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傳奇星際旅行商人有哪些靈魂石

2023-01-13 15:50:24 字數 2554 閱讀 8424

1樓:匿名使用者

除魂匣之外,沒滿5星的均可置換。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正解,而且夢境和98英雄的概率高些。

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沒有五星的石頭 魂匣外的都能出。

4樓:網友

剛出星際商人第一個是機槍兵,等機槍兵換滿五星後就小浣熊。還有現在更新後點選星際商人的頭像會有隱藏商店可以換98英雄等。

5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魂夾英雄沒有,其他都有,不過你需要先有整卡,並且還沒到5星 星際才會隨機出, 你本身沒有的英雄 或者已經5星的 星際是不會出的。

刀塔傳奇星際旅行商人出什麼靈魂石

6樓:匿名使用者

除去魂匣英雄外(包括已經下放商店的原魂瞎英雄),其他已召喚但是未滿5星的英雄都能出。

7樓:瘋狂的石頭

那個是用來消耗你的魂石。

8樓:劍氣近

機槍兵,然後是小浣熊。記得兌換完之後點星際商人頭像進去還有一些靈魂石**。

刀塔傳奇星際旅行商人怎麼出98英雄靈魂石

9樓:匿名使用者

讓我們把目光放到刀塔傳奇中去,看看那些在競技場的刀山火海中異軍突起的英雄,很多隻是得益於一個小小的改動,卻改變了競技場的整個格局。http://www.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必須要有98英雄出來,然後你才有機會在星際買到98魂石。不過這個是隨機。

刀塔傳奇星際旅行商人寶箱怎麼得 寶箱都有什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有一個英雄五星後。

星際商人就像地精商人一樣有概率出現。

分別消耗個靈魂石來開啟寶箱靈魂石具體品種隨機。

寶箱裡的東西基本和召喚法陣差不多,唯一的區別的所有英雄靈魂石都是機槍兵、望採納。

12樓:心金水君

寶箱在星際旅行商人處可以獲得。

1、低階箱子。

開啟條件:20個靈魂石。

寶箱內容:出一些靈魂石跟其他一些沒什麼用的物品。

2、中級箱子。

開啟條件:50個靈魂石。

寶箱內容:4個靈魂石+紫色卷軸。

3、高階箱子。

開啟條件:100個靈魂石。

寶箱內容:紫色裝備+8個靈魂石。

刀塔傳奇星際旅行商人怎樣才會出來 開啟條件詳解

13樓:網友

星際商人的出現可不是水的,當然要我們達到一定的條件才有幾率出現的。那麼星際商人怎麼開啟,又有什麼獎勵,下面我們就來看看。 玩家要有一個5星英雄並且這個英雄有20+的靈魂石剩餘時,在通關副本之後,就有概率開啟星際旅行商人。

星際商人那裡需要用英雄靈魂石兌換小中大號的星際箱子。從而開出機槍兵的靈魂石。能夠兌換箱子的英雄靈魂石是隨機的。

而這個商人只存在一個小時,將所有箱子兌換一次後,立即消失。 小箱子:需要花費20靈魂石。

中箱子:需要花費50個靈魂石。 大箱子:

需要花費一百個靈魂石。 星際商人出現的位置詳見下圖 這個星際旅行商人,收的物品加奇葩,必須要用英雄的靈魂石才能買,不收金幣和鑽石,而且需要特定英雄的靈魂石才能買,不是神豪怎麼玩呢,是吧!

刀塔傳奇星際旅行商人出現條件盤點 商人怎麼玩攻略

14樓:練蘭若泉濰

小皮手遊網為你解答,星際商人是在你擁有一個滿星英雄的前提下才會隨機出現的,因為星際商人的物品都需要英雄靈魂石購買,所以需要你有一個滿星的英雄,讓後將多餘的靈魂石拿去換。

建議樓主前期可以將巨魔或者死亡先知先換到5星。

15樓:sky尐汐

星際是隨機 或者v8每天可以召喚一次。

星際商人是你有5星的英雄之後有靈魂石可以 刷圖隨機召喚 召喚出來之後可以用靈魂石換別的靈魂石(魂匣的沒有,沒有的英雄98不能換)

刀塔傳奇星際旅行商人怎麼遇到

16樓:a**費

1.星際旅行商人出現要求:

當玩家有一個5星英雄並且這個英雄有20+的靈魂石剩餘時,在通關通關副本之後,就有概率開啟星際旅行商人。

2.星際旅行商人位置。

商店的位置在裝備附魔的旁邊,一個小小的機槍兵。

3.星際旅行商人消耗。

這個星際旅行商人,收的物品加奇葩,必須要用英雄的靈魂石才能買,不收金幣和鑽石,而且需要特定英雄的靈魂石才能買。

4.星際旅行商人旅行箱內容。

星際旅行商人售賣三種箱子:小號行星雜物箱、中號恆星旅行箱和大號星際百寶箱。需要消耗不等的英雄靈魂石。

箱子中可以開出各類物品以及超級神秘的英雄:機槍兵(初始3星,需80個靈魂石復活)。

17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擁有五星的英雄的時候,並且該英雄的靈魂石大於等於20個,在通關除團本和搶礦外的任何關卡,均有率出現。

刀塔傳奇星際商人改版98元英雄碎片划算嗎

讓我們把目光放到刀塔傳奇中去,看看那些在競技場的刀山火海中異軍突起的英雄,很多隻是得益於一個小小的改動,卻改變了競技場的整個格局。http www.星際商人該不該出新英雄 星際商人不是一起出現所以號上的,每個人的星際商人都是隨機的,有時可能會在深夜,有時可能是在凌晨或者白天。星際商人不是一起出現所以...

類似刀塔傳奇的遊戲有哪些,有什麼類似刀塔傳奇的遊戲

三國殺 英雄殺 爐石傳說 秦時明月等 多得很 我叫mt2,我是主公 有什麼類似刀塔傳奇的遊戲 亂轟三國志 玩了三年的動作卡牌,國戰比小冰冰傳奇激情。這個和小冰冰一樣能走位。5個武將只需要5套裝備,裝備能脫下來給新武將穿 我叫mt2 基本只是把刀塔傳奇的2d畫面改3d了 你好!海島奇兵,時空獵人。目前...

與刀塔傳奇類似的遊戲,有什麼類似刀塔傳奇的遊戲

最近dota類似的遊戲蠻流行的,最新出的也有很多,像九龍戰,全民超神,英雄戰內 跡等。其他的話容像虛榮和混沌與秩序英雄之歌也是挺好玩的,不過對手機配置相對要求很高。超神的話是一般安卓機都能玩,玩法有人機,系統匹配,好友組隊,推塔,5v5等,不刪檔測試貌似8月18號。推薦樓樓親感受一下戰鬥吧劍靈,是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