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上下九哪個地鐵站近好歌ktv

2023-02-13 08:35:05 字數 1442 閱讀 5842

1樓:

好歌在康王路上,當然是地鐵6號線文化公園站最近了。

好歌ktv在上下九離哪個地鐵口近

2樓:匿名使用者

都不近,有兩個,黃沙和長壽西,但是都很遠,兩個距離差不多。

廣州有哪些ktv是在地鐵口附近的?

3樓:

體育西路站topktv,東山口站龜崗大馬路東山大少,陳家祠站新光城市廣場neway,公園前站惠福東路**龍、北京路neway,烈士陵園站加州紅……

4樓:匿名使用者

topktv在地鐵1號線 體育西路站附近,長堤歌哥在地鐵2號線 海珠廣場附近。

neway 在地鐵1號線 陳家祠 站附近。

地鐵1號線公園前出站後,因附近是商業旺地北京路,所以很多唱k店地鐵1號線長壽西站出站是恆寶華庭,附近就上下九兩個地方也有好多唱k店東山區莊有錢櫃唱k店, 在地鐵1號線 東山口農林下路附近。

5樓:天空上的戀人

海珠廣場站。濱江路。酒吧。ktv任君選擇。

6樓:陌上歸農

補充一個:地鐵二路線海珠廣場站\繽繽時裝樓上"堂會"勁多中學生去唱!

廣州上下九好歌ktv現在的消費

7樓:a我淡定

繫上下九步行街。姐系以前平安戲院3樓!

大廳吾設最低消費。酒:青島150蚊一打。嘉士伯160蚊一打。生力160一打。百威180一打。(送果盤)..

房間迷你房:280蚊最低消費。小房:

380蚊。中房。480蚊。

大房680蚊。豪華房。1080蚊最低消費(送果盤。

小吃)房間時候由點。不收房錢。

小費。這樣可以麼?

廣州上下九好歌ktv環境如何? 15

8樓:匿名使用者

按房費。一般不會超過500。除非你叫了很多很多酒。

迷你房就兩平方吧。-

新歌試肯定有的。

人壞這個你更放心。你不惹人。人不惹你。

希望能幫到。謝謝。

廣州上下九**有ktv?

9樓:匿名使用者

先不要告訴她、現在告訴她說不定會遭到拒絕、日久見人心、久了她自然會知道你是愛她的、

上下九好歌ktv

10樓:匿名使用者

最大的房能坐20多人吧,得看看你怎樣坐而已。如果星期一至四去會比較便宜,五至日比平時貴一點點。貌似現在包房有兩打啤酒送的。能唱到第二天的5點。

11樓:手機使用者

100人。

2000吧。

不可以訂房間送酒。

從廣州大唐地鐵站怎麼坐地鐵去廣州上下九 麻煩各位了

從地鐵大塘站乘坐地鐵三號線 番禺廣場 天河客運站 坐1站 到地鐵客村站a出入口下,往後走到珠影站1轉乘226路 坐16站 到華林寺站2下。走到上九路 上下九商業街東段 坐地鐵3號線到體育西站轉1號線到長壽路站落沿恆寶廣場東側的寶華路往南步行到第十甫路往東步行到下九路 1 從地鐵大塘站乘坐地鐵三號線到...

廣州龍歸地鐵站怎樣去上下九步行街啊

1 坐510到望崗站轉乘251路到華林寺站下往前步行到上下九步行街荔灣廣場個邊2 地鐵龍歸站乘坐地鐵3號線 機場南 體育西 到地鐵廣州東站轉乘地鐵1號線到地鐵長壽路站a出入口下沿恆寶廣場東側的寶華路往南步行過去第十甫路 第十甫再往東就是下九路了 或坐3號線到嘉禾望崗站轉2號線到公園前站轉1號線到長壽...

廣州東站地鐵站哪個出口出來去坐廣深高鐵近?比較多人走的,去到

廣深高鐵要去廣州南站坐,不是廣州東站,廣州東站只能坐廣深動車 和諧號 廣州東站可以坐地鐵1號線都公園前站,換乘2號線到終點站廣州南站即可 出站後按指引走即可,指示牌很清晰的 廣州東站可以搭的是動車和諧號。如果沒記錯,d出口出來可以直接去視窗或者旁邊的自助購票機購票,然後購票大廳對面的候車廳候車。非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