝牛奶嗎

2023-02-13 07:55:05 字數 2999 閱讀 8797

1樓:愈玄素

總膽固醇高能喝牛奶但不能多。每100克牛奶所含營養素如下:熱量(54.

00千卡) 、蛋白質(克) 、脂肪(克) 、碳水化合物(3.

40克) 、維生素a(微克) 、硫胺素(毫克) 、核黃素(0.

14毫克) 、尼克酸(毫克) 、維生素c(毫克) 、維生素e(0.

21毫克) 、鈣(毫克) 、磷(毫克) 、鈉(37.

20毫克) 、鎂(毫克) 、鐵(毫克) 、鋅(0.

42毫克) 、硒(微克) 、銅(毫克) 、錳(0.

03毫克) 、鉀(毫克) 、膽固醇(毫克) 。

脂肪含量不算高,可以適量飲用。

膽固醇高的人可以喝牛奶嗎

2樓:w晴天去看海

可以的。

牛奶屬優質蛋白,而且牛奶中含有豐富的鈣和多種維生素及脂肪,是人們公認的營養佳品。

發胖的人和老年人不敢喝牛奶,怕的是喝了牛奶使膽固醇增高,特別是有冠心病、高血壓和腦血管病的人,更不敢喝牛奶,其實牛奶是很好的營養品,完全可以喝。

牛奶及其奶製品所含的膽固醇並不高,每100克牛奶中才含膽固醇13毫克,這說明牛奶中所含的膽固醇還是比較低的。

牛奶中含有乳清酸,這種酸有抑制膽固醇的作用,它的抑制效果超過了本身膽固醇的量。所以,喝牛奶一般不會引起膽固醇升高,而且,還具有降低膽固醇的作用。

3樓:蒙牛乳業

可以喝牛奶,但要適量,日常飲食中其實有許多不含膽固醇的食物,包括硬殼果類,如杏仁、核桃;五穀類、蛋白,水果類 果醬、果凍;

此外,還有蔬菜類、花生、花生醬,植物性油脂及人造奶油、麵筋、豆類與豆漿、豆腐等豆製品。尤其多吃水果,水果含果膠,也能降低膽固醇。

4樓:七落

病情分析:牛奶及其奶製品所含的膽固醇並不高。每100克牛奶中才含膽固醇13毫克意見建議:

可以喝牛奶,但要適量,日常飲食中其實有許多不含膽固醇的食物,包括硬殼果類,如杏仁、核桃;五穀類、蛋白,水果類 果醬、果凍;此外,還有蔬菜類、花生、花生醬,植物性油脂及人造奶油、麵筋、豆類與豆漿、豆腐等豆製品。尤其多吃水果,水果含果膠,也能降低膽固醇。

5樓:康愛多

有高血壓、高血脂,還可以喝牛奶嗎?

總膽固醇高能喝牛奶咖啡嗎

6樓:愛小手冰涼

總膽固醇高可以喝牛奶,牛奶並不妨礙降低膽固醇水平。膽固醇高的患者朋友們是完全可以喝牛奶的,但是牛奶一定要新鮮。醫療專家指出,適量地飲用純牛奶是不會影響人體內膽固醇的水平的,這一點大家是完全不用擔心的。

不宜飲咖啡。大量的咖啡可使血中的膽固醇含量增高,加重血液中低密度脂肪的含量,請你改為飲茶吧。這樣有利於你的身體健康。

希望可以幫到您望採納。

總膽固醇高的人喝牛奶好嗎

7樓:人間微雨醉海棠

牛奶裡膽固醇不高的,可以喝噢,而且對身體也好的。

患有膽固醇高的人能喝牛奶嗎?

8樓:匿名使用者

患有膽固醇高的人能喝牛奶。科學家研究發現,由於牛奶中含有乳清酸,飲後,不僅不會引起體內膽固醇升高,反而還有降低膽固醇的作用。

人體血液中的膽固醇**於飲食攝入與自身肝臟合成,肝臟合成膽固醇是一個複雜的酶反應過程,牛奶中的乳清酸則可抑制這種反應,從而阻斷肝臟合成膽固醇,使得血液中膽固醇含量降低。因此常飲牛奶有降低膽固醇的作用。當然,對心血管病患者,或是血液中膽固醇含量偏高的人還是飲脫脂牛奶為好。

