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辛德拉在極地大亂鬥中應該如何出裝?

2023-02-13 09:00:05 字數 1419 閱讀 8808

1樓:新初遊戲

極地大亂鬥在遊戲前期最合適的裝備就是時光法杖,時光法杖的小件裝備,可以提高血量和藍量,同時可以平衡藍量和血量,因此前期消耗續航能力很強,完成時光之後,我們就可以選擇鬼書、沙漏、大帽、法穿杖等輸出爆發裝備,從而讓辛德拉有一定的消耗秒人能力。

2樓:帳號已登出

高手秒人裝,菜鳥發育裝,根據自己情況選擇吧。

玩lol需要先**qq遊戲嗎,lol是騰訊的嗎

3樓:匿名使用者

l0l是外國開發的。媵訊**。你只要。上瀏覽器搜會有網面讓你下。

qq遊戲平臺英雄聯盟預**是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摘一片雲朵,坐臥在這片如詩的。

畫裡摘一片雲朵,坐臥在這片如詩的畫裡。

摘一片雲回朵,坐臥在這答片如詩。

的畫裡摘一片雲朵,坐臥在這片如詩的畫裡。

摘一片雲朵,坐臥在這片如詩的畫裡。

摘一片雲朵,坐臥在這片如詩的畫裡。

摘一片雲朵,坐臥在這片如詩的畫裡。

摘一片雲朵,坐臥在這片如詩的畫裡。

摘一片雲朵,坐臥在這片如詩的畫裡。

摘一片雲朵,坐臥在這片如詩的畫裡。

摘一片雲朵,坐臥在這片如詩的畫裡。

摘一片雲朵,坐臥在這片如詩的畫裡。

5樓:匿名使用者

手,一起在雨裡淋個通透,感受這場。

來帶來的刺。

手,一起在雨裡淋個通透,感受專這場來帶來的刺手,一屬起在雨裡淋個通透,感受這場來帶來的刺手,一起在雨裡淋個通透,感受這場來帶來的刺手,一起在雨裡淋個通透,感受這場來帶來的刺手,一起在雨裡淋個通透,感受這場來帶來的刺手,一起在雨裡淋個通透,感受這場來帶來的刺。

qq遊戲l裡面怎麼沒有了英雄聯盟

6樓:向您請教下

進qq遊戲裡找新增遊戲,在裡面找一下。如果沒有就解除安裝了重灌。謝謝!

qq遊戲被封號,英雄聯盟有影響嗎?

7樓:chipmunks_諾言

沒有影響。qq遊戲封的只是你qq遊戲的使用權。英雄聯盟是不會被影響的。如果是你整個號被封了【就是qq都上不了】就沒用了。

8樓:因你不懂奇的心

沒事的,qq遊戲和英雄聯盟是根本不掛鉤的。所以lz就放心吧。

9樓:森暖碎年丶

不會有影響的。不過要是你的lol遊戲被封號就要等時間過去就好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影響 qq沒封 qq遊戲與lol兩碼事 希望採納。

11樓:

沒關係,樓上的都說了。

英雄聯盟辛德拉和鬼才哪個好?求理由

炸彈的騷擾能力很bt,發育快,操作簡單。辛德拉爆發高,操作要求高。各有各好 辛德拉會玩就是神一樣的存在 鬼才對線略強 很少給打爆 也要看個人 鬼才發育快些有大招支援 辛德拉可玩 覺更高 操作起來更有挑戰 鬼才相對更加簡單,但是鬼才最近削弱了,而辛德拉前景可能更加好一些,要是對自己操作比較自信的話還是...

lol辛德拉如何操作,lol如何操作辛德拉 玩好辛德拉有什麼技巧

優勢 1.技能cd短 可對刷,可遊走,也可當刺客使用。三方英雄定位偏全能。2.辛德拉技能輸出較遠,前中期不畏懼任何中單英雄。3.擁有前期出色的單殺能力 後期團戰全能能力。4.qe超遠的指向性眩暈控制技能,可以為團戰先手開團。也可自保。劣勢 1.不管前中後期都是屬於脆皮一切就死。2.前期非常的缺藍,必...

英雄聯盟德瑪西亞之力怎麼打英雄

團戰思路 首先團戰前,需要有針對的物件,對方的carry c位 不管是誰,和隊友溝通好針對的物件,並讓他在團戰中的作用發揮到最小,接卸下來就是團戰後,團戰贏了,那麼一定不要直接就回程準備下一波團,這樣是沒發把你辛辛苦苦打贏的團戰的價值發揮出來的,只要不是狀態實在太差,那麼推塔拿龍,是最基本的東西,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