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 初中週記600字不要抄的要原創 越多越好

2023-02-13 08:00:07 字數 2579 閱讀 6507

1樓:匿名使用者

初一的感覺。

似水流年,今天的我們已不再是在草地裡玩過家家的小朋友;今天的我們已不再是大聲朗讀「床前明月光」的小學生;今天的我們已經告別童年,走向青春。帶著對未來的憧憬,我們來到了人大附中,走進了初一生活。

開學已經一個月了,對新的環境有了一定的瞭解。面對初一生活也有許多感受。

上初一了,第一個感覺是新鮮。校園是那樣乾淨整潔、綠樹成蔭;老師講課是那樣富有活力、引人入勝;同學們相處是那樣融洽、愉快;現代化的圖書館、電教中心、網路中心以及實驗室又讓我流連忘返。這一切與小學都有著很大差異,是我感到無比新鮮、有趣。

上初一了,第二個感覺是對未來的憧憬與嚮往。開學典禮上,我們懷著激動的心情把美好的心願系在氣球上,放飛到藍天。大家的願望各色各樣,有的希望做個**家,把中國的傳統**推向世界;有的希望做個記者,讓全人類都為中國今天的飛速發展而驚歎;有的希望做個文學家,讓人們聽到社會角落裡的弱小聲音……理想要通過行動才能實現,初中這三年,我們會給未來打下堅實的基礎,朝目標一步步邁進。

上初一了,再有的感覺便使緊張。在中學,尤其是優秀的中學,學習的競爭相當激烈,從而也會有一定的壓力。稍不留神成績就會拉在隊伍後面,所以絲毫不能放鬆,要時時都處在學習狀態。

我們必須要適應這種緊張的學習氣氛才能在三年的學習中取得成績。

上初一了,既激動又期待還緊張。但無論如何,從一點一滴做起,融入到新生活中,讓我們以昂揚的心態面對初一生活。

求初三週記600字左右,不要網上的,要原創,貼近生活的寫事的週記,不要誇張的,要老師看不出來是抄的。

2樓:清水ˉ家人

自己寫就是原創~如果我寫你就是抄我的~多練練 考試的時候用上。

跪求8篇初中週記 600字左右!

3樓: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北關初中昌哥。

初中週記600字。

你是否想象過這樣的美妙場景:清晨時分,窗外的幾縷陽光透過玻璃,灑滿了整個房間,一切都充盈著鮮活的生命力:樹兒青翠欲滴,鳥兒也唱出婉轉的曲調,綠蔭蔭的草坪上,有幾個晨練的老人在打太極拳。

空氣無比的清新,讓心情變得十分舒暢,一切都在晨的快樂中昇華流轉,使整個身心都沐浴在晨的光輝下。

晨,在它代表的特定的時間的影響下,漸漸在人們心目中成了青春與光明的象徵。

青春,不正如晨般光明與明亮嗎?眾所周知,青春是充滿激-情的,是熱情如火的,是沐浴在晨的陽光下的。當你看到一群活力十足的年輕人在歌舞自己的年華的時候,你是否覺得他們就像是早晨的太陽一般奪目而耀眼,散發著青春的晨一般的美好氣息?

沒錯,青春的內心是「晨」色的,青春的外表是星「晨」般的,青春的性情是熱「晨」的,整個青春就是一個「晨」。

光明,同樣也如晨一樣。早晨最顯著的就是光明,而光明最大的特點就是象徵著一天的開始,這兩者是不可缺一的。晨,彷彿讓人一聽到就感受到了新生的光明的力量,是在漫漫長夜之後的希望之源。

