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系統的電腦怎麼開啟照相?

2023-02-13 19:35:06 字數 3135 閱讀 9790

1樓:泡影果果

1、開啟開始選單,右鍵「計算機」選擇「管理」。

2、在「計算機管理」視窗左邊一欄,雙擊「裝置管理器」。然後,從右邊欄中找到「影象裝置」,點開。在攝像頭裝置上右鍵滑鼠,選擇「屬性」。裝置管理器中找到影象裝置。

3、在「驅動程式」選項卡上,單擊「驅動程式詳細資訊」,可以看到。exe 檔案的詳細路徑(通常位於系統盤 windows 資料夾下)。找到windows 7攝像頭所在資料夾。

4、在系統盤中,循路徑找到這個程式檔案,右鍵滑鼠,選擇「建立快捷方式」,存放到桌面上。

6、開啟「計算機」,現在就可以看到攝像頭圖示了。雙擊開啟即可照相。

2樓:崔令梓

開啟我的電腦,選擇攝像頭裝置開啟就可以照相了,如果沒有攝像頭圖示,可以開啟360安全衛士,在功能大全裡面選擇360魔法攝像頭也可以。

windows7電腦怎麼拍照? 5

3樓:來啦去去

得看你是筆記本還是桌上型電腦,桌上型電腦的話,得有外設攝像頭才好拍照。

win7旗艦版怎麼用電腦攝像頭拍照

4樓:匿名使用者

操作步驟如下:

1、開始→執行→輸入: 點選確定(或者按回車鍵)執行命令;

2、點選影象裝置,右擊攝像頭型號,選擇屬性;

3、點選驅動程式選項卡,點選驅動程式詳細資訊,檢視到攝像頭對應程式的路徑及名稱;

4、按照該路徑找到這個程式,右擊選擇傳送到桌面快捷方式即可。

5、雙擊執行該程式,即可拍照。

5樓:萬能的神回覆

方法/步驟。

1、桌面上右擊「計算機」>「管理」。

2、在「計算機管理」左側選單欄點「裝置管理器」。右邊欄中找到「影象裝置」單機。然後雙擊機下面的驅動。

3、在「驅動程式」選項卡上,單擊下面的「驅動程式詳細資訊」會顯示驅動路勁資訊。

4、在驅動所在目錄找到「amcap」,右擊「建立快捷方式」,然後把快捷方式放到桌面就可以雙擊開啟了。

6樓:網友

比較簡單直接的辦法就是安裝360魔法攝像頭。

然後這個其實是一個極為簡陋的工具,但是很實用。

7樓:荔菲秋梵禕

美圖拍拍,一個小軟體,你會喜歡的。

電腦照相機在**win7

8樓:狼在埡口

開始選單——所有程式——附件——截圖工具。

9樓:無名指de落寞

安裝完成後在我的電腦裡就能看到攝像頭了。

10樓:書海存活

win7的攝像頭在哪,怎麼開啟呢?首先開啟電腦,攝像頭在裝置管理器中可以找到,點選win7左下角的開始程式按鈕,在輸入欄輸入裝置管理器。2/4

搜尋出裝置管理器之後,然後我們點選啟動裝置管理器。3/4再然後我們在裝置管理器頁面,有一個影象裝置,這就是攝像頭了。4/4最後是開啟攝像頭,點選進入我的電腦,檢視是否有攝像頭圖示的程式,有的話直接雙擊開啟就可以了,如果沒有就安裝攝像頭的驅動,安裝好了就可以看到有攝像頭圖示的程式了,雙擊開啟就可以了。

win7筆記本照相機怎麼開~~~求解

11樓:趣園藝

在windows7中,即使攝像頭已經裝載完好,能正常使用,也看不到它的圖示或快捷方式lcd與led的區別。如果想在「計算機」中看到攝像頭怎麼辦?只能試試:

