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網 我想知道全國各地的貨源與車源

2023-02-13 19:30:05 字數 1305 閱讀 4879

1樓:物流之王

每個地區都有單獨的物流網,這些資訊是不共享的。如果你是青島的使用者,鑫潤網是可以給你短期免費用的。

我叔叔剛買了一輛貨運車準備全國各地跑長途,聽說天下通物流網不錯,是真的嗎?那請問該怎麼充會員?

2樓:溪中魚在遊

天下通用的人的確不少,但是我是用56雲的。另外個人覺得,兩個或者是幾個資訊網結合起來用會比較好點。

那些物流**找車貨源資訊比較的可靠呢?(車貨源資訊多而且靠譜)

3樓:麴淑英熊風

大多數還是可信的,為了保險,你還是到些比較正規的物流**上去查詢吧,我個人覺得物流全搜尋這個**比較不錯,之前有在這個**上釋出過車源資訊,他們在資訊真實性方面監督得比較嚴,凡是要發資訊的企業都必須先註冊企業,然後提交營業執照、組織機構**證、道路運輸許可證等證件到**上,只有通過稽核的才有釋出資訊的許可權,所以**上的資訊應該都是真實的,你可以親自去看一看。

4樓:憨憨的

那你可以試試好運聯聯集團旗下的聯車寶,這上面的資訊挺全的!

物流資訊部都是怎麼找車源貨源的,有什麼好的物流資訊網或者配貨軟體嗎

5樓:匿名使用者

馬力冷運管家為您解答:

物流資訊部功能在於車貨匹配,從中賺取差價。所以資訊部至少要掌握車源和貨源資訊兩端中的一端資源,才能生存。

物流資訊部一般都開設在物流園區、倉庫等一些貨車司機集中的地方。另外每個城市都有物流公司相對集中地,可以通過物流公司**、**來確定。

而貨源資訊相對就難收集,題主可以去工業園區走訪採集。

6樓:問題侽孩

我們合作下 1000輛固定車源。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使用中儲智運物流平臺,全天物流資訊推送。有客服人員會幫忙註冊很方便。

我想在網上釋出我的車源資訊 在哪釋出啊

8樓:匿名使用者

在「物流村」上發啊 上面不但可以釋出資訊 還可以看到當日的車源貨源資訊 還有房屋出租啊 什麼的 都有 挺好的 你可以看一下 這個「物流村」是山東物流資訊網的軟體 所以 登陸「山東物流資訊網」就可以了。

9樓:網友

你只有一輛車的,要先去認證才可以去釋出,去中國物通網和車隊匯網。

前提是先認證通過才可以釋出。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網上釋出啊 這都不知道。

請問怎麼尋找全國各地特產禮品的貨源

這個還copy不好辦嗎?直接聯絡產地商家不就行了嗎?只要價錢合適,還會不賣給你嗎?想法是不錯,可也要考慮可行性。一是你們當地對你這些貨物的需求大不大?二是特產都是全國各地長途運輸而來,較之原產地的成本貴了不少,你們當地的消費水平能不能跟得上?如果上面兩條都沒問題的話,那就很好辦了。現在是市場經濟,只...

全國各地的特產,誰知道全國各地的特產有哪些?

河北張家口蔚縣特產 木瓜杏幹 開口杏核 五香豆腐乾 雜糧糊糊面 蔚州貢米 胡麻油 黃米麵等等。誰知道全國各地的特產有哪些?潮州的特產最多了,有空到潮州來玩哦,潮州有很多水果,比如枇杷,楊梅,李子,芒果,番石榴。還有很多小吃,潮州牛肉丸,牛筋丸,豬腸脹糯米,各式各樣的果,老香黃,老藥桔,黃皮鼓。等等,...

通過什麼途徑可以知道全國各地漫展舉辦的時間地點詳細資訊

nyato喵特漫展 輸入城市就可以搜尋到所有時間段的漫展,以及相關資訊,還可以網上訂票 有什麼好看的動漫 少年向 家庭教師,銀魂,火影,海賊,死神,驅魔少年,光速跑者21,結界師,噬魂師,鋼之鍊金術師fa,全金屬狂潮,高達系列,black cat 黑貓 魔法 目錄,滑頭鬼之孫,戰國basara,棒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