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上有橙汁怎麼洗掉,衣服沾到橙汁要怎麼清洗

2023-02-13 08:40:05 字數 3553 閱讀 4622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條件可以的話:羊毛織物可用稀氨水擦洗,其他織物可用酒石酸或雙氧水洗。

簡單些的居家方法一般就是:

新染上的果漬,可先撒些食鹽,輕輕地用水潤溼,然後浸在肥皂水中洗滌。在果汁漬上滴幾滴食醋,用手揉搓幾次,再用清水洗淨。合成纖維布上的水果痕跡,可先在痕跡的下面墊上一塊吸水布,然後用棉花蘸上檸檬汁擦拭就可以了。

方法一:剛沾上的果汁,可以用食鹽抹在汙漬上(讓果汁吸附在其上)——蘸水潤溼——用肥皂清洗。

方法二:已經幹了的果汁,用醋搓——放5分鐘——再用水清洗。

方法三:對於頑固性的,粘在衣物上時間長的果汁,

衣服沾到橙汁要怎麼清洗

2樓:汰漬

美味的橙汁不小心滴到衣服上,要如何才能清洗乾淨這些果汁呢?試試以下方法清洗吧:

1、直接取適量的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果漬處,等待5~10分鐘,然後輕輕搓揉,進行常規清洗即可。

2、白醋是用來對付衣服上的果汁,在灑上果汁的地方倒上一匙白醋,痕跡會慢慢消失。然後正常清洗即可。

3、新漬可用濃鹽水揩拭汙處,或立即把食鹽撒在汙處,用手輕搓,用水潤溼後浸入洗滌劑溶液中洗淨,也可用溫水搓肥皂強力洗除。

4、 重跡及陳跡清除後,可先用5%的氨水中和果汁中的有機酸,然後再用洗滌劑清洗。

衣服上的橙子汁怎麼洗掉呀

3樓:汰漬

您好,汙漬在衣服上停留的時間越短就越容易去除,加上衣服的質地、汙漬的種類和汙漬乾涸後也會影響去漬效果。

清洗衣服上的橙子汁,我們建議您可以嘗試汰漬全效360洗衣液,汰漬擁有卓越的日常潔淨能力,輕鬆解決日常遇到的汙漬,能將白色衣服洗得更白,彩色衣服也能洗得更亮麗,讓衣服360度潔淨,讓洗後衣服柔軟清香,並適合洗滌各種類衣物(包括絲質、毛衣)。

對於難洗頑漬,也可以先用適量洗衣液直接塗抹並覆蓋在汙漬處,然後放置5分鐘,再進行正常洗滌,可以有最佳的去漬效果。

另外,在洗滌之前也要先看一看衣服的洗滌標籤要求,以防損傷衣服。

衣服上有醬油汁怎麼洗掉?

4樓:溜溜達達

需要用到白糖。首先把沾上汙漬的地方用水浸溼,然後再撒上一勺白糖,用手揉搓。我們可以看到一部分醬油跡已經沾到了白糖上,然後用水清洗,可除去漬。

將白背心浸溼後,在沾有醬油漬的地方塗上蘇打粉,10分鐘後用清水洗淨,即可除掉醬油漬。

先將衣服的汙染部分浸入 60℃的熱水中,片刻取出,撒上少量鹼粉及等量洗衣粉,用手搓洗。用清水漂洗後再用洗衣粉洗一遍。

將肥皂切碎用開水衝化後,將衣服放在肥皂液中搓洗。取少許麵粉用冷水調成糊,塗在油汙的正反面,曬乾揭去麵粉,油汙既除。用綠豆粉厚塗於油跡處,然後用電熨斗燙一會兒油跡既除。

用刀把新鮮的蓮藕切開,將新鮮的蓮藕汁塗在醬油跡處,10分鐘後在水中清洗,可除掉醬油漬。

衣服染上西紅柿醬,用水打溼後,先用溫甘油浸潤半小時,刷洗後,再用肥皂洗。將已幹了的西紅柿醬漬颳去後,用溫洗衣粉溶液洗淨。

橙子汁弄衣服上,用什麼能洗乾淨?

5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衣服上有橙子等水果漬,用以下方法去除:

1、衣服乾的時候,用藍月亮手洗或深層潔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完全覆蓋汙漬,靜置5分鐘後(可輕輕搓洗),加入藍月亮洗衣液常規洗滌;

2、如經過上述方法汙漬仍無法去除,則。

(1)白色棉麻滌綸材質的衣服:在半盆水(約2升)中加入藍色月光白色衣物色漬淨(藍月亮漂漬液升級版)1瓶蓋(40克),攪勻,放入白色衣物浸泡30分鐘,漂洗乾淨。若浸泡2小時後仍有汙漬未去除,將衣物取出,往盆中再新增1瓶蓋本品,攪勻,放入衣物繼續浸泡。

累計浸泡時長不超過6小時。

(2)其他材質或彩色衣服:將衣物放入盆中,汙漬部位貼盆底,用藍色月光彩色衣物色漬淨(藍月亮彩漂升級版)瓶蓋量取1/4瓶蓋(10克)彩色衣物色漬淨和1/4瓶蓋(10克)藍月亮衣領淨,倒在汙漬處,用衣物其他無汙漬部位蓋住汙漬,防止風乾,靜置2小時,漂洗乾淨。若2小時後仍有汙漬,可再加入適量水以潤溼整件衣服,放置過夜。

注意事項:白色衣物色漬淨適用於白色棉、麻、滌綸、滌棉、棉麻面料,請勿用於絲毛氨綸尼龍及其他不可氯漂衣物,勿直接使用原液。彩色衣物色漬淨不適用於易褪色衣物、乾洗衣物,使用時避免接觸衣物上的金屬紐扣、拉鍊、金屬飾物等,避免陽光直射。

如果您還有其他洗衣問題歡迎諮詢藍月亮科學洗衣。

衣服上的橙汁怎麼能洗掉?