把攝像頭程式的快捷方式放到「計算機」中。

1、開啟開始選單,右鍵「計算機」選擇「管理」。

2、在「計算機管理」視窗左邊一欄,雙擊「裝置管理器」。然後,從右邊欄中找到「影象裝置」,點開。在攝像頭裝置上右鍵滑鼠,選擇「屬性」。

裝置管理器中找到影象裝置。

3、在「驅動程式」選項卡上,單擊「驅動程式詳細資訊」,可以看到。exe 檔案的詳細路徑(通常位於系統盤 windows 資料夾下)。

找到windows 7攝像頭所在資料夾。

4、在系統盤中,循路徑找到這個程式檔案,右鍵滑鼠,選擇「建立快捷方式」,存放到桌面上。

6、開啟「計算機」,現在就可以看到攝像頭圖示了。如下圖:

win7筆記本攝像頭開啟方法最終效果。

筆記本攝像頭開啟方法其實都相對很簡單,只是win7中對攝像頭進行了軟體安裝,只需要找到攝像頭軟體即可,並且自帶的軟體可以實現很多拍照特效,筆者覺得還不錯,另外我們也可以參考以上設定,以後就可以輕鬆找到win7筆記本攝像頭了,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試試。

12樓:廈門無憂電腦

win7系統沒自帶攝像頭軟體,自己下個軟體,開啟就可以。

13樓:網友

fn+f10不過一般不同品牌的不一定相同。

聯想一體電腦win7系統。如何開啟攝像頭照像和攝影?

14樓:陽光凌諾

樓主你好,如果自帶的光碟軟體沒有攝像頭的那建議你安裝一個第三方的軟體就可以了,推薦一個美圖拍拍。

15樓:匿名使用者

win7是不帶這個功能的,如果你想拍照下個第三方軟體就可以了,比如美圖拍拍。

win7電腦怎麼給自己照相

16樓:泡影果果

在影象裝置上右鍵=>屬性,選擇。

選擇驅動程式詳細資訊,可以看到驅動程式的地址。

找到之後啟動即可。

17樓:想飛天的小鯨魚

首先進入裝置管理器,看有沒有攝像頭這一裝置,如果有,進入我的電腦就會看到這個圖示,雙擊它就會開啟;如果沒有,那麼需要安裝攝像頭的驅動。驅動安裝好後,在我的電腦中就會看到它了。這樣就可以開啟了。

開啟攝像頭後直接點選拍照即可。

18樓:趙麗娜

如果你的電腦最上面的數字鍵有照相快捷鍵就可以直接點,我的是f5。

我現在是用win7系統如何在電腦上新增照相機

19樓:楚承福

這個不需要新增的,只要你相機連線到電腦上,開啟我的電腦,就會自動出現那個照相機的圖示的。如果沒有出現就是可能需要安裝驅動,驅動安裝完畢就會出現相機圖示。

電腦怎麼重灌win7系統 重灌win7系統用什麼好

1.製作一個u啟動u盤啟動盤 2.一個ghost版win7系統映象檔案,並存入製作好的u啟動u盤啟動盤,硬碟模式更改為ahci模式 第一步把存有win7系統映象檔案的u啟動u盤啟動盤插在電腦usb介面上,然後重啟電腦,在出現開機畫面時用一鍵u盤啟動快捷鍵的方法進入到u啟動主選單介面,選擇執行u啟動w...

win7系統怎麼開啟shs檔案

shs檔案是一類特殊的ole objectlinkingandembedding,物件連線和嵌入 物件,可以由word文件或excel電子 建立。shs檔案一般不可讀,是不能直接開啟的,藉助以下兩個小檔案即可實現直接開啟。工具 原料 word軟體 方法 步驟 看到有這兩個檔案,如下圖 一個是dll檔...

怎麼開啟win7系統藍芽怎麼連不上

原因 1 沒有檢查電腦是否自帶藍芽功能 2 沒有正確操作開啟電腦的藍芽功能。windows 7是微軟公司推出的電腦作業系統,供個人 家庭及商業使用,一般安裝於膝上型電腦 平板電腦 多 中心等。微軟首席執行官史蒂夫 鮑爾默曾經在2008年10月說過,windows 7是windows vista的 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