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黑屏開不了機有字母,字母是一樣的,但是在迴圈

2023-02-13 08:25:06 字數 1969 閱讀 7853

1樓:匿名使用者

按住開機鍵不動,一會就關機。再開機重啟按住f8鍵不動,出現開機選單時(漢字),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回車試。不行的話,你再重啟按住f8,出現選單選安全模式,進入防毒、360衛士掃描,處理完,重啟試試。

如都進不去只能重灌系統。

電腦開不了機、黑屏老出現英文字母,一直重複開關很多次都是一樣

2樓:06年度人物

這是網絡卡pxe啟動介面,你的電腦在嘗試從網路啟動 。

進入bios,修改啟動順序,設定硬碟為第一啟動驅動器。

3樓:91年的自來水

這樣子的話是系統崩潰,只能重灌,如果是看清的話是記憶體條鬆了,拆機裝好就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系統壞了!重做系統吧。

電腦一下黑屏一下出現英文字母,這樣一直迴圈,都打不開電腦,

電腦開不了機,出現黑屏並含有一串字母,怎麼回事?

5樓:山高看月小心遠無成敗

電腦開不了機顯示英文的原因:

1、作業系統檔案損壞。

2、mbr表損壞。

3、硬碟資料線鬆了。

4、硬碟壞了。

解決方法:1、重新安裝作業系統。

2、用u盤或光碟引導,進入pe系統,用分割槽軟體修復mbr表(有的軟體叫修復引導)。

3、檢查硬碟資料線、電源線,將接頭插緊,如果是線壞了就更換新的。

4、bios裡能認到硬碟,就重灌系統試下,如果重灌不了,嘗試重新給硬碟分割槽,如果分不了區,嘗試低階格式化硬碟。bios裡認不到硬碟,只能更換新硬碟了。

6樓:林志玲的愛人

初次啟動失敗。

再次啟動,選擇合適的啟動裝置,或者在選擇的啟動裝置裡插入啟動檔案。

系統壞了吧 如果沒什麼重要的東西 重灌下系統吧。

7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安裝系統。

或者設定bios,開機---delete---bios---floppy boot device---設定為disk,f10儲存,然後重啟。

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刪除了系統盤裡的只讀檔案。從裝系統吧。

為什麼電腦打不開然後還有迴圈的黑屏有windows然後還有一大堆的英語字母 反覆這兩個圖為什麼

9樓:帥氣的波風皆門

你的硬碟損壞了,我也有這種情況,開啟電腦然後點安全模式。

電腦黑屏有英文字母開不了機

10樓:騰訊電腦管家

磁碟開機自檢。出現這個畫面,是因為上次未正常關機導致硬碟檔案損壞,系統現在正在進行檢測修復。

1、你唯一需要做的事情就是:耐心等待其完成,完成後會自動重啟。如果重啟不能進入系統,則需要重灌系統。

2、如果急著需要進入系統,也可在出現自動修復畫面時按esc鍵跳過自動修復直接進入系統,但下次開機仍會需要進行自動修復。

11樓:網友

硬碟自檢介面,非正常關係或異常斷電導致,等它自檢結束即可,最好不要中斷,一直等。

電腦開不了機,一直停留在黑屏只有英文字母的螢幕上,然後就動不了了,怎麼辦?

12樓:譚合英蟻申

開機按f8。然後選擇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啟動應該可以。

還不行的話建議你重灌系統快一些。

弄其它的解決辦法如果你不是特別熟的話還不如重灌系統來得快。

13樓:徭綠柳展碧

看顯示的是什麼英文說明,才能確定哪兒出了問題,但無外乎硬體和軟體問題。

14樓:卜愛景養女

拔下記憶體條,最好也把顯示卡拆下,把金手指用紙或橡皮擦一下,裝上記憶體條開機再試!

電腦黑屏且開不了機怎麼辦?電腦黑屏開不了機怎麼辦?

真黑屏多是顯示卡晶片問題,如果是nvida顯示卡門的晶片包括整合顯示卡的要想徹底解決就要換全新改良版的顯示卡晶片,否則肯定 如果不是顯示卡門的晶片比如ati的只需要加焊就可以了。病毒?電源?還是顯示器壞了 還有一個可能性就是接觸不良 你的電腦用多久了 有沒有亂下東西 電源接觸是不是良好 主機後面的線...

電腦開不了機黑屏英文

沒事,用u盤pe修復,也可試試開機點按f8鍵進行修復。1 在別的電腦上用u盤製作pe,可用u大師。2 u盤插在這臺機子上,開機設為u啟動,進入pe。3 開啟系統修復,修復c盤,開啟分割槽軟體,右鍵硬碟,重建主開機記錄。4 重啟電腦,拔下u盤即可。電腦開不了機黑屏英文怎麼辦?去電腦維修 看看就好,不貴...

電腦開不了機,一直黑屏,怎麼辦

硬體問題,首先應該想到就是記憶體。我們可以把記憶體拔下來擦擦在插上去,但要求你動手能力強,否則很難裝上去。拆開筆記本檢視是否硬體有鬆動情況,一般硬體沒插好都會有報警聲,長聲不斷響表示記憶體條未插緊 一長一短表示記憶體或主機板有問題 一長兩短表示顯示卡錯誤。進入最後一次正確配置進行調整,開機長按f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