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愛的人英語怎麼寫,我最愛的人用英語怎麼說呢

2023-02-13 11:20:05 字數 1969 閱讀 7210

1樓:寒偉謠

我最愛的人:my best love

我永遠的愛人:my forever love

提醒不要隨便用「lover」這個詞,因為這個詞在英語裡主要是情人的意思(有婚外戀含義),而中國人常望文生義將它譯為「愛人」,這是不準確的。英語中表示我的愛或是我的愛人,直接用「my love 」就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my forever love.我永遠的愛人。

my best love。我最愛的人。

3樓:峰中的羲望

my lovest people(具體針對物件而定,比如boy,girl ,man,woman,father,mother...

我最愛的人 用英語怎麼說

4樓:黎約踐踏

我最愛的人:my best love 我永遠的愛人:my forever love 提醒不要隨便用「lover」這個詞,因為這個詞在英語裡主要是情人的意思(有婚外戀含義),而中國人常望文生義將它譯為「愛人」,這是不準確的。

英語中表示我的愛或是我的愛人,直接用「my love 」就可以了。

5樓:陳恆禰珍

最愛的人:

youare

mybest

love.(好像怪怪的,keke)

說一句自己比較喜歡的:

youare

myallinall.

建議:想了一下,這句話大概是說給女朋友的吧?

不如就說:you

areall

mylife.(你就是我的生命)

youare

mywhole

world.(你是我整個世界)

隨便說說,見諒!

goodluck!

6樓:龍之騰必潛乃翔

我最愛的人。

[詞典] wo de qing ren;

[例句]我的。

上司和我最愛的人最需要我的什麼?

what do my bosses and my best people need most from me?

我最愛的人。英文怎麼寫?

最愛的人,英文是什麼

我最愛的人 英語怎麼說

7樓:彷徨羔羊

the person i love most

如果還有問題,可以問我,^_

送給我最愛的人英文怎麼寫?

8樓:匿名使用者

to the one i love the most例句:最好的祝福送給我最愛的人。

best wishes for my love.

把愛送給我最愛的人用英文怎麼說?

9樓:匿名使用者

my love for my most loved one.

我的愛---致我最愛的人。

i'll only give my love for my most loved one.

我的愛只給我最愛的人。

my deepest love is only for my most cherished one.

我最深的愛只給我最珍愛的人。

你是我最愛的人,用英語怎麼說

10樓:長橋臥波

you are the person i love the most.

i love you the most.

it is you that i love the most.

幾種都可以。

第一種比較正式,用於誓言等,第二種就很隨意,口語表達,第三種表示強調,我最愛的人是你(不是別人)。

我最愛的人作文怎麼寫,我最愛的人作文400字

我最愛的老師 小學六年教過我的有許多老師,而我卻最敬佩的人就是她 王老師。王老師是一位性情很開朗的人,眼睛水汪汪,中等個兒,一頭烏黑的短髮,穿著樸素。老師最擅長的是用自己女兒的經歷給我們講道理,使我們深受教育我們在這一次一次的教育中使自己擁有經驗。尤其是在小升初的時候,老師曾說過 你們現在必須好好努...

晚安 我最愛的人 英文怎麼寫啊,晚安,我愛的人。用英語怎麼說

good night,my dear 對情人說 一般都是用dear baby 形容男的 honey 形容女的 sweetie 形容小女孩 son 形容小男孩 good night,my love good night,my sweetie good night,my love.good night,...

我傷害了我最愛的人,我傷害了我最愛的人,我該怎麼辦

不要為了寂寞去戀愛,時間是個魔鬼,天長日久,如果你是個多情的人,即使不愛對方,到時候也會產生感情,到最後你怎麼辦?有人說戀愛要找自己喜歡的人,結婚要找喜歡自己的人,都是片面的。戀人不喜歡自己有什麼可戀的?老婆自己不喜歡怎麼過一輩子?如果你真想和他繼續就告訴他騙他的原因請求他的諒解,如果不想就只有讓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