如果說黑夜是光輝綻放前的等待,那麼晨,就是這無數等待之後的那一刻所迸發出的光與熱,照亮、溫暖了整個世界。

晨,不僅僅是那個特殊的時段,更是一種力量,一種召喚,一種青春的搏動,一種光明的彙集。

快樂暑假作文,要新穎點的。不要抄襲的,要原創。600字左右。越快越好 10

4樓:乘笑卉

這次,老師提起叫我們寫「第一次。」的作文。這使我又想起了以前的那件事。我一定要好好鍛鍊自己的膽量,永遠不迷信了。 .原創,給些中心意思,照著。

作文網 初中600字作文,要原創作文不要抄襲。

求初中生週記10篇,600字左右,不要太多或太少

求6篇初中週記600字左右

初中週記600字。儘量原創。謝謝了 5

5樓:匿名使用者

回味童年 時光如梭,一轉眼,12年就過了。從我還是一個牙牙學語的嬰兒,到現在的一名中學生,經歷了許多風風雨雨。童年的喜怒哀樂,猶如天鵝煽動著她那美麗的翅膀,從我的記憶深處翩翩飛來。

在幼兒園的那段時光,令我懷念。每天,和不知名的小夥伴在幼兒園裡玩耍嬉戲。松林旁的那片遊樂場,記載著我無數美好的回憶。

花園裡的沙坑,記錄著我無數的歡聲笑語。上幼兒園那天,我哭得死去活來。幼兒園畢業那天,我仍然哭得死去活來。

捨不得同學,捨不得老師,捨不得與我童年相伴的幼兒園。

在小學的那段時光,令我懷念。步入小學的第一天,認識了許許多多的同學。幼兒園的夥伴,再度重逢,那是一種無法用語言表達的感情。

每天很少很少的作業,很多很多玩耍的時間,同學們在玩耍中建立了深刻的友情,種下了一朵朵青春摧殘的年華。五年就這樣一飛而過,又是一場畢業典禮,那天,我沒有哭,全校沒有一個人掉眼淚。我明白,眼淚也無法挽回這金色年華。

一轉眼,就從小學生變成了中學生。整天埋沒在書山題海之中,整天為成績,為分數擔憂。那時,我多麼希望插上時光的翅膀,飛回那無憂無慮的純真童年。

週末,在小區裡散步,不經路過幼兒園,看著一群小朋友在盡情,頓時,千種情思湧上心頭。被我們一點點遺忘掉的那個小孩的世界,等小孩們長大後也就一天天遺忘的那種感覺,其實都藏在真實世界的某些角落裡,它會一直等著你來找它……

初中週記600字 5

我要抄一片旅遊的週記。600字以上

隨著成長的腳步越走越快,以前美好的記憶在一點一點地消失,但是,那次去兵馬俑的事我總也忘不掉。一個週末的早晨,雨後的空氣裡瀰漫著樹葉和青草的味道,我伸了伸胳膊,貪婪地呼吸著這清新的空氣,媽媽說 還伸懶腰都7 30了,你到底去不去看兵馬俑啦!快起來吃早飯去!我應聲起床去吃早飯了。今天可要辛苦一天了!我得...

週記 600字的 要速度啊

陽光的味道。清晨起來,一縷溫暖的陽光斜斜的從窗外灑進我的小屋,在雨後的空氣裡,沒有塵埃的浮揚,顯得那麼清澈透明。陽光照在小木椅丄,散發出淡淡的光澤,似乎那溫暖的顏色開始流動起來,我的心情也跟著流動起來了。這個時候,我敏感的直覺嗅到了陽光的味道。溫暖 清澈 透明,縈繞在周身的說不清道不明的舒適的感覺,...

初中週記600字。儘量原創。謝謝了

回味童年 時光如梭,一轉眼,12年就過了。從我還是一個牙牙學語的嬰兒,到現在的一名中學生,經歷了許多風風雨雨。童年的喜怒哀樂,猶如天鵝煽動著她那美麗的翅膀,從我的記憶深處翩翩飛來。在幼兒園的那段時光,令我懷念。每天,和不知名的小夥伴在幼兒園裡玩耍嬉戲。松林旁的那片遊樂場,記載著我無數美好的回憶。花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