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隨機團後4boss如何T呢?

2023-02-13 08:30:07 字數 685 閱讀 8821

1樓:炮戰扎古勇士

5號隨便t,看到自己中暗淡的debuff就點意志。

6號隨便t,一人拉一個小怪就好,boss階段互相嘲諷消破甲,衝擊波和黑圈躲好埋畢。

7號隨便t,拉住融合怪,等怪沒血了拉去吃地上的血珠,9層都拉回裝甲板處讓老喚dps擊殺。

8號4個臺子都拉變異腐蝕,中穿刺了自己開技能,最後階段拉彎含芹住恐魔。

2樓:燃燒的排氣筒

老5,躲好暗淡,和另外一個t說好誰一直在外面。

老6,拉好小怪和工兵,boss階段躲好衝擊波,2層破甲換t老7,一個t就行,另外一個切輸出打小軟,t啦好大怪,吃鋒手蠢軟 位薯棚置都要啦好。

老8,一銀陪個t就行,啦好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5號隨便t,看到自己中暗淡的debuff就點意志 ,出審判開保命技能。

6號隨便t,一人拉一個小怪就好,boss階段互相嘲諷消破甲,衝擊波和黑圈躲好。

7號隨便t,拉住融合怪,等怪沒血了。慧裂知看地上的殘渣,源猜到9個後,拉去吃地上的殘渣,9層都拉回裝甲板處,注意開個保命技能。讓dps擊殺,迴圈三次過了。

8號4個臺子都拉變異腐蝕,中穿刺了自己開技能(一個前消人只能吃一層),出血把血拉住。最後階段拉住恐魔 ,恐魔拉到罩子裡,注意自己身上的debuff,太多開技能,把能用的減傷都用了,結束後叫騎士給保護。

已知a 4的絕對值加b加4等於4b,求a減b之a減ab

您好 a 4的絕對值加b 加4等於4b a 4的絕對值 b 4b 4 0 a 4的絕對值 b 2 0 a 4 b 2 a 減b 之a 減ab a a b a b a b a a b 4 4 2 2 3 不明白,可以追問如有幫助,記得采納,謝謝 祝學習進步!a 4 b 4 4b a 4 b 4b 4 ...

橡皮擦4b和2b有什麼區別哪個乾淨

二者就是擦除能力不同,4b較2b來說擦除能力更強。4b橡皮是能擦除4個單位的石墨痕跡,2b橡皮就是能擦除2個單位的石墨痕跡,也能擦除hb的石墨痕跡。小學生應該用4b還是2b橡皮擦 1 鉛筆的硬度,4b比2b的要軟,4b塗擦時要柔和,不容易擦破紙,2b擦起來比較精確,不容易擦除不該擦的東西。2 鉛筆的...

已知a的平方加b的平方加2a加4b加5等於零,求代數式

a dao2 b 版2 2a 4b 5 0 a 1 權2 b 2 2 0 a 1 2 0 a 1 0 a 1 b 2 2 0 b 2 0 b 2 a 1 2b a 1 2b 2 2a 2 1 2b 2 1 2 1 2 1 2 1 2 2 2 1 2 1 2 2 2 2 4 2 2 0 原式 a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