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露消毒水可以洗衣服嘛,怎樣用滴露消毒液機洗衣服

2023-02-13 21:00:05 字數 5855 閱讀 4829

1樓:du知道君

樓主你說的消毒液應該是指衣服除菌液吧,其實這種消毒液主要還是用來消毒除菌的,清潔方面當然還得要用洗衣液。你可根據不同需求選擇不同的消毒液,有各自的特點,以威露士消毒液為例:

一、威露士消毒液。

效殺滅的大腸桿菌,金黃色葡萄球菌,白色念珠菌。 ·能去除汗味等異味,衣物用後,氣味尤為清新。 ·適用於**,傷口等的消毒殺菌。

【適用範圍】 衛生手消毒;內外衣物,襪子,毛巾等織物的消毒;桌椅,浴室,拖鞋,臉盆,地板等傢俱表面物品的消毒。

衛生手消毒(適用於傷口、**)

按1:30的比例與水稀釋,揉搓消毒1分鐘。

內、外衣物、襪子毛巾等織物消毒。

按1:150的比例與水稀釋,浸泡15分鐘。

桌椅、廚房、浴室等用品消毒。

按1:100的比例與水稀釋,浸泡或擦洗10分鐘,然後用水沖洗。

臉盆、拖鞋等用品消毒。

按1:100的比例與水稀釋,浸泡或擦洗10分鐘,然後用水沖洗。

地板消毒。按1:100的比例與水稀釋,擦抹地面。

2、威露士衣物家居消毒液。

威露士衣物家居消毒液 ·有效殺滅的大腸桿菌,金黃色葡萄球菌,白色念珠菌。 ·能去除汗味等異味,衣物用後,氣味尤為清新。 ·含松木提取成分,不損衣物纖維和顏色。

【適用範圍】衣物織物消毒。臉盆、拖鞋等個人用品消毒。地板、桌椅等家居物體表面消毒。

衣物織物消毒:

手洗:取本品50ml與水混合,用於浸泡衣物織物15分鐘。

機洗:取本品100ml與10l水混合,先將衣物織物浸泡30分鐘,然後按正常程式洗滌。

可與洗衣液、洗衣粉同時使用。

臉盆拖鞋等個人用品消毒:

取本品50ml與水混合,浸泡或擦洗15分鐘,然後用水衝淨。

地板、桌椅等家居物體表面的消毒:

按1:100的比例與水稀釋,浸泡或擦洗15分鐘,然後用水衝淨。

3、威露士衣物除菌液。

產品特點。1、專為衣物消毒設計。

浸泡時能深入衣物纖維,有效去除隱藏在衣物上的細菌及汗液和血液等分泌物滋生的細菌。

2、有效殺菌,保障家人健康。

有效殺滅大腸桿菌,金黃色葡萄球菌,內外衣褲一起洗,保障家人健康。

3、成分溫和。

含天然松木提取成分,成分溫和,不易損傷衣物纖維及顏色。

4、清新祛味。

可洗去衣物汗味及黴味,洗後衣物留下陽光般清香。

怎樣用滴露消毒液機洗衣服

2樓:小心長蛀牙

滴露消毒液可有。

bai效殺。

du滅的細菌。具體使用方zhi法如下:

**dao消毒 -輕度割傷、內擦傷:取容1瓶蓋(20ml)加入416毫升水、有效濃度為,清洗傷口3-5分鐘,然後用於紗布或繃帶包紮。

-**消毒:取1瓶蓋(20ml)加入416毫升水,有效濃度為,用些稀釋液於需要消毒的部位沖洗或塗擦3-5分鐘。

衣物消毒 -漂洗、機洗:在洗滌過程中按1:52比例加入原液體。

-浸泡:去3瓶蓋加入升水,有效濃度為0.

06%(w/v),用於內衣、外衣、襪子等浸泡3-5分鐘。游泳衣、兒童尿布、抹布、餐巾、毛衣等約5分鐘。 家居消毒 -地板、傢俱表面消毒:

取3瓶蓋加入升水,有效濃度為,用於清洗物體表面。

-廁所、水槽、溝渠、廢物箱:用原液消毒約5分鐘。

3樓:小y泡泡

滴露消bai毒液洗衣服的。

一般du使用方法:

1、在對zhi衣物進行消毒和清潔時,一dao般洗衣機的滾筒水中專加入3到5瓶蓋即屬可。

2、如果是手洗,應先把衣物浸泡在稀釋過的消毒液中,一般來說取三瓶蓋滴露消毒液,加入約3升水,浸泡內衣、外衣、襪子、游泳衣、兒童尿布、抹布、餐巾、毛巾等約3-5分鐘然後再用洗衣液進行洗滌就可以了。

