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拉瑞亞合成熔岩劍要什麼東西?根本沒有配方!

2023-02-13 20:45:08 字數 1146 閱讀 8127

1樓:匿名使用者

先用黑曜石和獄巖礦在地獄熔爐旁邊合成熔岩錠。

然後用熔岩錠在鐵砧旁邊做熔岩裝備、**和工具。

泰拉瑞亞我想做熔岩巨劍,可是怎麼合成??是不是用這個?

泰拉瑞亞手機版熔岩劍怎麼造

2樓:匿名使用者

去地獄挖獄巖礦和黑曜石 然後用這倆東西在地獄熔爐旁邊合成熔岩錠 然後用熔岩錠在鐵砧旁邊合成。

泰拉瑞亞:怎麼融合這個劍?都用什麼?怎麼得?

泰拉瑞亞遊戲裡怎麼做熔爐?配方已經可以了但是說要在工作臺旁,過去之後配方就沒了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包裡的材料必須夠才行。

用20個石頭4個木頭和3個火把在工作臺旁邊合成。

4樓:time徐大帥

在遊戲裡做熔爐包裡的材料必須夠才行,用20個石頭4個木頭和3個火把在工作臺旁邊合成,就可以了。

泰拉瑞亞里的熔岩手套怎麼合成

5樓:肥l波

叢林狂爪(叢林寶箱開出)加泰坦拳套(叢林的寶箱怪掉落)合成力量拳套,力量拳套加復仇者徽章(肉山掉落的三種徽章合成)合成機械拳套,機械拳套加熔岩石合成火焰拳套!

泰拉瑞亞熔岩錠有什麼用 熔岩錠合成配方大全表

6樓:go永遠風信子

去地獄挖獄巖礦和黑曜石。

然後在地獄熔爐旁邊合成熔岩錠。

然後用熔岩錠在鐵砧旁邊合成熔岩套,熔岩鎬等物品。

泰拉瑞亞手機版熔岩魅力可以和什麼東西合成

7樓:匿名使用者

熔岩符咒(熔岩魅力)屬於飾品的一種,可以通過地下**寶箱隨機獲得,幾率為,可以用水上行走靴+黑曜石頭顱+熔岩符咒在工匠作坊處合成熔岩漫步者,裝備後可以在岩漿上面行走,免疫燃燒debuff,並且免疫岩漿傷害7秒。

8樓:類是專家的專家

黑曜石行走靴+熔岩護符(熔岩魅力)=熔岩漫步者。

水上行走靴+黑曜石頭顱=黑曜石行走靴。

在工匠作坊處合成。

泰拉瑞亞什麼東西可以幫助加血,泰拉瑞亞全部可以回血的物品,傢俱,飾品

傢俱 蜂蜜,篝火,心型吊燈。飾品有 再生飾帶,傳說墜飾,日內 曜石,月耀石,上界之石。其餘回血道具 1 吸血飛刀。2 裝備 血腥套,鈀金套和幽魂套。3 藥水 再生藥劑,增加血上限的生命之力藥劑。npc設定 首先,必須用磚塊砌成最低高度總共6格,寬度總共10格,即使用空間至少為4x8大小的完全封閉的空...

泰拉瑞亞月球領主會掉落什麼東西月球領

喵刀,稜鏡,泰拉瑞亞悠悠球,傳送門槍,還有一把我忘了,反正是揮一下回掉下來三個星,傷害超高,120多 去查查,月球領主,就會有掉落物 泰拉瑞亞月球領主掉落什麼東西 月球領主掉落物品詳情 傳送槍 左鍵發射黃色鐳射,右鍵藍色,然後就構成了傳送門 煙花槍 彈藥是導彈,然而會打出煙花狀 海豚槍 攻擊力可怕,...

泰拉瑞亞空島包寶箱呢能開出什麼東西

群星之怒,金馬蹄,氣球,星辰劍還有氣球還有藥水什麼的 泰拉瑞亞空島寶箱能開出什麼 雲端存檔不會用,空島還有氣球 馬蹄鐵 群星之怒那個劍。好裝備除了地牢寶箱就是打怪掉落,少部分是鍛造 打怪是打地牢怪和boss 氣球 增加跳躍高度 雲瓶 二段跳 星辰之怒 馬蹄鐵 免除掉落傷害 除此之外就是一些零零散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