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普桑車鑰匙丟了一把請問鎖要全換嗎?

2023-02-13 20:40:06 字數 1769 閱讀 9986

1樓:網友

不用,配把鑰匙就可以了,你那車估計沒電腦防盜,比較簡單的換鑰匙。

不過你要是怕別人檢了,那可以換全部。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全換,換也沒什麼用,還是安裝個汽車防盜器吧,就是有你的鑰匙也打不著車。

換個全車鎖一般的才80塊錢。

3樓:hd123黃東

有那電門鎖芯賣的。我得換過的。很便宜。

4樓:精通開鎖

不用換,只需把鑰匙改掉。

上海大眾普桑車丟了一套鑰匙,如何確保安全?

5樓:匿名使用者

最安全的做法是更換全車鎖芯(左右門鎖芯,點火鎖芯,雜物箱鎖芯,油箱蓋鎖芯和後行李箱蓋鎖芯)

如果只是配鑰匙重新匹配,拿了你以前鑰匙的人開不走汽車,但是還是可以開車門。

6樓:渤海俠客

更換全車鎖,應該也就是兩百塊錢左右。

7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情況下去四s店做一下防盜系統的匹配,重新匹配防盜密碼,這樣撿到鑰匙的人就開不走你的車了,但是可以開啟您的車門,保險起見的話就更換全車的鎖芯,這樣整個防盜系統是全新的,沒有安全隱患。

8樓:匿名使用者

到4s店將密碼與車鑰匙再匹配就行了,

普桑晶片鎖 我的鑰匙丟了 還有一個不帶晶片的鑰匙 能配鑰匙嗎

9樓:網友

到4s,買個晶片裝裡面,重新匹配,就行了。 買晶片不用帶車,但是買了之後要與發動機電腦匹配才能用。其實第三代防盜系統很好匹配,用診斷電腦按幾下就行了。

如果到4s店去匹配的話,**就很高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全換要麼你是大眾4s店裝的4s店裝的可以配。

老普桑能改成一把鑰匙來開全車鎖嗎?

11樓:這問題問的好

很高興為你回答,其實前面的小轎車是車門的開關情況,這樣沒關緊們會提示的,後面的鑰匙就是防盜指示等咯,開啟了!就這麼簡單,望採納,謝謝!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以的。【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以,安裝一箇中控就可以,300左右,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有不明白的地方你可以繼續追問我!祝你生活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可以的,更換一套鎖芯就可以的,那就是全車都是一個鑰匙,如果響主門開關鎖可以鎖全車需要加裝中控盒的。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

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桑塔納點火鎖怎麼更換 ?

15樓:匿名使用者

找到鎖蕊彈簧片位置,用電鑽在鎖座上鑽個孔,找個鐵釘頂下彈簧片,就可以取出來。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要是隻更換點火開關(點火白頭插電線的)需要拆下方向盤組合開關,還有點火鎖架就能看到螺絲,要是更換點火鑰匙就得在鎖架上用電鑽打個小洞,打洞的時候可以參考新的點火鑰匙。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需要拆下原來的鎖塊,鎖塊是防盜螺絲,需要整根方向柱嗎下來。

鑰匙搞丟了,可惡裡面有一把鑰匙,現在這鎖怎麼能保證在不損壞門鎖的情況下開啟

之前我也這麼幹過 用了一把一字改錐和錘子把鎖眼擴大 半小時把鑰匙孔裡的銅芯搞了出來,請開鎖公司估計不便宜,這種鎖一般60到80元 搞搞價沒準能便宜些,自己動手豐衣足食。車鑰匙丟了,怎麼在不破壞門鎖的情況下開啟車門 車鑰匙丟了,有3種不破壞門鎖的方式開啟車門。在開鎖匠,一般可以打114進行查詢,路邊也...

車鑰匙丟了,請問重新配一把得多少錢

一般來說,配一把新鑰匙少則一兩百,多則一兩千。在4s店配一把帶晶片的鑰匙比較貴,不是無鑰匙啟動的普通家用車型在4s店要1000塊錢左右。4s店一般它是造一把全新的鑰匙,讓以前的晶片失效,也就是說其他人如果撿到了車鑰匙,這個車子也發動不起來。如果在汽配城 從200到800不等,就是直接把這個系統給破解...

車鑰匙丟了一把,配一把大概多少錢了

汽車鑰匙丟了去4s店或者汽車維修店就可以配。汽車鑰匙掉了處理辦法 1,只配鑰匙,不換整車車鎖 優缺點 有點是經濟實惠,缺點是原機械要是可以開車門,但無法啟動車輛。如果確定鑰匙並不是被盜,丟在了不常停車的地方可以去4s店或汽配城配一把鑰匙。維修站要車輛和車主的身份證件。依照汽車車型不同,維修站需要車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