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螢幕可以用於自制投影儀的螢幕嗎?

2023-02-13 20:40:05 字數 4045 閱讀 7850

1樓:反禁摩

可以的,最簡單的就是一個手機一個放大鏡外加一個盒子,但影象很暗。因為手機本身流明度不夠。要更專業就需要手機屏後方加燈光輔助加大流明度才能達到影象清晰。

請問,怎麼diy做手機投影儀?就是把手機螢幕投影到牆上的那種。 20

2樓:指尖上的劍氣

白色螢幕 一個紙盒一個放大鏡,一部手機 放大鏡放在前面 手機放在後面 調好距離就可以了。

怎麼自制一個led光源的用手機螢幕的投影儀?

3樓:網友

兄弟,你的led光源啥亮度啊?

我前段時間,用9吋屏,4個65w節能燈管做背光,都看不清楚!你led就別惦記了!

排列順序應該是:螢幕,鏡頭,lcd屏,(隔熱玻璃),菲鏡,光源。

菲鏡應該是均勻光線的吧。

想要自制一個手機投影儀,可是手機螢幕無法旋轉,為什麼呢?ipad都可以啊

4樓:蘋果內容分享

你手機朝上滑動一下,然後按

為什麼投影發綠,投影儀的螢幕是綠色的,效果很失真

投影機的lcd的還是dlp的 如果是lcd的話就有可能是液晶片壞了 缺色 如果是dlp的你要看一下線有沒有問題,還有你可姬盯灌故弒嘎鬼霜邯睛以看一下 的設定對不對。投影儀的螢幕是綠色的,效果很失真 當投影儀的三色投影光線 中少了某一種或者某兩種顏色時,那麼出現在螢幕上的圖象就會出現明顯的偏色故障。因...

筆記本連線投影儀後投影的螢幕很小怎麼解決

筆記本連線投影儀後投影的螢幕很小是因為投影儀很多是1024 768的解析度,老一點的還是800 600的,如果設成擴充套件或者複製模式就會出現電腦螢幕變小。一 投影儀rgb埠無輸入訊號 1 液晶螢幕輸出,vga埠無輸出,此為預設方式,可能考慮節電的原因。2 vga埠輸出,螢幕無輸出。3 vga埠與螢...

投影儀的螢幕為什麼用粗糙的白布做

粗糙 發生漫反射使更大範圍內的人可以看到。白布 這個,白色反射光的能力好,而且是白色不會掩蓋顯示的內容啊。教室裡使用的投影儀螢幕都用粗糙的白布做成,螢幕做的粗糙是為了使光發生 選填 鏡面反射 或 漫 螢幕使用粗糙的白布做成,因為粗糙的表面,能使反射光線射向四面八方,能進入各個位置的同學的眼睛,使同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