衣服染上橙汁怎麼清洗?

6樓:傻唄葉子

需要準備:清水、食鹽、白醋、水盆。

1、首先將衣服上的橙汁汙漬放入到清水中浸泡起來。

2、然後在衣服的橙汁汙漬上撒上適量的食鹽。

3、接著再在衣服的橙汁汙漬上倒上適量的白醋。

4、接下來在水盆中搓洗一下衣服上的橙汁汙漬就可以了。

5、最後衣服上的橙汁汙漬就清洗乾淨了。

7樓:碧浪洗護專家

汙漬留在衣物上時間越短就越容易去除。另外,汙漬的種類、大小,以及衣物的質料都會影響去漬效果。

建議您可以嘗試碧浪潔護如新洗衣液,含有汙漬自溶技術,可以除去幹涸汙漬,而且性質溫和,易於溶解和漂洗,還可以呵護織物色彩。

針對重度汙漬,建議可以直接取適量的洗衣液塗抹在汙漬處,靜置5分鐘左右再進行洗滌可以達到更好的清潔效果。建議可以根據衣物髒的程度適量延長浸泡時間或配合溫水洗滌效果更好。

當然在清洗的時候請注意衣物的洗滌標籤的並按要求來洗滌,避免損害衣物哦。

橙汁弄在衣服上怎麼洗掉

8樓:汰漬洗護專家

果汁留在衣物上時間越短就越容易去除。另外,汙漬大小,以及衣物的質料都會影響去漬效果。而且,汙漬幹了以後或經過不適當的處理也很難去除。

建議您可以嘗試汰漬全效360洗衣液,針對重度汙漬,建議可以直接取適量的洗衣液塗抹在汙漬處靜置5分鐘左右再進行洗滌可以達到更好的清潔效果。

9樓:匿名使用者

用好點的洗衣液就行了。

怎麼洗掉衣服上滴到的橙汁?

10樓:愛炫葉

衣服上橙汁的清洗方法:

1、需要準備一百克食鹽,另外還需要準備1000克清水。

把水倒入容器中,用手攪勻,將沾有橙汁的衣服放入盆中,在鹽水中泡10分鐘。將衣服入在水中清洗,這時會發現,輕輕鬆鬆就可以把頑固的橙汁洗掉。

2、將洗衣液用手在橙汁處塗抹均勻。然後水洗即可洗乾淨。

3、塗後靜置5分鐘再清洗,如果白衣服上沾的橙汁,通過乾衣預塗的方式就可以直接去除,不用後面的步驟。有些橙汁比較難去除或者已經是乾的橙汁印記,通過上面的方法可能不能完全去除,那大家可以看看下面的方法。

1、洗完之後發現衣服上留有淡淡的橙汁印跡。

2、用瓶蓋量取40g藍色月光(白色衣物色漬淨)倒入水中稀釋。

3、將衣服浸沒到洗滌液中,浸泡約40分鐘。

4、汙漬除去後,再用水沖洗一遍即可。

11樓:匿名使用者

84可以,藍月亮彩漂也可以,不會褪色。

12樓:匿名使用者

加點食用鹼就可以洗掉了。

黑筆沾到衣服上怎麼洗掉翱,黑筆沾到衣服上怎麼洗掉啊?

您好!一 若衣服上是水性或中性筆漬 1 用清水沖洗汙漬,儘可能淡化汙漬 2 用藍月亮手洗或深層潔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完全覆蓋汙漬,靜置5分鐘後 可輕輕搓洗 加入藍月亮洗衣液常規洗滌 二 若衣服上是油性或圓珠筆漬 用藍月亮手洗或深層潔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完全覆蓋汙漬,靜置5分鐘後 可輕輕搓...

白色衣服沾到奶茶,怎麼洗掉,奶茶滴在白衣服上了怎麼洗掉?

您好!衣服區域性沾上奶茶漬,可採用以下清洗方法 1 衣服乾的時候,用藍月亮手洗專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完全覆蓋汙漬,靜置5分鐘後 可輕輕搓洗 加入藍月亮洗衣液常規洗滌 2 如經過上述方法汙漬仍無法去除,則 1 純白色的棉 麻 滌綸材質的衣物 每半盆水 約2升 加入藍色月光白色衣物色漬淨 600g...

衣服上有汽油怎麼清洗掉,衣服有 水怎麼清洗掉

您好!去除衣服上的汽油漬的方法如下 1 如果是新鮮汙漬先用冷水衝去表面汙漬,如果是陳舊汙漬,衣服乾的時候,用藍月亮手洗或深層潔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完全覆蓋汙漬,靜置5分鐘後 可輕輕搓洗 加入藍月亮洗衣液常規洗滌 2 如經過上述方法汙漬仍無法去除,則 1 白色棉麻滌綸材質的衣服 在半盆水 約2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