3、用滴露消毒液洗衣服的配比1%到5%的溶液,記住這個配比,就掌握好了滴露消毒液洗衣服的關鍵所在。

4樓:奧媛

滾筒洗bai衣機里加入3至du5瓶蓋消毒液,若是3瓶蓋,就zhi要加入3升水。然後dao浸泡衣服3至5分鐘,再用版洗滌權液進行洗滌就可以。配比一定要掌握好。

延伸資料:1、如果將洗衣粉和消毒液混合使用,很容易發生化學反應,使各自的功效減弱。會損傷人的心肺組織,甚至危及生命。

2、日用品的消毒無需通過消毒液就能做到。太陽照射是最好的消毒劑;可用肥皂水洗衣服也能殺菌;餐具採取在沸水上煮15—30分鐘的方式殺菌。

5樓:卯美薊姣妍

我建議你到當地的衛生防疫站去買消毒液。這種消毒液**大概在二內。

十至三十元左右,而容且份量足,是專門用來家庭消毒的。

洗衣服的時候,先就衣服的數量選擇水位高低,然後放水。配方比例這時候只能按感覺來了。但建議不要過量使用,因為消毒液對衣物是有漂白作用的。

加入消毒液後,攪動中和一下,再放入衣服。千萬不要把消毒液直接倒在衣服上!!否則你的衣服就毀了。

(我的牛仔褲買來穿了一次就這樣變垃圾了)想消毒效果好的話,可以浸泡五至十分鐘,最後由投入口放入洗衣粉或洗衣液,衣物柔順劑,開始清洗就可以了。

個人建議是最好能投入柔順劑。一個是對衣服有保護作用,特別是冬天不容易起靜電,再有使用過消毒液之後,洗出來的衣服總會有股消毒水的味道,柔順劑能很大程度上掩蓋或消除異味,我個人是非常喜歡使用的。一瓶十幾元,一次一瓶蓋不到,正常速度的話能用幾個月。

洗衣機的清潔問題,消毒液是不能全部解決的。有專門的洗衣機清洗劑,上面有使用說明,也很省力。超市有賣。

手洗的話就更簡單了。正常程式在最後一遍投水前放入消毒液中和,浸泡幾分鐘,投幹,晾曬,就ok了。

6樓:寥寥無幾

沒必要衣服正常洗就行,總肖澤華把衣服布料就弄壞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滴露的說明是機洗按1:52新增。所以一次直接一整瓶就好了。

8樓:澀錦無弦

漂洗、bai機洗:

1、在洗滌過程中按1:52比例du

加入原液。zhi

2、頂揭式洗衣機:將dao2瓶蓋版本品與洗衣機同權時加入頂揭式洗衣機的水中。

3、前置式洗衣機:將其與洗衣劑依次加入前置式洗衣機的洗衣劑容格內。

浸泡:取3瓶蓋加入升水,有效濃度為0.

09%(w/v),用於內衣、外衣、襪子等浸泡3-5分鐘,游泳衣、兒童尿布、抹布、餐巾、毛巾等約5分鐘。

滴露衣物除菌液用於內衣,外衣,襪子,游泳衣,兒童尿布,抹巾,餐巾,毛巾,床單,被罩等織物都可以。滴露能有效去除隱藏在衣物中的細菌,內外衣物可以一起洗。

9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你需要單獨浸泡,必須把洗衣粉洗乾淨,但滴露是化學成分的,可能會燒傷衣服。有個深圳的產品。神濤牌織物消毒液是物理成分的,你也可以試試那個。

10樓:霧都麗人

這辦法沒錯,或者你把衣服放入洗衣機先用消毒液滾一會停下來,再重新設定放洗衣粉。

滴露消毒液怎麼洗衣服?

11樓:括兒的果醬

滴露是消毒液的一種,它的消毒低於84消毒液的侵蝕性,不會對衣物造成漂白的跡象,在家清洗衣物的時候,我們可以少量倒入幾滴或一小瓶蓋的量滴露,倒入水盆中,然後再將衣服放入水盆中,讓衣服完全浸泡在水中,起到消毒的作用,最後放入洗衣液進行清洗衣物。

12樓:生活小管家小李

洗菜的水可以。

平常洗菜的水池,當然也是可以用滴露的消毒液的,這個也是可以用來有效除菌的。

提問我在地面上用滴露消毒液消毒,晾乾後把蔬菜盒放到地面上,蔬菜沒接觸地面,請問蔬菜能吃嗎?

滴露消毒液怎麼洗衣服?

13樓:匿名使用者

用滴露消毒液手洗衣服的話,需要先將衣服放入加了消毒液的水中浸泡五分鐘左右,再進行常規洗滌。機洗的話則按照消毒液和水的比例為1:52的標準在洗滌的過程中加入消毒液就行。

1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在洗衣服的時候加入一些消毒液浸泡。就跟洗衣服的用法差不多。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洗衣服用的是它家的衣物除菌液,因為它有助洗功效所以可以適當減少洗衣液的用量,然後加入兩瓶蓋衣物除菌液,洗出來的衣服看起來會乾淨很多。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呀~滴露消毒液,不僅消毒殺菌能力超強,使用範圍也很廣,家居消毒,衣物消毒都是可以的。但是個人覺得衣物消毒用專門的衣物除菌液會對衣物更友好哦~我選擇的是滴露衣物除菌液,它就能夠深入衣物纖維,有效去除隱藏在衣服中的有害細菌。我身邊的朋友用過都說好哦~

17樓:小輝輝

題主要是想給衣物消毒的話,我還是比較建議用它家的衣物除菌液的,這款是專為衣物設計的,可以有效殺滅100種細菌,除菌能力超級贊,最近天氣越來越冷,出門難免會接觸到感冒的人,衣服上也會接觸到病毒,滴露衣物除菌液還可以有效殺滅手足口病毒和流感病毒,為我們的身體健康來帶雙重保護!

