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傳奇星際商人改版98元英雄碎片划算嗎

2023-02-13 11:20:06 字數 898 閱讀 8114

1樓:匿名使用者

讓我們把目光放到刀塔傳奇中去,看看那些在競技場的刀山火海中異軍突起的英雄,很多隻是得益於一個小小的改動,卻改變了競技場的整個格局。http://www.

星際商人該不該出新英雄

2樓:淳樸還不朽的雛菊

星際商人不是一起出現所以號上的,每個人的星際商人都是隨機的,有時可能會在深夜,有時可能是在凌晨或者白天。

星際商人不是一起出現所以號上的,每個人的星際商人都是隨機的,有時可能會在深夜,有時可能是在凌晨或者白天。

刀塔傳奇 星際商人 能買幽魂嗎

3樓:曾冰嵐

主要是可以得到機槍兵的石頭和一些裝備和材料,,星際旅行商人不同型號的箱子首開都可以得到較多的石頭,以後在開的話,建議只開100魂石的箱子。

刀塔傳奇星際旅行商人開什麼箱子好 換哪個划算

星際商人用什麼魂石換比較划算

4樓:匿名使用者

剛出星際商人第一個是機槍兵,等機槍兵換滿五星後就小浣熊。還有現在更新後點選星際商人的頭像會有隱藏商店可以換98英雄等。

刀塔傳奇只有98英雄的靈魂石能在星際商人隱藏商店只兌換魂石嗎

刀塔傳奇哪個98英雄最值得入手

刀塔傳奇星際旅行商人開什麼箱子好 換哪個划算

5樓:冷情緒

換50的那個合算 有多餘的可以把20的那個也開了 100的別開。

6樓:逗比女神嬌無敵

點星際旅人那個頭像 還可以換別的靈魂石。

刀塔傳奇星際旅行商人有哪些靈魂石

除魂匣之外,沒滿5星的均可置換。樓上正解,而且夢境和98英雄的概率高些。只要沒有五星的石頭 魂匣外的都能出。剛出星際商人第一個是機槍兵,等機槍兵換滿五星後就小浣熊。還有現在更新後點選星際商人的頭像會有隱藏商店可以換98英雄等。除了魂夾英雄沒有,其他都有,不過你需要先有整卡,並且還沒到5星 星際才會隨...

刀塔傳奇英雄培養攻略後期哪些英雄適合培養

1 全能 總的來說,前期很不錯,升星很快,但越到後面越弱勢的英雄,這個英雄在競技場沒什麼用,加血技能越到後期越疲軟。2 小黑 後期越來越強勢,大招攻擊力很高,高等級沉默技能很剋制法師類隊伍,只要有耐心,升星不是問題,個人認為是比較適合小r非r的物理輸出。當然是目前常用的英雄了啊 目前98和新魂都厲害...

刀塔傳奇後期什麼英雄好值得培養後期價效比

讓我們把目光放到刀塔傳奇中去,看看那些在競技場的刀山火海中異軍突起的英雄,很多隻是得益於一個小小的改動,卻改變了競技場的整個格局。http www.from invading every year.刀塔傳奇後期哪些英雄值得培養 太多了啊有條件就全養啊 你更有權力好好休息。後期英雄 1 靈魂守衛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