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蠟吊墜怎麼養護 最近感覺黏糊糊的

2023-02-13 08:30:06 字數 1487 閱讀 4034

1樓:匿名使用者

用清水洗乾淨。

如果你拿手上黏糊糊的,就要確認是不是磕巴了。

象牙小吊墜過安檢可以戴在脖子上嗎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的,你說的象牙小吊墜屬於一般的飾品,不屬於易燃易爆品和管制危險物品,不屬於毒品和限制攜帶物品,你隨身攜帶通過安檢是沒有問題的。

3樓:喇彁

篤定的告訴你,完全可以。子彈類的裝飾品是不可以帶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安檢是看有沒有危險品,沒事的可以過。

純天然蜜蠟 吉祥魚吊墜。光澤潤滑。 50

5樓:陌拜女王

好似在波濤洶湧的海面。

潔白的浪花湧動著。

在岩石上撞得珠飛玉散。

如此驚心動魄。

演繹出萬馬奔騰的磅礴氣象。

展示出衝破一切禁忌的自由嚮往。

撿到一塊掛墜。

6樓:山湖浪人

這是觀音菩薩。 千手千眼 是標誌。

7樓:匿名使用者

滴血認主,它會告訴你的。

請問這塊吊墜屬於什麼材質?謝謝你!

8樓:愛薄荷糖的味道

新疆和田白玉 影象是關公。

有什麼可以做吊墜,易到手,金屬不生鏽的

9樓:牧雲_歌

現在很流行的是鎢金這種材料做飾品,買的話得去五金市場找。

10樓:匿名使用者

銅,我一直想弄顆銅螺絲,

和田玉吊墜上有個瓶子和一棵樹什麼意思

11樓:黃浦玄至

和田玉,玉雕中,「瓶子」寓意平安如意,平平安安。樹一般雕刻松樹,有的像虯龍,故稱虯松也叫「虯松」,它是我們民族心目中的吉祥樹,是常青不老的象徵,也有平安吉祥的寓意。

瓶子與樹,在一起的話,您就可以理解為「猶如不老常青樹,平安一生,幸福美滿」。

12樓:金喜藝坊

瓶寓意平安,樹要看圖才知道是構圖搭配還是另有寓意。

蜜蠟掛件壞了到什麼地方可以修

13樓:匿名使用者

蜜蠟掛件,應該是吊墜或者平安無事牌吧。要看壞的程度,如果是微微的裂痕,戴時間久了,蜜蠟可以自動癒合的。蜜蠟吸收人體油脂與汗液,會不斷瑩潤光澤的。

如果裂口很大、很明顯,或者直接兩半了,那就沒什麼好辦法了。要想粘起來,用白色膠,就當做是白紋了。但是看上去肯定很假,不自然。

所以這樣的情況挺棘手的,沒什麼更好的辦法。希望能幫到你。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給你出主意吧。

蜜蠟27左右吊墜8000貴嘛,蜜蠟玫瑰花吊墜價格貴嗎

東西挺不錯的,不過克價差不多300了,稍微貴了些。你能先發圖看看嗎,什麼金包蜜什麼的就算了。8000不值。蜜蠟玫瑰花吊墜 貴嗎 略貴一些,不僅僅是蜜蠟雕磨的玫瑰花,其他的蜜蠟雕刻件也一樣。因為雕刻蜜蠟雕刻件費原料,而且雕工必須精細。想入手一塊蜜蠟吊墜,不知哪塊好,請大神指教,價位都在七八千左右。第一...

蜜蠟琥珀吊墜都多少錢,麻煩問下這個琥珀吊墜值多少錢

這個你要看看蜜蠟琥珀品質,成色怎麼樣,這樣才能有蜜蠟的 麻煩問下這個琥珀吊墜值多少錢 估計很小,價值不大,20一克吧 沒克數看啥 最多幾十塊錢 算上人工,配繩啥的應該要一百多到兩百吧 帶皮蜜蠟吊墜一般多少錢一克 蜜蠟有新蜜蠟和老蜜蠟之分,根據今年琥珀蜜蠟市場 可以瞭解到,10克以下的新蜜蠟的價錢是每...

原皮巧雕蜜蠟吊墜值錢嗎

一般,皮都去了重量損失得多更值錢 一般不是很貴,基本在100 150克價之間,如果超過這個價 就是你買貴了 蜜蠟光面好還是巧雕好?從收藏價值來說,肯定是光面的好 除非能有國家級大師給你雕刻,但是這個基本不可能 行業內一般都是用有雜或者有裂的蜜蠟來做雕刻件,這樣就可以去掉雜裂,從升值空間來看還是光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