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是微軟釋出的最後一款windows系統嗎

2023-02-13 17:10:05 字數 2638 閱讀 2035

1樓:

是的,以後只有更新了,不會發布新的windows系統。

2樓:囧囧才高興

您好微軟公司雖說windows10是最後一個windows系統。

但是,windows11、windows12也不是沒有可能。

現在微軟公司暫定先不開發新的系統 只更新。

3樓:山水阿銳

您好,微軟公司雖說windows10是最後一個windows系統,但是,windows11、windows12也不是沒有可能,現在微軟公司暫定先不開發新的系統 只更新。

尼克遜去年曾解釋微軟釋出windows 的計劃,但當時微軟在「秘密」開發windows 10。現在,微軟員工已經能毫無顧忌地談論windows 10的未來更新計劃,因為微軟沒有在秘密開發新版本的windows。

windows 10是微軟唯一的windows版本。儘管乍一聽起來微軟似乎要放棄windows,未來不再開發新版本,但實際情況要更復雜一些。windows的未來在於「windows即服務」。

4樓:仙人之珠

不清楚,但聽說是的,接下來的win10系統將不斷改進。

win10是微軟釋出的最後一個版本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微軟官方表示,win 10 是 windows 系統的最後一個版本。

之後應該會推出全新核心的作業系統,但不會是 windows 系統了。

win10是微軟最後一個系統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win10是微軟最後一個系統版本!以後不會出品其它了(比如win11),但是會不斷更新版本號(比如1607,1703)!

7樓:sjz小z電腦

肯定不是,軟體系統是要隨著硬體的提升不斷的提升的,只要硬體不斷的提升,那麼軟體系統也會不斷的提升的。

8樓:網友

不是,只是之後的系統不會以windows命名。

為什麼說windows10是微軟最後一個版本的windows

9樓:匿名使用者

以微軟的說法就是:系統 新的功能出現的話只會通過更新完成,,不會有新的windows版本出現。

win10是最後的windows系統嗎

10樓:月落_夜雨

這個是有可能的,未來的windows可能會向chrome一樣,使用者只需要保持常年更新,不必再像過去那樣,苦苦等待若干年,期待微軟釋出一個重大新版本。

微軟已經說了windows 10是最後一代作業系統,但是微軟明明還發布了更高的呀?

11樓:匿名使用者

windows server 2016和windows server 2019真的存在!

windows 10確實是最後一代作業系統了!但是並不是說版本不更新了,現在使用的最新正式版(今天更新的)版本是1809( !

有可能在4月份就會發布win10,1903版,那才是真正的windows server 2019!!!

12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個人版 windows 作業系統,微軟改變了產品釋出形式。

未來 windows 的新功能都會在 windows10 中進行推送;

不再採用win11、win12這種新版本釋出的形式。

至於伺服器作業系統 windows server 不在此列。

13樓:匿名使用者

windows公司確實說了「win10」是最後一個作業系統,但是這指的是是win6,win7,win10所屬系列的中,win10是該系列的最後一代作業系統。

而windows server 2019等是別的系列,是存在的。

為什麼win10是最後一個win呢?微軟有沒有打算將來開發全新系統呢?或者win10一直用下去?

14樓:匿名使用者

微軟稱win10是windows系統最終版本,只在win10系統上做更新調整,至於將來再開發全新系統可能就不叫windows了會叫別的名字。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表明,微軟將調整windows的開發方式,而windows未來將成為一種服務。言外之意就是說目前的windows10系統實質意義上已經不再是傳統的windows了,它的原理給我感覺越來越像是一部手機系統,它的開機和重啟都是分離開的,也就是說重啟才是真正的關機,而關機則是手機螢幕熄屏的效果,這裡所說的最後一個win系統的另一個含義就是,微軟準備將win10之前的所有windows系統的技術升級全部停止,包括win7與win8,全心全意的關注與win10上,這樣也大大的降低了工作量。

16樓:網友

windows10之後可能將不會再發布新版本的windows系統。

聽說windows10是windows最後一個獨立系統

17樓:燕過天晴可好

我在2023年告訴你,windows10不是windows最後一個獨立系統,網上已有人搶跑windows11了。

微軟的win10怎麼連wifi,Win10怎麼連Wifi

電腦win10如何開啟wifi win10怎麼連wifi 筆記本win10連線無線網wifi方法 1,一般在兩側有wifi開關,把開關移到一邊就可以了。2,或者右擊桌面的網路圖示,開啟網路共享中心,更改介面卡設定,右擊無線網路,啟用。3,點選桌面右下角網路圖示,然後會出現wifi和本地連線,點選開啟...

新買的電腦是win10系統,怎麼換win7系統

1 不建議安裝windows 7作業系統,售後對於預裝windows 10系統的電腦安裝內或者使用windows 7系統中發生的軟硬體 容相容性問題,可能不提供技術支援 2 windows 10和windows 7對硬體的要求不同,預裝win10電腦是完全針對windows 10的硬體要求而設計的,...

聯想一體機是win10的可以改成win7的嗎

1 不建議安裝windows 7作業系統,售後對於預裝windows 10系統的電腦安裝或者使用windows 7系統中發生的軟硬體相容性問題,可能不提供技術支援 2 windows 10和windows 7對硬體的要求不同,預裝win10電腦是完全針對windows 10的硬體要求而設計的,如果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