滴露消毒液可以洗衣服嗎

18樓:母嬰資訊談

衣物消毒液不知道選什麼?滴露不會讓你失望。

19樓:蓬迪特立土

滴露消毒液可以洗衣服,但不如洗衣液洗的乾淨,而且味道不好,要拿清水多脫幾次才可以。

20樓:網友

滴露消毒液是可以洗衣服的。但是洗好的衣服最好要用清水浸泡一下。並且洗好的衣服留有洗衣液的味道。因此建議最好是不要使用。

21樓:才能堅定我

可以,到需要弄乾淨,不然會有怪味。

怎麼用滴露消毒液洗衣機洗衣服?

2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方法是。

來用消毒粉放入洗衣。

自機內調高水位空洗。

一次,再用滴露消毒液按提示的比例再空洗一次,這樣就可以放心洗衣了。

其實這樣做也只是個心理安慰。

因為國家對洗衣機的內桶抗菌材料有要求的,一般不會讓細菌有存活的條件。其次水也是殺菌的,洗完後也就隨水排出去了。

你想想我國在病毒傳染時期,公車上都貼了一張「此車已消毒,請放心乘坐」

也就是給民眾一心理安慰,一則車座椅是抗菌的,即使有菌,也不會停留在椅子上。

23樓:匿名使用者

沒那麼複雜吧,市面上不是有衣物除菌消毒洗衣液嗎,功能很全的呀,買一個就解決問題了,自己去選選吧。

滴露消毒液怎麼洗衣服?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簡單,只要在正常洗衣步驟中多加一步,就是加入三瓶蓋滴露消毒液就可以啦,滴露消毒液的用處是很廣泛的,不僅能用來洗衣,還可用於**消毒和家居環境消毒。我一般都是在房間消毒的時候用滴露消毒液,衣物消毒我用的是它家的衣物除菌液,這款是專為衣物設計的,它可以有效殺滅隱藏在衣物中的白色念珠菌、金黃色葡萄球菌、大腸桿菌等一百種細菌,另外滴露衣物除菌液還可以去除衣服上的黴味異味,洗過之後會有淡淡的檸檬清香超級好聞的,使用方法也簡單,只要倒入兩瓶瓶蓋衣物除菌液後再倒入洗衣液就ok啦!

25樓:風格

回答取1瓶蓋(20ml)加入416毫升水、有效濃度為,清洗傷口3-5分鐘,然後用於紗布或繃帶包紮。 -**消毒:

取1瓶蓋(20ml)加入416毫升水,有效濃度為,用些稀釋液於需要消毒的部位沖洗或塗擦3-5分鐘。 衣物消毒 -漂洗、機洗:

在洗滌過程中按1:52比例加入原液體。 -浸泡:

去3瓶蓋加入升水,有效濃度為,用於內衣、外衣、襪子等浸泡3-5分鐘。

游泳衣、兒童尿布、抹布、餐巾、毛衣等約5分鐘。 家居消毒 -地板、傢俱表面消毒:取3瓶蓋加入1.

25升水,有效濃度為,用於清洗物體表面。-廁所、水槽、溝渠、廢物箱:

用原液消毒約5分鐘。

洗衣服應該如何合理調配洗衣液和消毒水

洗衣服時使用的洗衣液和衣物消毒液,不是混合在一起調配使用的,而是分別使用的。將衣物放在衣物消毒液中浸泡至少20分鐘才能達到洗滌的作用,然後我們再用洗衣液洗衣服。正常的洗衣服的流程應該是先將消毒液與水按照相應的比例混合,再將衣物放在其中浸泡20分鐘,然後簡單的進行漂洗之後,最後加入洗衣液將衣物進行適當...

八四消毒液可以清洗衣服嗎,84消毒液洗衣服時怎麼使用?

因為84消毒液對衣物有較強的漂白作用,稀釋後用其浸泡白色衣物 床單等棉織物,可使衣物等變白 但如用其浸泡有色衣物,那就是一場 災難 了。84消毒液洗衣服時怎麼使用?使用copy84消毒液的時候,特別要注意bai 必須加du200倍的水進行稀釋才行。84消毒液常用於zhi醫院dao和公共場所的消毒,它...

84消毒水將白色衣服洗黃怎麼辦,用84消毒液洗完白衣服後衣服發黃了,該怎麼辦?

最佳答案 換件新的。用84消毒液洗完白衣服後衣服發黃了,該怎麼辦?1 白衣服被84消毒液洗黃了可能是84消毒液濃度過高引起的,需要馬上拎出來過水浸泡 清洗,如果搶救及時,可以免除變黃,或者避免衣服進一步變黃。2 在濃度合適的前提下使用84消毒液是不會引起衣物變黃的,如果變黃了很有可能是使用時84消毒...