9樓:祝晗桑曼安

每100克牛奶中才含膽固醇13毫克,僅是雞肉的11%,是羊肉的20%,是牛肉的21%,是羊奶的38%。這說明牛奶中所含的膽固醇還是比較低的。研究還證實,牛奶中含有乳清酸,這種酸有抑制膽固醇的作用,它的抑制效果超過了本身膽固醇的量。

所以,喝牛奶一般不會引起膽固醇升高。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牛奶是很好的營養**,如果你擔心你也可以選擇喝脫脂的牛奶。

11樓:小石頭大問題

可以的,牛奶是蛋白質高,脂肪含量可以選擇低脂的就行了。

膽固醇過高能喝牛奶嗎?

12樓:大野瘦子

能,儘量少喝。

烹呼叫油應採用植物油,此外,也必須限制糖量,最好禁止食用純糖類食品或飲料。儘量少吃全脂牛奶、巧克力奶、奶油及各種乳酪,多吃脫脂奶及豆漿。

尤其是心、肝等動物內臟。蛋類每星期以不超過三四個為原則,尤其儘量少吃蛋黃,包括各種魚卵、蟹黃等。

膽固醇高,可以喝牛奶吃雞蛋嗎

13樓:銳楚雲邶童

病情分析:牛奶及其奶製品所含的膽固醇並不高。每100克牛奶中才含膽固醇13毫克意見建議:

可以喝牛奶,但要適量,日常飲食中其實有許多不含膽固醇的食物,包括硬殼果類,如杏仁、核桃;五穀類、蛋白,水果類。

果醬、果凍;此外,還有蔬菜類、花生、花生醬,植物性油脂及人造奶油、麵筋、豆類與豆漿、豆腐等豆製品。尤其多吃水果,水果含果膠,也能降低膽固醇。

14樓:令可佳少藏

不建議吃蛋黃。牛奶可以少喝。

每100克食物中膽固醇含量低於100毫克的食物稱為低膽固醇食物,如鰻魚、鯧魚、鯉魚、豬瘦肉、牛瘦肉、羊瘦肉、鴨肉等;

每100克食物中膽固醇含量為100~200毫克的食物稱為中度膽固醇食物,如草魚、鯽魚、鰱魚、黃鱔、河鰻、甲魚、蟹肉、豬排、雞肉等;

每100克食物中膽固醇含量為200~300毫克的食物稱高膽固醇食物,如豬腎、豬肝、豬肚、蚌肉、豬肉、蛋黃、蟹黃等。高膽固醇血癥的患者應儘量少吃或不吃高膽固醇的食物。

總膽固醇偏高可以喝牛奶嗎

15樓:網友

牛奶中壞膽固醇含量不高,喝牛奶反而有降血脂和降膽固醇的功效。

16樓:土豆絲絲

少喝吧,可以喝脫脂牛奶啊。

我45總膽固醇777高嗎,總膽固醇偏高,標準645,我是718怎麼飲食

總膽固醇7.77高,超出了正常範圍。62616964757a686964616fe78988e69d8331333339663462 血脂正常值 1 總膽固醇 tc 200ml dl以下或3 5.2mmol l左右 2 甘油三酯 tg 150mg dl以下或1.7mmol l左右 3 低密度脂蛋白 ...

甘油三酯高總膽固醇高吃什麼好,總膽固醇和甘油三酯偏高飲食上要注意什麼

甘油三酯高應該吃貝特類例如苯扎貝特或者非諾貝特,總膽固醇高應該吃他汀類藥物例如立普妥,可定。用的來說總膽固醇高危害更大,因此首先降膽固醇,他汀類藥物除了降膽固醇也有微弱的降甘油三酯的作用。總膽固醇和甘油三酯偏高飲食上要注意什麼 1 控制飲食中的膽固醇含量 不吃動物內臟,少吃或不吃蛋黃 2 控制烹調油...

膽固醇偏高怎麼辦,總膽固醇高怎麼辦

你此時的數值還不算高,只能說是正常值的上限,要注意了,膽固醇過高會引起一些列不良反應,引起動脈粥樣硬化 高血壓等,平時吃素點,儘量少吃動物內臟 蛋黃等含高膽固醇的食物,不要酗酒,使肝臟處於良好的消化食物的狀態 不知道你的結果是多少?膽固醇偏高,提示血脂偏高。如果血脂長期偏高的話,是比較危險的,易患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